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發現了地球暖和現象,是地球溫暖化的原因嗎

2023-03-06 11:55:06 字數 936 閱讀 7144

1樓:鞏如彤

我發現了┅┅)

在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上自然課,老師告訴我們紙可以當作鍋燒水。我聽了,覺得老師的話很荒唐:紙怎麼可能當鍋呢?

水還沒熱,紙不就先被燒了嗎?可老師一本正經的模樣,不像騙我們。於是我放學回家就做實驗,想證實一下結果。

z我到煤房找來了一根鐵絲,用夾鉗把鐵絲夾成了一個小架子,然後找來了一張紙,折成一個「小水盆」,裝滿水,放在架子上,再找來一支蠟燭,放在架子下面,最後我點燃了蠟燭。我目不轉睛地盯著「水盆」裡的水:兩分鐘過去,「水盆」底下已經被黑了。

又過了兩分鐘,水已經有一點點熱了。再過了兩分鐘,奇蹟發生了——水沸騰了!紙竟然沒破!

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又檢查了幾次,紙還是沒破!ka

這次實驗的成功使我的好奇心更旺盛了,這是什麼原因?紙為什麼不會破?我決定弄清楚其中的奧秘!

我來到學校圖書館查資料,終於找到了答案:原來是溫度在作怪!因為紙燃燒需要的溫度是130度,而水只要100度,所以熱量全被水吸光了,紙當然就燒不起來了!

phr)/這次實驗證實了:一些你看來很奇怪的事,只要努力尋求答案,就會覺得並不奇怪!qa^

是地球溫暖化的原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搜素資料:球暖化影響地球是全面性的,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感受到溫度的提高,但為什麼溫度會提高,這與地球的「溫室效應」息息相關,一般來說只要有大氣層的星球就會有溫室效應,適當的溫室效應,讓地球維持在一適合生物生存的溫度,如果溫室效應過高,地球整體溫度上升,造成地球暖化。

溫室氣體原本就存在於大氣中,溫室效應也是地球原本就存在的自然現象,但人類過多的溫室氣體的排放,改變原有地球的原有狀態,加劇了溫室效應,進而造成了全球暖化現象,而暖化對地球有什麼影響?讓我們繼續來了解。

地球越來越暖和,主要原因在於地球越來越靠近太陽,所以,就變得越來越暖和了?

用我發現了發現了造句,我發現了什麼,發現了什麼 造句

我發現了螞蟻搬家的祕密,發現了一個神祕的世界。我發現了天空的祕密,發現了祖國媽媽的祕密 我發現了父母頭上日益增多的銀絲,發現了父母不再年輕。我發現了很混濁的水裡既然有一條魚,發現了一條頑強生命。發現了一本書,發現一本早以珍藏多年的書.我發現了蜻蜓會點水,發現了螞蟻會搬家。我發現了當快要下雨時,燕子就...

作文啊,我發現了以我發現了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帶著一雙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顆寧靜的心我發現了是中的沒。大自然中,春意盎然,花草樹木都很美。小草雖然沒有牡丹 杜鵑那樣美麗,但它是堅強的,它經歷著風吹雨打,電閃雷鳴。水有的波瀾壯闊,有的水平如鏡。山有的太峻了,有的太尊了,還有的太貴了。是多麼美...

科學家發現了地球是真的嗎,科學家發現了第二個地球是真的嗎?

發現一個和地球所處的宇宙環境類似的行星,相似度為0.98,距離地球1400光年,以人類目前的科技水平是無法到達那個地方的。科學家們發現了第二個地球,害怕上面已經有人,距離卻不敢想象!是的,但是距離地球非常遠,人類無法到達,而且這個星球正處於毀滅狀態 是發現了具備出現生命的條件的星球,1400光年,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