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旅遊的時候可以幹些什麼?

2023-03-06 09:15:05 字數 4893 閱讀 5036

1樓:汐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似乎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在遊玩的時候,不免會遇到一些陌生的人,這個時候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找到一些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然後和他們成為好朋友,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和朋友一起出去旅遊,不妨去記得收集一些植物和小昆蟲的標本,出去遊玩的時候,不免要在這個過程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小植物,有些可能是已經枯萎在地上,那麼就可以把他們收集起來作為一種植物標本,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深遠還鮮明的榜首

可以在和朋友一起旅遊的時候,寫一些旅行隨筆,旅遊似乎是一件特別調養身心的事,想必人們在旅遊的時候也會有許多自己內心的想法,那麼對於這種情況,就可以找一個小的筆記本,然後把自己每天的所見所聞都用筆記錄下來。

4樓:寶寶17605濤九

拍照留念,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出去旅遊,所以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似乎成了一件非常普通的事,那麼在和朋友一起旅遊的過程我們就可以選擇去拍照留戀,每到一個景點之後,就可以拍下一張**。

5樓:桑天安

我感覺經常出去玩的話,可以提高我的心情,也可以讓我得到適當的放鬆,給我的工作也帶來了更高的效率,我們回去看看那些動物園,見識自己以前沒有見識過的動物,並且給他們拍照,可他們一起可以在以後回想起來,會感覺這件事情很美好。

6樓:阿qi棄

朋友總是覺得待在宿舍裡,或者待在家裡很無聊,總會拉著我一起出去。我們每次出去之前都會制定好旅遊計劃,比如說今天我們要去買東西,明天我們要去吃這個東西,後天我們要去**玩,都一一計劃好,然後到了目的地之後就按照計劃實施。

7樓:編號

可以做一些自助烤肉之類的事情,因為我是一個操作性比較強的人說,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總是喜歡自己動手去做很多事情,包括做飯,或者是在旅遊的時候拍照,等等這些事情都是我們希望能夠去體驗的。

8樓:遊日卉

經常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兒,可不有一起旅遊感覺,讓自己的心情得到放鬆,我們出去的話,一般都會去當地的著名的景點,還會是當地著名的小吃,這樣才會感覺到自己沒有白來一趟。

和好朋友一起去旅遊需要注意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是一件休閒娛樂、愉悅身心的好事。……與好朋友一起旅遊,更是非常開心的事情。……好朋友之間志同道合,一起去旅遊,更加能夠感受到開心與快樂。

但是,與朋友旅遊時,也有很多問題需要注意。……如果自己不注意這些問題,就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甚至影響了朋友之間的友情。

具體來說,與朋友一起旅遊時,需要注意以下幾方面問題:

1,時間安排。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旅遊,何時出發,旅遊多久,都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好安排。

但是,與朋友一起旅遊,就涉及到彼此之間協調的問題,何時出發,遊玩多久,需要彼此之間協商解決。自己不能單方面決定。

2,行程安排。

如果自己一個人旅遊的話,具體行程就是由自己決定。……自己可以根據本人意願去進行安排。

但是,與朋友一起旅遊的話,因為彼此興趣愛好不同,去什麼地方旅遊,具體行程如何安排,就不能自己說了算,而要協商解決。

3,費用分配。

自己一個人旅遊,費用就是由自己來承擔。

但是,如果與朋友一起旅遊,就涉及到旅遊期間的費用如何分配的問題。……如果分配合理,彼此關係就能和諧。……如果在費用問題上分配不和諧,彼此之間關係就會受到影響。

這將對彼此之間的關係造成不良影響。

上述幾方面問題,就是自己在與朋友一起去旅遊時必須認真考慮、並妥善處理的問題。……處理好這些問題,好朋友關係才能得到深化,彼此之間才能更加親密友好。……這次旅遊也能開心快樂。

