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0分,或許命運改變

2023-03-06 11:50:05 字數 2858 閱讀 1090

1樓:m夜紫楓

你就這麼不自信嗎?!啊!是不是有點後悔自己不是少數民族啊?!

憑實力說話!現在離中招還有幾個月,與其為這心煩不如趕緊學習爭取考上高中的幾率!要知道 ,你不努力一定考不上高中!

雖然努力不應考上,但畢竟你曾經為之努力過,對得起自己,不是嗎?

2樓:煥然彬釋

你要知道你中考的對手不是你的好友,而是全體初中生,不要為別人分高而苦惱,應當為自己的高分而拼搏,一如既往的努力,一定會成功。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關注的是你怎麼樣在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找不足的地方,然後努力的尋找正確的解題方法,這有什麼呀?我中招的時候,我們班有三個名額可以加3分,當然沒法跟少數民族比了。但是這事我到了考試結束才知道,老師揹著我們偷偷的給他們村的同學加上了,可是即使這樣,我依然成績比他們好,考上了理想高中,所以不必在意這些,以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並不重要,進了高中還要考大學,那河南省這麼多高分不是還不能上好的大學嗎?

繼續努力,保持良好的成績,不要讓這些亂七八糟的事影響你。

4樓:網友

進入社會了你才感覺處處都存在著不公平呢?你為什麼只和這10分比呢?為什麼不和自己比?

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我一個童年夥伴7歲的時候去了新疆,當時我很羨慕她,可以到外面上學,而我只能在村子裡繼續我的學習生涯,十幾年沒有聯絡過,但從她叔叔那裡聽說她高中沒有上完就不上學了,而我現在已經大學快畢業,都工作三個月了,她過的並沒有我想象的好,只是我們把她們的生活想的美好化了。

你現在也一樣,不管她成不成功,那都是她的,與你無關,你只要努力把自己的學習搞好就行了,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厚積薄發,輕裝上陣,考個好成績,那樣的成功才是你自己的!

5樓:網友

人生本來就不是公平的,你的命運抓在你自己手中,自己來把握。

還有,我認為上學不一定就有前途,全靠自己。

6樓:落mo逆蝶

十分,三道選擇,還不夠一道大題。

憑自己的爭取,有時候十分並不算多,穩定成績比想別的事情更為有用。

但有時候因為這十分而有了鬆懈的藉口,也不是一件好事。

中考注重細節,一步一步走總是沒錯的~

還有祝你中考那天有點小運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天生不公的多著呢!這十分只是一個小不公。

如果你夠強,你就能進,管別人幹嘛?

很有可能還是同窗呢!

別為其他事分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哈哈加油啊,放鬆心態,我覺得高考看的是一個人的心態只要你擺正心態說不定會考的比平時好,你也可以看一下你平時的分數可以考入哪個你喜歡的學校,然後去參加那個學校的自主招生考試,可以加30分呢!

如何改變運氣

9樓: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也是一門學問啊!我感覺運氣和機會還是有點關係的,抓住機會也就改變運氣了。

11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一個人要想改變命運,要首先從心態上改變,心態決定一切。只有在做的過程中,不斷的體驗才能成長,才能收穫屬於自己的成功。

怎樣才能真正改變我們的命運?

命運可以改變嗎?

12樓:黎約小死

命運分命和運,命不能選,運可以改變和創造,所以這個命運可以通過後天努力來改造,因為掌握運氣就可以改變命運。運氣是可以創造的,運氣一直好或一直壞的話就會改變命運,運氣的好壞就看人是否善,善運氣就會變好,不善運氣就會變壞,一直善,運氣就一直好,許多該發生的壞事也會不發生或者傷害小點,這樣人的命運就改變了,不善也一樣,關鍵要持之以恆,命運就會改變。當然每做一件事都會有改變,因為都有善惡,平常人做事往往善惡參半,相互抵消了,要想改變命運,就要付出努力,多行善,命運才會向一個方向發展,才會改變的多。

當然善一定要心真的善,不是阿q。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將軟弱的人認為就是善人,其實這倒未必,有的人受了欺負,嘴上不敢反抗,心裡可能已經把對方千刀萬剮,這不叫善,真正的善是心量大的善,所謂量大福大就是這個意思,吃了虧也樂呵呵的。當然有的人要質疑,社會上那麼多壞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那是因為各人命運是不同的,有的福多有的福少,福多的因為基數大,命運的慣性就大,經得起消耗,但總是在減少的。記得以前我們村兩個人一起打死了一條蛇,其中一個人沒幾天就得病死了,而另一個則又活了好多年,所以說各人福氣是不同的,有的能頂得住,有的則頂不住,當然能頂得住的也是要折壽的。

13樓:婚姻保溫站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命運能夠改變嗎?

14樓:金訪波

如果命運是個定數,我是一定相信它會被改變的。

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下去的。

高考能夠改變命運嗎?是變好了還是變糟糕了。

高考不過是別人給你設定了的一個人生的套套,沒有高考,你的人生也許會是另外一種風景。

每個人的人生軌跡會不同,但心靈的感受我相信會是一致的,對酸甜苦辣的理解,對人生的感慨,你感受過的,我也同樣會感受到,只是時間階段不同罷了,有先後之別罷了。

大學生身份貶值了 我覺得很正常。

這說明我們國家進步了,不在看中學歷,看中文憑了,是件好事啊,還是能力重要啊,社會對人的要求更高了,社會才是真正的大學,人民群眾才是真正的老師。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我周圍的同事能夠以一顆平常心來看待我的,他們有時說我是大學生,我還總是不自在,感覺隔了一層東西似的。

陰曆初二上午10點5分女命運

生於十月的生肖狗,此命為人品行剛直,做事公開有才能,不肯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不能聚財,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賺錢鬥,此命蜘蛛結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番敗幾番,只能穩步成家計,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四,猶如明月被雲侵,三十外來恰是日頭又重開,終交末運方為貴,漸漸...

我是出生,下午3點10分,算下我的命運

出生 公元1986年8月17日15時1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七月十二日申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4 3 中氣 處暑 8月23日18 35 生辰八字 丙寅年 丙申月 癸巳日 庚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蛇,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月 父母 ...

號下午6點過10分出生的男孩命運怎樣

數理測算分析結果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雖容易成功達到目的,但缺乏耐久力,基礎薄,易招致失敗。半吉 1 總論 待人熱心又積極,性急缺乏持久的恆心,為人誠實直率,樂於解決別人的困難,容易忘記別人的過錯。女子具有才華和魅力,能適應各種工作場合。2 性格 雖有良好的配置,但做事衝動而積極,成功失敗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