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怕分不開才這樣的嗎?我該怎麼辦?

2023-03-06 13:05:05 字數 6236 閱讀 8380

1樓:美啦_君丫頭

這個問題好像有過了哦,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強求不來。順其自然把,不管他是因為什麼,如果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了 ,就會有千千萬萬個理由來敷衍你。

2樓:11號丫頭麗

他沒有給你一個明確的回來時間、你可以和他談一下!當面、簡訊、郵件,把自己的顧慮、不安、擔心都告訴他,如果他愛你的、會告訴你的,彼此的溝通很重要。如果看到他的敷衍、草率、不耐就離開他吧。

彼此的幸福也很重要。

3樓:網友

他都那麼說了耶!擺明了不愛你了!往往戀愛中的女人之上都是0旁觀者清!不要在問他怎麼樣怎麼樣了!男人就是賤你知道嗎?你對他越好他就越不知道天高地厚!

4樓:白貓咪在睡覺

有可能一切都是騙你的,他可能也不想傷害你的分手,但你不但不放棄還對他痴心不改,他沒辦法,又想分手又不想傷害你,最後只能希望你相信他是不得已才離開你,不是變心,這樣他就沒有愧疚感了,你說你們感情好不吵架,但這種彬彬有禮的男人才是說謊的高手。~你要相信自己的心,女人的直覺準的可怕。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肯定有新女人了。算了。反正才幾個月感情,傷心一段時間就好了。

和我的男朋友合不來卻也分不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們還都小。

吵吵也正常,而一旦分開兩人都感覺不習慣,所以都怕分開如果真的不合適了,你就別去想了,假設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以後習慣了,冷靜想想就好了,其實沒什麼的有需要可以找785850489

7樓:神棍的時代

揮刀斬痛,開始不適應,過段時間就好了。

8樓:匿名的安慰

能堅持就堅持。不能堅持就散了。何必呢。

長痛不如短痛。

和男友分不開怎麼辦?

9樓:愛

你們可以在外面租房啊,如果他真的愛你,距離遠不怕了只要心不遠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租個房子不就得了,或者你男朋友愛他的工作勝過愛你。

11樓:天上人間

租個便宜點的房子,應該不要多少錢吧?

我交了個男朋友,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隨著時間的增長,我們分不開了,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到真正分開的時候,也許會難過,可時間長了一切就不是問題。我上大學的時候交過一個男朋友,我明知我不會嫁給他,可分手的時候,還是心痛的扛不了,天天睡不著覺吃不下飯,可半年後,一切不是問題啦,我吃的好,睡的好,雖然偶爾會心痛,後來遇到我現在的老公的時候,我很快很快的把他丟在了腦後。要知道人生有很多機會的,既然他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就不要死守著這份感情讓自己難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開了 就解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船到橋頭自然直!見步行步。因為你太執著了,又在明知故犯。

男友愛我,但家裡不同意,又不想和我分開,因為分不開,男友不知道咋辦了,我應該怎麼。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愛情,都有挫折坎坷的時候,如果你是真心的愛他,就跟他走,你覺得他可靠的話,就別在乎家人怎麼反對,好好的珍惜別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

16樓:樓覓風

如果你也想跟他走下去,讓你男友在很多細節上多關心照顧你家裡人。最好讓家裡人看到他對你很好很照顧,家人放心把你交給他自然就沒什麼好反對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出在你身上,如果你真的愛,就去和家裡說,如果愛<喜歡,那麼請你放棄吧!因為真正愛一個人不怕任何阻攔,都會直接面對。

18樓:zhu趙夢夢

家裡都不同意!你就是現在相處的在好還是沒結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說服父母,真不行就生米煮成熟飯他們不認也得認。

20樓:康順

和他一起做家裡的工作。

21樓:那天

慢慢的疏遠他,最後分,手。

和男友矛盾很深,每天都可能吵架,生氣。但又分不開,我們該怎麼辦!

22樓:脹草絕撅

心若沒有寄託,到**都是流浪。既然分不開就不要分,你們可以通過扣扣,手機等好好談談,畫小矛盾。

23樓:匿名使用者

針尖對麥芒,有一個人必須為對方改變,因為都想讓對方聽自己的,建議兩個人做什麼都心平氣和的商量,別用命令的語氣。一個人生氣時對方少說話,多為對方著想。

24樓:大宜興

你好!我考慮了一下你的問題,你不妨發這樣一條簡訊給你男友,看看能否使他領悟呢?

「愛情就象兩個人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撤手的那個……」

25樓:網友

吵多了總會影響感情的,所以要學會有一個人包容另一個人~

26樓:weare一起看

愛情剛開始嘚時候是甜蜜期,每個戀人都這樣,慢慢嘚需要在一起做的事情多了,分歧也就有了,吵架只是因為感覺對方不像剛開始一樣百依百順,這些都正常!只要即使溝通就不會有什麼大矛盾!祝你們幸福永遠!

