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布丁怎麼做

2023-03-06 18:00:05 字數 2022 閱讀 1285

1樓:柚子廚房

水果牛奶布丁怎麼做?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

3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芒果牛奶布丁。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白糖、牛奶和雞蛋。

1 熬糖: 在煮牛奶的奶鍋(或電磁爐配用的湯鍋,煮火鍋用的那種)中放點水和白糖,用中小火不停地攪動,直到糖汁變成焦紅色時再加點熱水攪拌一下停火,裝入碗中待用;

2 煮牛奶: 把牛奶倒入鍋中放點白糖攪動一下加熱就可(不需煮沸)。

3 將融合的牛奶雞蛋倒入裝有焦糖的碗中(不用擔心焦糖和布丁水會混和,因為焦糖已凝固)。

4 蒸的做法: 將碗置於鍋中(在湯鍋裡倒入水,放一個三腳架,碗放上面蒸)隔水蒸。碗要用保鮮膜密封。蒸至布丁已凝固就可以起鍋了,待涼些,用小蝶子蓋在碗上倒扣出來即可。

如果有微波爐的話,用小火(如果溫度過高,蒸出來的布丁會有蜂窩狀的)烤。

注意:用蒸出來的布丁好看一些,因為微波爐的溫度不太好控制,還有蒸出來的布丁要用牙籤轉動一下碗邊,這樣布丁容易脫落,形狀更完美。

其實lz要簡單,用布丁粉或棉花糖做法會更簡單。超市都有賣的。如果不用布丁粉、棉花糖做出來的牛奶布丁可能凝固得不是很好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新鮮的牛奶倒在一個小容器中,然後做成酸奶一樣的東西,也可以直接買酸奶來,接著在面上撒上你喜歡口味的布丁粉,就做成了。

6樓:小張漲知識

1、把布丁粉倒入碗中,並加入適量白糖;

2、在布丁粉中加入牛奶,用攪拌器不斷攪拌至沒有小顆粒;

3、在鍋中加入牛奶,大火煮開;

4、牛奶煮開後轉小火,將調好的布丁液慢慢倒入鍋中,一邊倒一邊用筷子順時針攪拌;

5、等鍋中的液體變得很粘稠之後就可以關火了;

6、關火後趁熱將布丁液倒在布丁模具裡,稍微涼一下之後,把它們放到冰箱裡冷藏四個小時左右即可。

總結:首先在布丁粉中加入白糖、牛奶,並攪拌均勻,然後在鍋中加入牛奶,用大火煮開,再將調好的布丁液倒入熱牛奶中,一邊倒一邊用筷子順時針攪拌,等鍋中的液體變得很粘稠之後就可以關火,接著趁熱將布丁液倒在布丁模具裡,稍微涼一下之後,把它們放到冰箱裡冷藏四個小時左右即可。

7樓:惠企百科

製作方法:1. 布丁料裡有配好的糖漿,先倒在成型的容器。

2. 將牛奶,蛋黃,和布丁粉在小鍋裡混合,用攪拌器攪均勻。

3. 加熱混合的材料,沸騰後用小火再煮1分鐘,煮的時候要不斷地攪拌。

4. 煮好後倒入放好糖漿的容器,稍涼。

5. 放入冰箱,冷藏1個小時以上,布丁成形,即可。

原料:布丁粉、牛奶80克,雞蛋50克,白砂糖10克。

牛奶布丁是一道以牛奶、布丁、雞蛋等材料製成而成的甜點,是一道營養和口味兼備的甜品。味道香甜可口。

主要製作方法是將雞蛋倒入碗中攪散,加入牛奶攪拌均勻,調入白砂糖,放入容器中,蓋上保鮮膜,上鍋蒸20分鐘左右即可。

8樓:柚子廚房

水果牛奶布丁怎麼做?

9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芒果牛奶布丁。

10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芒果牛奶布丁。

11樓:柚子廚房

水果牛奶布丁怎麼做?

12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芒果牛奶布丁。

13樓:柚子廚房

水果牛奶布丁怎麼做?

牛奶雞蛋布丁怎麼做,雞蛋牛奶布丁怎麼做?

雞蛋布丁怎麼做才好吃?加入三個蛋黃,一勺白糖,十克麵粉,180克牛奶,攪拌均勻,放入200度的蒸箱35分鐘,拿出來就可以吃了。一 材料 雞蛋1個 牛奶1盒 魚膠粉5大勺 水1大碗二 做法 1.用小奶鍋把水燒開倒入魚膠粉,小火,至融化倒入半盒牛奶,把打好的雞蛋倒入鍋中,攪1分半,關火。2.倒入容器,放...

日本的牛奶布丁怎麼做?牛奶布丁怎麼做?

蛋黃 2個。精製白砂糖 40g 鮮牛奶 200ml 鮮奶油 60ml 粉末明膠 5g 溫水 50ml 香草精 少許。精製白砂糖不同於白糖,它較一般白糖純度更高一些。咖啡糖就是精製白砂糖。明膠可事先泡好備用。向盛有50ml的溫水容器裡,慢慢加入5g明膠粉,攪勻放置。水溫不可超過80 焦糖汁材料 精製白...

如何做牛奶布丁,怎麼做牛奶布丁 要詳細,要有圖片)

牛奶布丁 材料 白糖 牛奶和雞蛋 1 熬糖 在煮牛奶的奶鍋 或電磁爐配用的湯鍋,煮火鍋用的那種 中放點水和白糖,用中小火不停地攪動,直到糖汁變成焦紅色時再加點熱水攪拌一下停火,裝入碗中待用 2 煮牛奶 把牛奶倒入鍋中放點白糖攪動一下加熱就可 不需煮沸 3 將融合的牛奶雞蛋倒入裝有焦糖的碗中 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