10樓:二氧化甜是我

平時和這幾個朋友相處的怎麼樣呢?旅途中最容易完全展現一個人真實一面,即使是平時關係非常融洽的人之間也有可能產生矛盾,爆發衝突。如果幾人之間平時就有嫌隙,還是不要再考驗人性了。

另外看到高考結束就要出發,不知具體是高考結束後多久出發。如果是結束後很快出發的話,肯定無法做出一個充分的旅行計劃,造成旅途中意外發生的幾率更大。而各種意外也是導致矛盾產生的重要原因。

一個月的旅行算是很長了,每個人是否都有足夠的金錢來支撐這次旅行?父母是否也都完全支援?如果旅途中有成員因各種原因無法繼續旅行,其他人能否還按原計劃進行?

旅行時間越長越容易積累更多的負面情緒,如果你是團隊的領頭人,除了事先做好充分的計劃,應對意外的預案,還要有承受委屈的心理準備。

總之,不是很建議在準備不是很充分,對朋友旅行中的性格有一定程度瞭解的情況下,貿然開始1個月的長途旅行。可以先組織一個3-5天的短途旅行,在過程中如果成員之間能夠相處融洽,再計劃一個長途旅行可能更加穩妥一些。

11樓:互信互助互愛

花銷問題。

首先就是花銷一定要儘量aa制,很多人在跟朋友旅行的時候會欣賞各種美景,然後品嚐當地的特色美食,不少人會因為自己覺得是朋友買的門票或者美食就覺得理所當然。

最終導致雙方的花銷不成正比,付出更多的一方當然感覺不合理,朋友之間應該相互體諒,如果只想著別人的付出是應該的,那麼朋友是沒有辦法做長久的。

其次就是關於景點的選擇問題,在旅行之前一定要協商好景點的規劃,一般去往一座城市會有很多景點可供選擇,而且花銷是不同的,如果兩個人一起旅行的話,應該提前規劃好行程,在旅行途中不能以自己的想法為唯一準則。

畢竟旅行是兩個人的事情,很多人不喜歡爬山或者逛一些商業景點,這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沒有提前商量好,臨時要改變或者增加行程的話,會給兩個人造成不小的隔閡。

拍照留念。其三就是拍照留念的問題,到了風景秀美的地方很多人自然都想著拍照留念,發到朋友圈中讓自己成為焦點。

這時候千萬不要忽略掉你的好朋友,在要求她給自己拍照的同時,不要只把她當成一個拍照的工具。也在相同的位置幫她拍一張美美的**,當然如果對方沒有想要拍照的意願,也不要強求。

第四就是個人衛生問題,好友旅行難免要住在一起,經過一天的奔波很多人可能回到酒店會倒頭就睡。

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好個人衛生,一些人有著特殊的習慣,只要聞到一點異味或者身上有汗就無法安睡,所以在回到酒店的時候一定要將自己的衛生工作搞好,就算好友不要求,自己也不要因為太累而不做。

照顧對方情緒。

第五就是照顧對方情緒和想法,旅遊地點的紀念品很值得收藏,那就給自己的好友帶一個,如果自己餓了就別買自己一個人的飯。除非是對方拒絕,不然的話一定要禮貌性的問一下。

當然具體的**一定要參考相似的物品,儘量做到跟好友aa,雖然顯得有些不近人情,但是卻不會給人留下貪小便宜的印象。

總結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做事情別太任性,也不要太過理所當然。覺得是朋友就應該做什麼事情,友誼是兩顆心的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

平時相處的時間比較少,一些問題還能夠容忍,但旅行的時候是朝夕相處的,很容易將小矛盾激化成大矛盾。

只要做到以上六點,不僅在旅行中,在平時的生活中也會是一個容易交到朋友的人。

12樓:厙月華

1必然要有足夠的資金了,這樣才能想去哪玩就去哪啊;