27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靜和的好好談談,或者彼此先冷靜下來,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

28樓:網友

如果是每天都吵還是覺得分的好,矛盾很深還每天都吵,這已經很糟糕了,以後對雙方家庭還有孩子都影響不好。

29樓:司易夢

我的建議是你們繼續在一起,把脾氣都收斂收斂,多理解理解對方,真心對待對方,然後一切隨緣……祝你們幸福……

30樓:弦月半明

兩個人都不太成熟,所以越是在意對方,越是覺得對方滿身毛病,現在需要學會寬容和理解,否則等待你們的,只能是分離。 這段話最好讓你的另一半也看到,只有互相理解與包容,才可能長久幸福的生活下去,不然只是鬧劇。

31樓:情感哥特式

多溝通,從根源解決,好好說話,冷靜一段時間,對誰都好。做些不會吵架的事情,或者對自己有益的事情。

32樓:網友

咱倆差不多我和他這兩天也總鬧矛盾,我也想開了如果事情讓自己很痛苦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徹底放手免得讓自己再次受傷害,如果真的分不開那就別在鬧了凡事都放下別計較太多心胸寬廣些,讓愛撫平一切傷口,我就選擇了後者,因為我們也分不開,如果非得計較個誰對誰錯那矛盾更會加深,分不開就低頭認錯吧……(先認錯的人不一定就是錯了,而是懂得如何去愛他)最後還是看你倆到底有多深的矛盾,實在為難就分開(兩個錯誤的人分開也許能造就幸福的四個人)

33樓:難得一場所

靜下心來 好好談談 再這樣下去 你們不會分不開的 只是都因為沒有找到更好的 吵架這種事情對感情是有促進作用的 但吵多了就難免會傷感情了。

34樓:菌子醬醬醬

這種時候應該放棄去追究這些問題,把視線轉移到自己身上,可以多做些喜歡做的事情,少去想太多,少去爭執,有結果的吵架吵一次就夠了,如果吵了很多次依然沒有改善你們的關係,沒有鞏固到你們的感情,那就沒有吵架的必要。分開做不到,吵架沒結果,那就放著,放在一邊,先咗自己的事,讓感情順其自然,該好的時候自然會好,該分的時候你不想分也會分的。好姑娘多關心自己,愛護自己,做個快樂的姑娘。

35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問題,從對方角度出發考慮。

說話前想個3秒鐘才確定是不是要說出去。

總要一個人讓步,對方不讓,自己先讓。

36樓:網友

額,,,我個人建議,,,最好是分開,,,要是下決心,有啥做不成的,,,聽你這麼說,矛盾很深,說句不好聽的,,就算你們將來結婚了,這些都是你們將來離婚的潛在原因,,,你想,還沒結婚,就吵吵鬧鬧,,,這是男朋友麼?要是結婚了,或者他認定你死活都不會離開他了,,,還不知道會咋樣對你呢,,,竟然合不來,又為何要苦苦堅持這種沒意義的感情呢,,,本來說感情剛開始到結婚之前幾乎都是快樂的,,可是你們這樣,,,哎,,還是早點分了吧,,,要是將來出現什麼誤會,比如你誤會他有其他女人,或者他誤會你有其他男人,,,這時候還不知道要怎麼鬧呢,,,你說的分不開,我想,,應該是捨不得當初剛開始時的那段感覺,,,期待能回到當初,,,可惜,一切都不再是當初了,也回不去了,,,祝你好運,真正幸福。

37樓:清風丁點涼

只要沒有觸碰底線,很正常,但不能無理取鬧,無緣無故。

38樓:冒冒

一個必然的過程,兩個人可以多分開做自己的事。

39樓:

你可以和男友溝通了解分歧所在,再化解就行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和我男朋友之前也有很多的矛盾,也是一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的,但是我們彼此又不捨得分開,所以現在一起兩年半了。我想說,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並且要走完一生的話,你們兩個應該找個時間,好好的把你們之間的矛盾一個一個數出來,不用不敢說,說出來了,問題才能得到根本性的解決。

甚至可以寫下來,然後互相檢討,看哪一件事是誰做的不好,然後把自己怎麼改正,並且自己能夠改好的期限都寫下來,承諾會做到,互相作證,當然過程是要認真,但也不要太嚴肅了。這只是一個建議,我覺得如果你們兩個人只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而不是原則上的問題或者什麼大錯吵架的話還好,你們可以一起去改正和進步。不要像我一樣,等到面對對方家裡人的時候犯了大錯,再不捨得再相愛也不得不分手的時候,你才會覺得以前你們之間再多的矛盾那其實都只是很小的事而已。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現在啊,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後悔痛哭也沒用了。

41樓:秋季不冷

都不想改變那就忍著吧。

42樓:曾寒夢

既然不分開那就繼續吵咯。

男友說很害怕我生氣,我該怎麼辦?

