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涼拌海帶的時候,放點老陳醋會不會更好吃?

2023-03-06 18:05:08 字數 3013 閱讀 3423

1樓:數碼技術小輝

會。因為我做涼拌海帶的時候都會放點陳醋,味道好極了,所以會更好吃。

2樓:春季的風啊

一定會更加好吃,醋可以提味道,加入醋後口感會更加的豐富,而且涼拌海帶的這道菜非常好吃。

3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的,因為老陳醋的味道是比較重的,加進去可以讓海帶的口感變得很好,可以讓海帶很入味。

4樓:白珍全全全

是的,如果在涼拌海帶中放一些老陳醋,味道會更加鮮美,也能夠提升整體的口感,可以嘗試一下。

5樓:小豆子子梓

放點老陳醋會更好吃,涼拌海帶放點老陳醋會更加的清爽,而且也特別的有食慾。

6樓:行樂

這樣味道會更好,主要是因為老陳醋是一個非常好改變味道的作用,會在一些冷盤製作的時候都可以在裡面多放一些老陳醋,味道非常棒。

7樓:墨綠夜晚

放點老陳醋當然會更加的好吃了,我個人就非常喜歡放老陳醋,因為我是山西人,吃什麼都喜歡放醋。

醋泡海帶用白醋好還是陳醋好?

8樓:李和霖

醋泡海帶用陳醋和米醋都可以。

海帶和醋都有降壓降脂的功效,二者相加,可以算得上是強強聯合、功效翻倍了。

不過腸胃差的就不要這樣吃了。

做法:把海帶煮熟後切絲;

加入醋(陳醋和米醋都可以);

海帶和醋的比例是1:3;

然後浸泡30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賣相了——

1、陳醋,顏色會深一些,湯汁和海帶都黑黢黢的。

2、白醋,顏色淡一些,能體現海帶自己的一些色澤。

上述兩者記得搭配一些紅米椒,賣相加分哦

10樓:忻玉宇

醋泡海帶。是用白醋還是陳醋。

個人覺得。都很好啊。

白醋和陳錯。

各有各的優勢。

但是。就個人的喜好來說。

因為。會覺得陳醋更有味道。

11樓:網友

醋泡海帶的話用白醋就可以了,因為醋泡海帶就是將海帶變得更加脆爽而且比較有彈性所以應用寶變得更加脆爽,而且比較有彈性,所以用白醋泡就可以了。

12樓:逯本

醋泡海帶我覺得還是用陳醋比較好,因為陳醋的味道會更好一些,泡出來的海帶絲更加有勁。

13樓:無所謂l的老巢

海帶中富含碘,和醋裡面的醋酸發生氧化反應,生成的物質導致了變色。 海帶,是一種在低溫海水中生長的大型海生褐藻植物,屬海藻類植物,可以適用於拌、燒、燉、燜等烹飪方法。

14樓:小魚蘋果

醋泡海帶用陳醋來泡,味道比較濃郁。

去年的時候在海帶裡面放了一些醋,醋泡海帶一年多時間了還能吃嗎?

15樓:阿樂秋季雨

肯定是不可以吃了,已經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如果再去吃的話,可能裡面已經滋生了很多的細菌,而且還容易致癌。

16樓:辛格

不可以了,這個時候醋泡海帶裡面可能已經滋生了非常多的細菌了,不利於人體健康。

17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一年之後是不可以吃的,因為這個東西里面已經滋生了非常多的細菌了,再吃對身體是不好的。

做海帶的時候放多少醋好吃?

18樓:喵喵休閒娛樂

海帶是非常美味的一款食物,而且富含磷鐵等微量元素對身體很好。在烹飪海帶時,只需要放入少許的醋即可。

19樓:來戰小生

做海帶需要根據個人愛好加醋,醋放多了會引起海帶結構破壞,海帶內的蛋白質會大量流失,味道也會沒有原來鮮美,一般一鍋加兩勺就行。

20樓:危瑞錦

做海帶時保證醋和海帶的比例在3:1,即可。將海帶做的非常好吃。

涼拌海帶用陳醋還是白醋?

21樓:格調

涼拌海帶用的是香醋,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海帶絲200g、黃瓜1根、胡蘿蔔1根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香醋4g、香油2g、生抽3g、油辣子4g、蒜6g

1、海帶清乾淨。

2、然後放水裡鹽煮三分鐘。

3、煮好後清洗乾淨。

4、加入胡蘿蔔黃瓜絲及蒜泥。

5、加入生抽。

6、加入鹽。

7、加入香醋。

8、加香油。

9、加雞精。

10、最後加入油辣子攪拌均勻。

11、然後裝盤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海帶 蒜末 醋 調料油 鹽 糖 辣椒末 芝麻 花椒粒 八角步驟/方法。

海帶一塊,洗乾淨,遺憾的是這根海帶有點薄。

燒開水,把海帶下鍋煮幾分鐘。的確很神奇,海帶一下鍋就變綠了,我這張因為有蒸汽拍的太朦朧了,幾乎看不出來什麼了。

焯好的海帶撈出來用涼水泡一會,然後瀝乾水捲成卷,切成細絲。

鹽,醋,調料油。我這個調料油是這樣做的:把辣椒末和芝麻放進小碗裡,鍋裡燒熱油扔進幾個花椒粒和一個八角,油冒煙後離火把熱油倒進裝辣椒末的碗裡,就ok了。

這個油可以拌冷盤,蘸餃子,可香呢。

加蒜末、醋、調料油、鹽、糖拌勻即可,吃之前可以滴兩滴香油。

注意事項。海帶富含多種維生素,營養價值很高,經常食用會增加人體對鈣的吸收,而且有利於**呢,多吃點沒錯的!^_

(最好是白醋哦~)

老陳醋泡花生米正確方法,生花生泡醋的正確做法

老陳醋泡花生米的正確做法的話,就是需要把花生米炒熟,然後放上陳醋,加上一點調味料就可以了,需要快速的食用。醋泡花生米在吃的時候首先需要挑選一下花生必須要保證顆粒飽滿,而且沒有蟲眼的花生用水洗乾淨以後準備把花生晾乾放在容器中,加上醋浸泡,因為口感方面會比較酸,所以大家最好要少加一些醋,或者是在裡面加一...

做面膜的時候面板為什么會癢,做面膜的時候面板為什麼會癢?

若不適則是過敏,若無感覺說明是第一種情況 第一種是 在特別缺水的狀態下會產生段時間癢 過敏的跡象。具體屬於哪種要看 做過後的第二天 是否有不適感,刺痛。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2種可能性 要按膚質,選用合適的產品,尤其是過敏膚質,更要注意 清潔。油性的膚質可以選擇清潔能力強的潔面乳 含泡沫豐富的 具體什麼...

做車子的時候,頭為什麼會暈,為什麼坐車頭會暈

因為你暈車,吃點暈車藥。或者吃點酸點的東西。車子顛簸的頻率和心跳一致,會導致暈車。為什麼坐車頭會暈 為什麼來會暈車呢 1 個體差異。當傳入 自的平衡刺激過分強bai烈時du 如急剎車 劇zhi烈旋轉時 即使在平衡系統安全正常dao的狀態下 也會讓人感到頭暈 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片刻即可消失。但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