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公章丟失了要如何補辦?需要掛失嗎?

2023-03-06 11:30:07 字數 677 閱讀 6276

1樓:是太陽王學姐

先登報掛失宣告,登報後攜帶法人證件單位執照去派出所備案,登報的話直接在支付寶或微信上搜尋:跑政通,裡面能極速登報,市級報紙選個實惠的,可以加速辦理。

2樓:e時光再燃

需要進行掛失,然後由公司專業人員進行補辦,這樣才是正確的做法。

3樓:小鹿同學在南方

先登報掛失,拿著報紙補刻章。登報跟刻章備案你可以去支付寶或微信上搜尋:跑政通,就能快速的辦理,流程及需要準備的材料他們都會指導,關機是便宜還快遞上門。

4樓:花花就是我

公司的公章丟失了,其實是要去當地的部門進行補辦的,同時也需要掛失,不然可能會被別人利用。

5樓:零仙

我覺得公司的公章肯定是需要掛失的吧,否則可能會被有心之人利用的吧,可能要去工商部門去補辦吧。

房產證丟失如何補辦,房產證丟失了怎麼補辦?

房產證丟失後補辦的流程如下 1 帶本人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並渣拆提交遺失補辦書面申請,到當地房管局辦理房產證遺失登記 2 房產檔案館查檔並出具房產權屬證明 3 到當地房管局指定的報社登報宣告原房產證作廢 4 登報宣告滿30日沒有異議棚培後辦理補證登記手續 5 十日後領取新證。法律依據 城市房屋權屬登...

護照丟失了怎麼補辦需要什麼手續,護照丟失怎麼補辦

護照丟失怎麼補辦?需要先掛失,然後到縣市出入境管理部門補辦。護照丟失補辦除了提供身份證原件 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之外,還需提供丟失地派出所開具的報失證明 需加蓋派出所公章 個人丟失情況說明及護照 如護照已過期,需交納220元證件費 如護照未過期,則需交納420元的補辦費用。按公安部規定,護照在材料受理...

公司營業執照和公章都丟失了怎麼辦

登報掛失後,憑報紙過登報證明重新申請補發營業執照和刻章!可實際 通過http tieba.和 律師 者 請教 詳細談論 問 一下。登報掛失,重新補辦。倒黴了,營業執照和公章都丟了,怎麼辦 一 補辦營業執照流程。登報宣告。營業執照和公章丟失了要先登報宣告,就跟以前身份證丟失了需要登報一樣。一方面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