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留下了疤,可以治好嗎?溼疹留下的疤痕怎麼消除?

2023-03-06 12:25:07 字數 2534 閱讀 9225

1樓:華都皮科王醫生

您好,那只是暫時性的疤痕,準確的說是色素沉著,**病**後最常見的問題,如果使用過激素類軟膏等最易出現。正常情況下在半年到一年左右可以完全恢復正常,不用處理。如果使用過激素,恢復時間相對要長些。

具體應個人體制而不同。

口服點vc加速色素脫失即可。不用擔心。

2樓:慈胤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溼疹後留有的色素沉著,一般會逐漸減退或消失的,消退的時間存在個體差異,幾個月到一年多都有可能。

您的情況建議到醫院進一步鑑別診斷,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

祝您健康!

3樓:大大貓頭

可以用以下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法: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得了溼疹好了還會**嗎?溼疹好了之後會留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溼疹之後還可能會**。大部分溼疹好了以後不會留疤,因為溼疹是比較淺表的**病,痊癒以後**有良好的修復能力,所以不會留下疤痕。

5樓:蒜皮大廈

那肯定是會的,也是會留疤的,不過這個時候可以用蘆薈膠去試一下,只要堅持塗抹就能夠消的。

6樓:清秋雲奕

可能會。如果是在通常的情況下,一般是不太可能出現**的這種情況。

溼疹留下的疤痕怎麼消除?

7樓:你妹

溼疹是一種有明顯滲出的過敏性疾病。近年來溼疹的發病率有上升的趨勢,這與化學制品的濫用、環境汙染、三廢治理不善、生活節奏加快、精神壓力加大等因素有關。溼疹的發病特點是:

①任何年齡均可發病;②可發生於體表的任何部位;③反**作;④區域性或全身可見紅斑、丘疹、水泡、糜爛、滲出、結痂、脫屑、色素沉著;⑤劇烈瘙癢。

由於溼疹的致病原因是多種因素,**方法也有所不同。常規**是遠離過敏原,如對首飾、錶鏈、鏡架、魚蝦、貝類、動物皮毛等過敏的人採取不接觸的方法;但生活中並非所有的過敏原都能做到不接觸,如花粉、日光、寒冷、炎熱、潮溼等;而抗組胺藥又存在有睏乏疲倦、耐藥及對肝腎有損害的***,且因不能最終保護參與過敏的細胞,導致病情不斷反覆。

美國敏易清具有高效清除自由基的能力,不但可保護細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抑制致敏因子--組胺的釋放,深入細胞從根本上阻斷過敏反應的發生,而且敏易清還能提高細胞對化妝品等過敏源的耐受性。另外,敏易清還能穩定**血管組織,緩解各種過敏症狀。此外敏易清能有效調節機體免疫力,改善過敏體質,更能使過敏人群早日擺脫過敏糾纏,消除過敏留下的疤痕。

8樓:伏昕保訪冬

治好後的色素斑在一段時間後能逐漸消失,(不會留疤痕)也許要一年或幾年。

溼疹處無硬斑,手摸與其它處**沒異樣感,為溼疹好了,但要注意衛生,少出汗,少吃腥、辣食物,防止**。

不要亂用化裝品,否則會起反面效果。

溼疹好了後**上邊留下疤痕跡能灰復嗎?

9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一般情況是可以恢復的,不過這需要一個過程,雖然可以去除,但是大家一定要少去抓撓**。患上溼疹,人們一定要控制得住,不能過度的去抓撓它。

怎麼去溼疹留下的疤? 5

10樓:網友

這個好像得用去疤產品了!

11樓:海岸線

我和你有同樣的原因!你假如知道了別忘了告訴我!

寶寶溼疹萬一留下了疤痕怎麼辦?

12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一般來說,寶寶長溼疹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但是如果他用手抓破了的話,還是會有短期內的印跡的。寶寶的**很嫩恢復能力很好的,不用擔心。

不過溼疹容易反覆,日常護理要做好哦。

1、洗澡時水溫不宜過熱,不要勤洗澡,不要用肥皂。

2、溼疹重時不要洗澡,最好不洗頭、洗臉。

3、寶寶的用具單放,專用。

4、**保持清潔,避免搔抓、日曬、風吹。

5、對頭皮脂溢型溼疹千萬不能用肥皂水洗,只需經常塗一些植物油,使痂皮逐漸軟化,然後用梳子輕輕地梳理掉。

6、避免曬太陽。

7、避免毛織品、膠布和新衣服直接與**接觸,這些物品上的漿糊和染料將會和**形成摩擦使溼疹加重。

8、給寶寶穿柔軟透氣的棉布衣服,勤換洗尿布,勤換衣服,衣服不要穿得太厚太緊。

13樓:慧眼識術

溼疹沒有感染的話,一般不會遺留疤痕,感染後可能會遺留色素沉著。

閏土給你留下了什麼樣的印象,英國給你留下了什麼印象

答 課文襲 記敘了 我 和閏土捕鳥 撿貝殼 看瓜刺猹 看跳魚兒這四件事。從中我們可以看出閏土確實是一個聰明能幹 勇敢機智 見多識廣 活潑可愛的農村少年。3 提出不懂的問題和同學討論,如 他們都和我一樣,只看見院子裡高牆上的四角的天空 這句話怎麼理解?他們都和我一樣,只看見院子裡高牆上的四角的天空 這...

在我六歲多時,別人打架劃到我,眉毛處留下了疤,現在23了,請問有什麼辦法能治療嗎

1 能否 不屬於法律問題應在醫學團隊能提問。2 至於能否索賠,根據 民法通則 的一般規定 a 一般訴訟時效 民法通則 第135條規定為2年 勝訴權 b 特殊訴訟時效 民法通則 第136條規定為1年 勝訴權 c 最長訴訟時效 民法通則 第137條規定為20年 訴權 d 不受時效限制 民法通則 第138...

晨霧給你留下了怎樣的印象

一片純潔的氣息,能讓你感覺生活很美好。迷迷茫茫還是想睡覺,有種不自然的感覺。生活中會遇到哪些煩惱?拿這個問題問一千個人,可能會有一千種回答,目前最讓我煩惱的事情是時間。在我小的時候,也忘了是誰對我說的,他說人總是會死的,當時我不信,我完全不能夠接受,明明還那麼年輕,就像剛從地平線上升起的朝陽,一下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