2規劃好路線。

在出遊之前一定要規劃好路線,可以詳細到上去去哪,大概多長時間,下午去哪,晚上去哪,包括出行方式,都要計劃好,防止在出遊的城市不知道向哪個方向走。

3好朋友一定是靠譜的那個。

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沒有那麼靠譜了,有的時候,已經規劃好一切,可是,又因為各種原因他不去了,那屬實太過於掃興了,那既然都打算去了,那就算是有事情也要把它們放在出遊前幾天或者出遊後幾天完成啊,而不是已經準備好一切,最後卻是那也去不成。

4不要懶。有好多人都是去之前規劃的可好可好了,可是,到了地方,睡一覺,卻不想起床,可能這樣就會浪費一上午或者一下午的時光。要跟著規劃走,即使發生小小的意外,要及時調整規劃,讓自己有一個好一點的出遊。而不是僅僅的因為懶,耗費時光,那和換一個地方睡覺有什麼區別。

以上僅為個人經驗之談,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望諒解。

13樓:射手賀浩

很多人都會處於安全和快樂雙重方面的考慮,選擇跟朋友一起出行,因為跟朋友旅行不僅能夠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而且還能夠感受到不同的旅遊體驗,而且在安全性上也會大大的提高,朋友還能幫自己霸屏朋友圈,可以說是一舉多得。

首先就是旅遊景點的選擇一定要多聽取別人的意見,雖然說絕大多數的人在外出旅行之前就已經規劃好了此次旅遊的路線和目的地,但是也有不少比較隨性的人本著走到**玩到**的態度提前開始了旅程。在跟朋友一起旅行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獨斷專行,在選擇旅行目的地的時候跟朋友多商量一下,畢竟一些景點是需要花比較多的錢購買門票的,一些人並不願意出這部分的錢,所以很容易因此鬧出一點不愉快。

其次就是注意生活習慣上的不同,都說有機會傷害你的一定是跟你最親密的人,很多人在旅行的時候都理所當然的覺得,朋友應該在生活習慣上遷就著自己,所以很多地方都不會特別注意,甚至在朋友指出的時候還覺得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問題而懶得加以改正。很多人在旅遊的時候都會選擇熱門的旅遊景點來進行遊覽,很多人覺得去得早的話就不用擔心排隊的問題,所以起的比較早,但是也有一些人喜歡睡懶覺,去一些小眾的旅遊景點,所以在這方面一定要提前協調好。

我和我女朋友在城市,十一想一起出去旅遊,有什麼好辦法讓她說服她的家人當然不能誠實

例如 十一公司組織去旅遊,或者學校組織出去之類的.拿你女朋友的單位來說話 一般就是公司組織活動,或是同學聚會,大家一起去!我現在處的女朋友,她有很多要好的哥們兒,之前也是經常一起出去旅遊,當然還有她的閨蜜和別的男生一起出 分手吧 我同意樓上的,你們真的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對其他異性...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女朋友的朋友來了女朋友說我是她表弟別人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難

也許她有自己的難處,只是暫時不想公開你們的關係而已,你要大度一些,男人嘛,繼續對她好一切都能搞定。我是女生,我覺得如果這樣的話,你女朋友的心裡可能不是很愛你,或者你是備胎,她跟你交往不會公開,為了遇到更好的,你只是過渡而已 你可以任性的生下氣,看她怎麼給你解釋下,或者她是揹著家人和你戀愛的,戀愛總有...

和男朋友在一起月感覺和他在一起有時候開心 有時候不開心 一時他對我很好 一時對我不好 他也

要做到自己一個人時也會過的很好,有他的時候會開心,兩人在一起很開心 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是這樣,你要有心裡準備。挺正常的,就看自己怎麼想了,多多感受在一起的快樂。生活不就是這樣bai麼。如果一直都是 du很開心很zhi 順利的度過這一生的 dao話,或許我們還會感回覺有遺憾呢 答。就是因為有了各種喜怒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