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自己備註笑忘書什麼意思?

2023-03-06 07:25:04 字數 1358 閱讀 9922

1樓: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給你備註了笑忘書,可能笑著忘記了讀書只是亂理解,因為這幾個字根本無法理解他的意思,你可以跟你的男朋友溝通一下,他應該會告訴你他這三個字的意義是什麼,為什麼要跟你取這樣的備註?他是你男朋友,你們好好溝通吧,你就能瞭解他的想法。

2樓:汽球小王子

男生並不是這種心理,他們只不過是嘴上說一說而已,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只要說出這種話來,女生就會非常高興,實際上在他們的心裡,他們並不希望女生吃的像豬一樣,他們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一個健康漂亮積極陽光的女生,而不是一看到吃的就把持不住自己,所以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跟你說這種話,你只需要聽一聽就可以了,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根本不需要把它放在心上,要知道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曾經我男朋友也跟我說過這種話,但是我立馬就猜出了他的小心思,在我的一度逼問下,她終於說出了實話,他說他希望我保持現在這個樣子就可以了,不要再胖了,再胖的話就不是他心中的那個美女了,對於我們倆的婚事他也要考慮考慮了,其實我很高興我的男朋友能跟我坦白這些話,這也讓我明白,作為一個女生不能隨便聽信男人的鬼話,也不能隨便增加自己的體重。

女生自己要有自知之明,一旦你胖了之後,你覺得你還有哪一點能夠吸引你的男朋友呢?是你的顏值還是你的才華呢?千萬不要覺得你接受了最差的我才有資格接受最好的我,當你變差了以後你就再也變不回來了,當你畢業胖了以後你就再也沒法瘦下來的,很少有人能夠有恆心有毅力堅持**。

有很多人就是因為不控制自己的體重,所以才會跟男朋友分手,女生們都應該引以為戒,你不僅應該身材好,而且應該學識豐富,出口成章,這樣才能找到優秀的男朋友,千萬不要湊合著從垃圾堆裡找男友。

給男朋友的備註備忘錄是什麼意思?

3樓:甜酒青青

可以說明女生很喜歡這個男生。

備忘錄意思:就是隨時記載靈感與不能忘記的事,加上具體時間具體地點具體天氣和日期。看到它(記載的內容)就可以隨時隨地回憶的記憶片段。

被命名為備忘錄的男生,對於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對了這是變相表白的既視感。

祝你們幸福快樂~

女朋友給男朋友備註zzcl是什麼意思

說明比較的喜歡你不 對你有所依賴吧喜歡你 有沒有什麼 有相關戀愛交友技巧的文章,比較系統的參考,求解?粵港澳婚戀網的愛情加油站欄目有很多你要的文章,絕對值得你一看,很有意思的,不信的話可以去試試 戀愛成功寶典 蘇方著 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是指真的長久的感情,不是玩玩而已。...

應該給自己男朋友改什麼備註,給自己男朋友改備註改什麼好了?平淡又不失親密,類似於親愛的這種不要。

呵呵,給你推薦幾個吧 amour 是法語裡愛人的意思 jet aim 是法語裡我愛你的意思 還有 親愛的 啊,老公 啊這些比較普通的了,我比較喜歡前面兩個法語的,而且在手機通訊錄裡也在第一個,很方便,呵呵 改成 你平時叫他的稱呼就好了。比如我叫我男友 小桑,備註裡就可以這麼寫了。或者你們有什麼很親暱...

女朋友給男朋友備註A8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給男朋友備註a8是什麼意思?我想就是想要你能夠多多努力,發財致富吧。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很有錢,準備給你一輛奧迪a8吧。a8最早從房圈裡流出來的暗語 a是asset,資產 價值。後面的數字是資產價值的位數 小數點表示區間金額。例如a7 一百萬 a7.5,五百萬a8 一千萬 代表他的男朋友資產至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