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醫師考試報名了不能去了怎麼辦

2023-03-06 16:40:07 字數 1424 閱讀 9029

1樓:伊尚說事

綜述:不會,不會有影響。執業醫師(英文:

practicing physician)是指具有醫師執業證及其「級別」為「執業醫師」且實際從事醫療、預防保健工作的人員,不包括實際從事管理工作的執業醫師。

職業道德:執業醫師應當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和醫療執業水平,發揚人道主義精神,履行防病治病、救死扶傷、保護人民健康的神聖職責。全社會應當尊重醫師。

醫師依法履行職責,受法律保護。

2樓:環球網校

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各種考試總會有人缺考。

但是你醫院的做法也挺不合適的,如果有可能還是參加考試比較好,畢竟以後工作也需要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個問題寫清楚,向省級衛生行政部門當面訴求,然後再親郵寄一份到衛生部和國家醫學考試中心,儘快找今年報考還有戲,晚了就沒機會了!

如果省衛生行政部門沒受理,立刻向省法制辦申請行政複議!!

醫師資格考試網上沒有報上名怎麼辦

4樓:魚眼看娛樂

醫師資格考試若是網上沒有報名成功,只能來年再報,現場不接受報名,只接受網上報名成功後複審的學生。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參加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一)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

(二)取得助理醫師資格證書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

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或者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師指導下,在醫療、預防、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的,可以參加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

以師承方式學習傳統醫學滿三年或者經多年實踐醫術確有專長的,經縣級以上人民**衛生行政部門確定的傳統醫學專業組織或者醫療、預防、保健機構考核合格並推薦,可以參加醫師資格或者執業助理醫師資格考試。考試的內容和辦法由***衛生行政部門另行制定。

5樓:遺失沙漠中

醫考中心開通報名入口,**不接發郵箱無反應,煩死。

6樓:麥朵

2018 有好多沒報上的了 給醫考中心打**吧 只有他們能開通報名客戶端。

醫師中級職稱考試錯過報名時間能補報嗎

7樓:777簡簡單單

醫師中級職稱考試錯過報名時間不能補報,只有等下次了。

中級職稱,一般是指:(1)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直接認定為中級。(2)碩士研究生畢業或雙學位獲得者,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四年以上,取得助理職稱四年以上。(4)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2023年執業醫師考試報名,2023年執業醫師考試報名!

凡具有 教育行政部門認可的各類高等學校醫學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在執業醫師指導下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試用期滿一年並經考核合格的。取得執業助理醫師資格後,具有高等學校醫學專科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二年的 具有中等專業學校醫學專業學歷,在醫療 預防 保健機構中工作滿五年的。具有省級以上教育...

2023年鄉村全科助理醫師考試報名相關問題?

2020的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現在可以報名了。並且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的話,可能你就報不上了,所以你還是記得報了。目前還不可以。2020年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考試,網上報名預計在1月初開始,您可關注國家醫學考試網。2020的鄉村全科執業助理醫師,明年的二月份可以報名。自從2019年12月1號開始就可以進...

BEC中級的報名時間地點和費用考試時間教材等

劍橋商務英語資格考試bec適合那些去歐美外企的人員,而且對於學國際 的學生,對於英語的要求不言而喻,bec是劍橋國際商務英語,認證終生有效,主要是針對將來在工作上要與外國企業進行商務信函交流,協議簽署,對個人素質的提升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bec簡介 根據國家教育部考試中心訊息,從 年起,商務英語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