男運動員容易找物件嗎

2023-03-06 07:20:04 字數 1667 閱讀 8998

1樓:帳號已登出

男運動員當然容易找物件。男運動員一般都身材高大,身體強壯,充滿力量,更具陽剛之氣和男人的魅力,而且收入也不錯,因此找物件還是容易。

2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出名了,就很容易,但如果沒出名,只是一個普通運動員,那就得看他顏值和家庭經濟條件如何了?如果本人帥氣,家裡條件也好,找物件也很容易的,反之,相對會困難一點。

3樓:小李超可愛

男運動員是很容易找物件的 因為一般女生都希望找一個體育生或者運動員當男朋友 因為這樣會有安全感 而且運動員的身材一般都是很好的 女生比較喜歡這樣的身材。

4樓:哎呦喂等著瞧

男運動員應該更容易找到物件,因為運動員都體質好身材好,女生都喜歡身材好的男生,所以運動員應該更容易找到物件。

5樓:yy氣火燒

運動員很容易找物件,因為他們長的非常的帥,而且強健而且。非常的有能力所以他們找物件很容易。

6樓:網友

你好:男運動員很容易找物件的,因為他身體健康!一定找一個非常好的物件。

7樓:網友

我認為拿運動員比較好找物件,首先他的體質好,性格外向,比較容易接觸人 。其次,女孩兒多數都喜歡那種身體健康,積極向上樂觀的人 。

8樓:網友

男運動員身體健康,人品好的話肯定容易找物件。

9樓:網友

這個男運動員還是可以容易找物件的,不管怎麼樣只要你夠努力優秀,這樣緣分一定會有的。

10樓:網友

男運動員容易找物件嗎?應該應該應該不難吧,一般的像這個體育搞體育專業的一般就是說。找這個同行專業的比較多你知道不。

像這個男的有一技之長,嗯,有這個顏值。找找你們狠,有事應該不難的。

11樓:我不想當叛徒

男運動員容易找物件嗎!我覺得男運動員很好找物件的啊,只要人品好,不愁找不到物件的!

12樓:你是我今生傷疼

男人的男的話是很好找物件的,因為他們有強壯的體魄,許多女人的話喜歡那種肌肉發達的男人。

13樓:允思天

很好找到物件自己只要足夠優秀,有能力,有錢,就能夠找到自己的老婆,慢慢來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14樓:陽哥

男運動員應該更容易找物件,身材好,還有錢,

15樓:所隨

這個還是不難的,當然了,也要有足夠優秀的條件才可以吸引人啊。

16樓:來自四頂山巾幗鬚眉 的木蘭花

運動員是好找物件的呀。

17樓:君有攸往

應該是沒問題的。非常優秀的人才肯定容易找物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會難找吧,只有合不合適,哪個行業找物件都差不多吧。

19樓:我ej知d了

找一物件。那就是緣分。

古語言。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

隨緣吧。

物件是運動員我受不了,有一個運動員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為什麼跳水男運動員比女運動員身材好

1.身體直接浸泡在水中,水不僅阻力大,而且導熱效能也非常好,散熱速度快,因而消耗熱量多。就好比一個剛煮熟的雞蛋,在空氣中的冷卻速度,遠遠不如在冷水中快,實驗證明 人在標準游泳池中跑步2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同樣速度在陸地上的1小時,在14度的水中停留1分鐘所消耗的熱量高達100千卡,相當於在同溫...

運動員壽命長嗎,運動員壽命長嗎?

壽命比一般人更短 大多數運動 專案的運動員 美國一家保險公司曾調回查了5000名已故答運動員的壽命和健康狀況,發現他們的平均壽命比普通人短。匈牙利的科學家通過半個世紀跟蹤調查世界著名的長跑運動員的壽命長短髮現,這些長跑運動員比一般的人平均壽命要短5 10年,所以過量的和過於激烈的運動不但不會有利於人...

2級運動員有發工資嗎,國家二級運動員有什麼待遇

體育運動員實行體育津貼 獎金制。體育津貼 獎金制由體育基礎津貼 運動 員成績津貼和獎金三部分構成。一 體育基礎津貼的實施 體育基礎津貼,按運動員入隊第三年套入一個檔次的辦法確定,入隊 年以下 套入第一檔,入隊 年套入第二檔,入隊 年套入第三檔 詳見附表一 二 運動員成績津貼的實施 運動員成績津貼,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