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應聘者角度,不希望出現在招聘資訊上的是什麼?

2023-03-06 11:50:06 字數 904 閱讀 3955

1樓:獨狼也有

我最不希望出現的是對學歷的要求,因為我學歷真的不高,每次出現這種要求的時候,心裡總是打個寒戰,怕自己連面試的門檻都進不去了。

2樓:相小筠

對年齡的要求。年齡大點怎麼了?只要有能力,何須在乎年齡,真是搞不懂對年齡限制個毛啊。

3樓:獨身女王

沒有法定節假日。國家規定的假期,你當是擺設嗎,最不希望出現在招聘資訊上,如果有直接略過。

4樓:水源源源水流源

本工作需要加班。已婚已育的,你讓我加班,孩子怎麼辦,你幫我帶嗎?

5樓:雛鳳綵鳳鳴

某某專業優先考慮。不會可以學得嘛,幹嘛一棍子打死這麼多人啊。

企業文化。我出來找工作看的是待遇好嗎。企業文化有個毛用啊,能當飯吃嗎?

6樓:名字真難想阿

最低學歷本科,這是我最不想看到了,年少時沒有用工學習,導致自己是專科文憑。

7樓:心情文字

一些硬性外在形體要求,個人年齡要求,個人隱私生活要求,各種要求集團專案經歷具體要求。

8樓:王倩

已婚已育的優先考慮。考慮個毛啊,讓我們這些剛畢業的小妹妹怎麼活啊,還要先結婚生完孩子再出來找工作嗎?

9樓:沉夜孤星

所有為了彰顯公司個性而存在的資訊 多半都是不靠譜的。

10樓:時雅蕊

形象氣質佳。來來來,你告訴我什麼是形象氣質佳,出來找工作沒個形象能出來嗎,廢話。

11樓:古雅之

你覺得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你覺得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你對加班的看法是什麼?這些不能忍受的問題。

企業怎樣面試應聘者如何考察出應聘者能力

許多企業都花費頗多心思去設計問題來識別所欲聘用的潛在員工。企業所出的面試題,有些可能比較好回答,但也有些會讓人感到難堪 有些可能答案只有一個,但也有些可以有不同的答案。出於不同的招聘要求,企業在面試時所提出的問題都會有所側重,但也有些問題是企業通常都會提及的。下面我們一起來考察一下企業是如何面試員工...

應聘時應聘者需要了解用人單位的哪些資訊?

主要可以從網上 該公司工作的員工處以及面試時候瞭解下面內容 公司情況 單位名稱 企業性質 註冊地 公司規模 經營專案 組織結構 盈利情況 行業情況崗位情況 崗位名稱 崗位職責 上下級關係 崗位待遇 福利 招聘目的 崗位發展空間等等。需要了解公司簡介,還有公司生產或銷售什麼的,公司規模等。1 用人單位...

用人單位嚮應聘者收取500元誠意金,合法嗎?

1994年3月4日勞動部 公安部 全國總工會 關於加強外商投資企業和私營企業勞動管理 切實保障職工合法權益的通知 即勞部發 1994 118號檔案明確指出 企業不得向職工收取貨幣 實物等作為入廠押金,也不得扣留或者抵押職工的居民身份證 暫住證和其他證明個人身份的證件。對擅自扣留 抵押居民身份證等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