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第八單元作文,五年級第八單元的作文

2023-03-06 12:30:08 字數 2025 閱讀 1415

1樓:大槐樹磊

我班和三班的女子籃球賽,在星期一的下午舉行。我們兩個班的同學都坐在球場邊上,準備為比賽吶喊助威。 裁判員鳴笛,戰幕拉開了。

發球、運球、傳球、斷球、拼搶……雙方運動員個個生龍活虎,了激烈的爭奪,氣氛立刻緊張起來。觀眾的眼睛都瞪得老大,緊緊盯住籃球轉來轉去,嘴裡還不時高聲喊著:「加油!

三班的同學急了,個個瞪圓了眼睛,叫運動員加油。看,她們的主力隊員周靜和杜玲配合得多妙呀!杜玲接到球后,一個大轉身,左衝右突,投進了一個球 ,比分拉開了。

」喊聲給我班運動員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她們緊緊地盯住對方,寸步不離。 這時,李霧搶前一步,斷到了對方的球。

對方一看球被截走了,就跑上來阻攔,李弄迅速把球傳給張清方。三班的杜玲和周靜左右夾攻,攔住了正要投籃的張清方。只見張清方的臉漲得通紅,迅速運球,左躲右閃,躲開了三班隊員的阻攔,接著「噌!

噌!噌!」三大步跑到籃板前,一個跳躍,手腕一壓,「咧廠籃球應聲人網!

多麼精彩的鏡頭啊!15:13,同學們歡呼起來 個個都歡呼(其中老師也歡悅的跳起來),一個球接著一個最終……耶30:

29我們班贏了!!!

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2樓:淺來天樺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3樓:謹慎且出色的高山

哈哈哈還不知道五年級作文。

五年級第八單元的作文

4樓:丟丟不理

買一個課課通,上面有很多例文。

小學五年級上冊第八單元作文

小學五年級語文上冊第八單元作文

5樓:johncena峰

星期五的下午,在大隊部傳來一個讓人欣喜若狂的訊息。那就是我們四年級要舉行一場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同學們一個個興奮不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到了操場。

比賽即將開始,我們個個生龍活虎、躍躍欲試。在四一班和四二班比賽時,我們睜大眼睛,仔細盯著他們,吸收著他們的寶貴經驗。終於在四二班的奮勇拼搏、不懈努力下,四一班輸得心服口服。

也就是說我們將面對強大的四二班。

第一局馬上開始了,突然體育老師吹響了開始的口哨。我們都卯足了勁兒,拼命的拉!我們班的幾個人臉紅的象熟透了的紅蘋果,還有的咬緊牙關,心裡想著一定能贏!

」終於,在我們頑強的拼搏下,四二班敗在了我們手上。

第二局的「戰鬥」馬上就要打響。我們趕快握緊了繩子,不讓對方佔一絲一毫的優勢。 「篤篤——」得哨聲吹響了,我們在拉拉隊的鼓勵下,終於又贏得了一局。

第三局,我們還沉浸在前兩局勝利的喜悅裡,很多同學還沒有準備好,比賽就開始了,被四二班搶佔了先機。代表勝利標誌的紅線光顧到了四二班的領地。我們輸了,許多同學還摔倒在地。

我們很不服氣,發誓一定要取得第四局的勝利!我們聚精會神的聽著開始的號令,把全身的力氣都轉到手上,拼命的拉繩子。一、二、三——終於在我們的拼搏下,我們取得了勝利!

四二班輸得心服口服。

我們以三比一的戰績取得了冠軍。同學們高興得蹦了起來,心滿意足的回到了教室。教室裡充滿了歡樂、喜悅的笑聲。

6樓:

剪紙藝術。

咱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博大精深,淵遠流長。今天,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剪紙吧!

剪紙的內容包含著濃濃的生活氣息。魚蟲鳥獸、花草樹木、亭橋風景這些人們熟悉而熱愛的自然景物成了人們剪紙的花樣。每逢過年過節或是喜事臨門,人們都要剪一些「福」字、「喜」字等老表示慶賀。

剪紙所刻畫的形象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先來看看這張「仙女下凡」吧!四位仙女神態各異,舞姿翩翩,她們的手臂上纏繞著輕盈而柔滑的絲帶,正隨風輕輕擺動。

再看這張「松鼠摘葡萄」。只見它搖著蓬鬆的大尾巴,小眼睛緊盯著紫瑩瑩的大葡萄,生怕被其他小動物給搶走了。

剪紙中還有有趣的民間故事呢!這幅剪紙講的就是「老鼠娶親」的故事。瞧!

小老鼠們抬著大花轎,新郎得意洋洋,大花貓在一旁羨慕得不得了。原來,故事是這樣的:鼠爸爸想給女兒找個好女婿。

鼠媽媽說太陽最棒,太陽說雲最棒,雲說風最棒,風說牆最棒,牆說老鼠最棒。最好,小老鼠娶到了新娘。

多麼精美的剪紙啊!真令人愛不釋手!

五年級語文上冊第八單元習作,五年級語文上冊第八單元習作

八十年前,有一群人,他們的一生為我們今天所歌頌。就在重慶,在白公館渣滓 zh z 洞的牢房裡,他們不屈不撓的鬥爭,打動了國民的良知。像古時的預言家,他們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有一天中國終會站起來!那就是新中國!他們為之拋頭顱灑熱血的一片新天地!電影 紅巖 裡,許雲峰 江姐 瘋老頭 華子良 可愛的小蘿蔔頭...

小學五年級語文上冊第八單元習作 200 300,最多不要超過

學校秋季運動會開幕式 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大家期待已久的校運會終於開幕了。這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在我校舉行。欣喜,甜蜜,激動,一齊湧進我們的心窩,像蹦進了一隻活兔,怦怦地跳個不停,平靜的校園激起了歡樂的浪花,大家的心情就猶如浪花一樣歡騰。挺...

五年級作文縮寫,五年級下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縮寫人教版

三顧草廬 劉備聽說諸葛亮很有學識,又有才能,就和關羽 張飛到隆中臥龍崗去請諸葛亮出來幫助他替國家做事。恰巧諸葛亮這天出去了,劉備只得失望地轉回去。不久,劉備又和關羽 張飛冒看大風雪第二次去請。不料諸葛亮又出外閒遊去了。張飛本不願意再來,見諸葛亮不在家,就催著要回去。劉備只得留下一封信,表達自己對諸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