瀘州到雙流機場有班車嗎?在那裡坐車?每天有幾班?

2023-03-06 09:10:06 字數 3399 閱讀 5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瀘州市。

1.瀘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江陽西路行駛130米,在第2個出口,朝市總工會方向,左轉進入江陽南路。

2) 沿江陽南路行駛430米,左轉進入連江路二段。

3) 沿連江路二段行駛460米,稍向右轉進入連江路一段。

4) 沿連江路一段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蜀瀘大道一段。

5) 沿蜀瀘大道一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蜀瀘大道二段。

6) 沿蜀瀘大道二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蜀瀘大道三段。

7) 沿蜀瀘大道三段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8) 沿廈蓉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9) 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朝隆昌/內江/成都/遵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瀘州立交橋。

10) 沿瀘州立交橋行駛600米,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11) 沿廈蓉高速行駛公里,朝自貢/成都/瀘州繞城東段/遵義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仰天窩樞紐。

2.沿仰天窩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蓉遵高速。

3.沿蓉遵高速行駛公里,朝成都繞城高速/g4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家互通。

4.沿江家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四環路南段。

5.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四環路南段行駛公里,朝g4201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四環路西段。

2) 沿四環路西段行駛公里,朝雙流機場/s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立交橋。

3) 沿機場立交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成都機場高速。

4) 沿成都機場高速行駛公里,朝t22號航站樓/貴賓中心df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430米,稍向左轉。

6) 行駛480米,朝t22號航站樓/國內出發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770米,到達終點。

終點: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2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客運中心(就是商貿城車站)每天7:30、8:30、11:

00、13:40 四班,可網上預訂的http://www.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瀘州客運中心站。

4樓:小豬路過

西南商貿城貌似有,一下**,打過去就能問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 每天貌似只有一班。

6樓:匿名使用者

商貿城,每天好幾班。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吧,去西南商貿城去問問。

瀘州飛機場到瀘州客運中心坐幾路公交車,多長時間到?

8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95路,全程約公里。

1、從瀘州雲龍機場(國內。步行約600米,到達雲龍機場站2、乘坐95路,經過15站, 到達瀘州客運中心站3、步行約80米,到達瀘州客運中心站。

9樓:律妙晴

雲龍機場95路大巴車的收班時間。

瀘州到重慶江北機場的大巴

10樓:雪上飛春

06:30 瀘州客運中心站(西南商貿城)-重慶機場-長途車-車次451

08:00 瀘州客運中心站(西南商貿城)-重慶機場-長途車-車次452

09:00 瀘州客運中心站(西南商貿城)-重慶機場-長途車-車次455

10:00 瀘州客運中心站(西南商貿城)-重慶機場-長途車-車次453

11:00 瀘州客運中心站(西南商貿城)-重慶機場-長途車-車次456

12:00 瀘州客運中心站(西南商貿城)-重慶機場-長途車-車次7652

13:00 瀘州客運中心站(西南商貿城)-重慶機場-長途車-車次454

14:00 瀘州客運中心站(西南商貿城)-重慶機場-長途車-車次457

15:00 瀘州客運中心站(西南商貿城)-重慶機場-長途車-車次458

17:00 瀘州客運中心站(西南商貿城)-重慶機場-長途車-車次460

11樓:簡單享受生活

瀘州到重慶江北機場的大巴,每天有14趟,瀘州客運中心站(瀘州商貿城車站)出發,開往重慶江北機場,票價117元,具體班次如下;

12樓:網友

有的,在龍馬潭區南方大廈那裡售票的,每天上午、下午各一班車,瀘州到重慶江北機場的,機場同樣每天上午和下午各一班車返回瀘州。機場下午的好像是2點發車。

13樓:迷你小親

瀘州客運中心站(瀘州商貿城車站)每天有14個班次發往重慶江北機場(直達機場)。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班次。目前票價為元。

14樓:速芊

重慶江北機場返回班車9:30至凌晨00:30滾動發車。

15樓:du知道君

1、請問瀘州市區有沒有直接到重慶江北機場的直達車?有 2、如果有的話,在什麼地方發車?王氏車站、沱江客運站。

3、發車的具體時間?王氏車站 6:45、8:

10沱江客運站 7:00、8:30、10:

4、具體**?90元 5、從瀘州市區到重慶江北機場共計需要多長時間? 3小時 (可以打到王氏車站去問 2518658 ,機場高速正在擴建,早點出發,以免延誤航班) 需要前往重慶江北國際機場的乘客, 可在瀘州王氏車站的候車大廳,辦 理登機換牌手續,然後乘坐瀘州到 江北國際機場專線班車,到達機場 直接接受安檢登機。

(已在7月29 日實施)。

成都雙流機場到瀘州的班車怎麼坐

1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機場到瀘州共6趟車,時刻分別為10:30、12:00、13:30 、15:00、16:30、18:30

17樓:世紀

候車地點在1號航站樓與2號航站樓之間(原支線航站樓出港廳)。

拓展資料: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位於中國成都市雙流區中心城區西南方向,距離成都市區16公里,地理位置為東經103°57』02』』、北緯30°34』47」,機場飛行區等級為4f級,是中國八大區域樞紐機場之。

一、中國內陸地區的航空樞紐和客貨集散地。

機場有2座航站樓,候機面積50萬平方米,可滿足年旅客吞吐量5000萬人次需求,建有3座航空貨運站;有2條平行跑道,有3個飛機停放區,總面積約100萬平方米;共設定停機位178個,其中近機位74個、遠機位104個;開通航線270條,通航國內外城市209個。

瀘州介紹:是長江上游重要港口,為四川省第一大港口和第三大航空港,成渝經濟圈重要的商貿物流中心,長江上游重要的港口城市,世界級白酒產業基地,國內唯一擁有兩大知名白酒品牌的城市,中國唯一的酒城,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川南臨港片區所在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候車地點:1號航站樓與2號航站樓之間(原支線航站樓出港廳)

從雙流機場怎麼到德陽,成都雙流機場有到德陽的車嗎?

有大巴啊45元。直接到德陽。你出了機場,路上上都有牌子,看著牌子走啊。孝泉離德陽不遠,40分鐘左右的車。成都雙流機場有到德陽的車嗎?雙流機場有!出機場大廳最多步行100米 那邊有個小型客運站去很多地方,在德陽差不多一個小時或者一個半小時一趟,我半年錢做的五十元一個人,方便快捷 成都雙流機場客運站 t...

成都雙流機場到蒲江大概有多少公里

駕車bai路線 全程約79.1公里 du起點 zhi 成都雙流dao國際機場 1.成都市內駕回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 答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機場南二路 2 沿機場南二路行駛160米,調頭進入機場南二路 3 沿機場南二路行駛130米,朝成都市區 s6 機場高速 g4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

成都雙流機場到太平鎮香山薰谷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9.1公里 起點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2.行駛270米,直行進入機場東三路 3.沿機場東三路行駛50米,左轉進入機場南二路4.沿機場南二路行駛1.8公里,直行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170米,直行進入成都機場高速6.沿成都機場高速行駛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