4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又是一對似曾相識的可愛的人兒。

好吧,我能理解你愛的男孩的心理。因為我愛著的女人也屬於你這麼一類--只是那個女人現在與我陌路了。哎不說這些,說說你們的問題。

說真的,通過以往的回憶來類比你們現在的處境,我感覺到你的男友多少有一些自卑的心理。這或許就是他最不願意讓人看見的一面吧,因而他會感到害怕,害怕相愛的你會觸碰到他內心中對於他來說最陰暗的角落,害怕你會因此厭惡他。但這也說明,他真的很在乎你,我想,他在乎你的程度已經達到了離開你就會活不下去的程度。

是不是有些沉重?

其實要解開他的心結真的不難,難就難在你能不能引導他說出來,並且,如往常般愛他。

雖然我知道你是因為愛他因而故作微笑,但是,這樣做的你其實是縱容著他的逃避,是的,他現在就像個不懂事的孩子,害怕著,逃避著一些問題,不願直面與正視。為此,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幫助他走出他自己為自己架設的心理的牢籠,這樣他才能不用活在害怕與逃避中,讓你們彼此受累。

不要壓抑著自己,你是怎麼樣的,就怎麼樣的表現自己,這才是你,也才是他所愛的你。而他呢?或許這會讓你心疼,但是我希望你能與他約法三章,有些事,他必須認識到,作為一個男人,不要怕,更不要悔,那是最基本的品質。

猶記得我愛的女人離開我之前對我說:「沒有哪個女人會愛一個比她還幼稚的男人的。」因而,這句話也算是我對他的忠告。

他是個好男孩,而至於是否會是個好男人,好女人,看你的了。你願意他一直像只虎崽似得依偎著你麼?難不成你就不想偶爾倦怠時,有個堅實的身軀給你依靠?

所以,引導他說出來他不願意面對的吧,別讓他繼續逃避,陪著他去克服。

願你們能開心幸福。

amen

44樓:天使的使命

他是很愛你的,很在乎你,很怕失去你,你們應該去溝通一下,互相瞭解,解開心結,不要委屈了自己喔,也不要失去愛的人,你可以為他適當改變,不過愛情是雙向的,不要忘記了原來的你是什麼樣的寶貝。

45樓:希雷諾斯的冠希

你男友怕你生氣、是因為他愛你不想失去你,想看到你開開心心的,哪有男人願意看到女友天天生氣啊,戀人之間要謙讓,有什麼問題心平氣和的談,適當調節一下雙方情緒、最後祝願你們永遠幸福。

46樓:來掉61肥的

不要緊,這只是個表態而已,你怕什麼呢,說明他緊張你,才會這樣,如果不緊張,怎麼會害怕!

你既然覺得自己太過強勢,那就適當的時候溫柔一些,他會更緊張你的。哈哈。

真的無須擔心,也許正是你是母老虎,他才愛上你的呢。

我該怎麼辦?才發現認識近一年的男友是已婚人士

你的心情我很瞭解,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而我的那個他是我認識n年了,都欺騙了我,當時我知道他已婚簡直氣得我想殺了他,還好我們開始時間只有一個多月,不是太傷心。樓主,你真的要放棄,這樣的男人是在玩弄你的感情,不值得為了這樣的人渣付出太多。如果他愛你就不會欺騙你,同樣他可以欺騙你也可以欺騙其他女人,不要為...

我該怎麼辦?抑鬱症嗎,我得的是憂鬱症嗎?我該怎麼辦?

說實在話,根據你的描述,不像是抑鬱症狀。你的問題是你一直在自我逃避,找出種種理由來原諒自己目前的狀態。失眠,腹痛,都是可以上醫院解決的,包括你認為的心理狀況。想去醫院,為什麼不去?查了多少資料,什麼樣的資料,為什麼說是騙人的?你並沒有改善你目前狀態的真正的決心!這才是最關鍵的。樓上說得都有各自的道理...

和男友鬧矛盾了,是我不理他的,我該理他嗎還是冷落他幾天

如果小事情的話,兩個人之間應該彼此包容,不必去斤斤計較,可以主動理他,這樣更能讓對方覺得你很在乎他 想分手就繼續冷落,不想分手就回去談談,即使是吵架也好,吵架以後問題解決了就好。別冷戰 在冷幾天,看他反應!如果他的不先聯絡你,看來就真有矛盾了!冷戰是最可怕的 最好儘早解決問題 冷戰後果只有分手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