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鐘跳繩算擾民嗎? 5,白天在家跳繩算擾民嗎

2023-03-06 18:15:08 字數 4051 閱讀 4656

1樓:熱辣

晚上七點這個時間正常,但是如果是住樓上的話,可能會影響到樓下的人哦,這樣就相當於擾民啦,不是每個人的作息時間都一樣呀,有的人可能那個點剛下班回來睡覺呢,建議在空曠的小區公園跳。

2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晚上七點鐘跳繩,不算擾民。晚上8點還有跳廣場舞的,還有很大的**聲,跳繩和廣場舞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不過不要在室內跳繩,這個會影響樓下的,確實是擾民。

3樓:fvs之驕子

如果你是在樓下廣場跳的,那就不算擾民,如果你是在樓上跳的,對你樓下的騷擾是很大的,哪怕是在七點鐘,也是不可以的,試想一下,大白天你樓上跳繩,你受得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來說基本上不算擾民的呢 但是具體情況的話還要另當別論 如果住樓房的話 現在很多樓的隔音效果都不是很好呢 可能如果樓下在睡覺學習什麼都會有打擾的 而且還可能會對樓下造成震動什麼的 具體情況還是跟周圍鄰居溝通一下吧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 鄰里之間搞好關係還是非常重要的啦 如果是在院子裡 那當然不算啦。

5樓:嘉航

我覺得只要是在樓上跳繩,不管是幾點鐘都是在擾民。跳繩最好是在室外,這樣的話就不會打擾到別人了。

6樓:all哦裡樓上

不算,法律規定不超過九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七點鐘基本上不算擾民的,但是最好還是墊個墊子的。

8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這個你應該是在廣場上跳繩的話,這個是絕對不擾民的,但是如果你在家裡地板上,那可能就會打擾下面的人,這個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這個時間我認為不晚了。

9樓:沐辭辭

晚上七點跳繩不能算是擾民吧,但是還是建議你跳繩聲音小一點。

10樓:臺靖巧

住樓房不適合在房間跳繩。要到戶外比較合適!

白天在家跳繩算擾民嗎

11樓:唐山胡興巍律師

法律分析:白天在家跳繩如果動靜小的話一般影響不到鄰居,不算擾民。但是如果住在二樓及以上的樓層算擾民,可以通過110報警或者由主管部門、機構調解處理;調解不成的,當事人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五十八條 違反關於社會生活噪聲汙染防治的法律規定,製造噪聲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晚上7點多在家跳繩擾民嗎

12樓:於慶權

法律分析:7點通常不算擾民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 第六十三條 本法中下列用語的含義是:

(一)「噪聲排放」是指噪聲源向周圍生活環境輻射噪聲。

(二)「噪聲敏感建築物」是指醫院、學校、機關、科研單位、住宅等需要保持安靜的建築物。

(三)「噪聲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是指醫療區、文教科研區和以機關或者居民住宅為主的區域。

(四)「夜間」是指晚二十二點至晨六點之間的期間。

(五)「機動車輛」是指汽車和摩托車。

晚上8點在家跳繩算擾民嗎

13樓:劉高鋒

法律分析:這個八點鐘還算正常時間,法律規定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6點算擾民。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第四十六條 使用家用電器、樂器或者進行其他家庭室內娛樂活動時,應當控制音量或者採取其他有效措施,避免對周圍居民造成環境噪聲汙染。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第五十八條 違反本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可以並處罰款:

(一)在城市市區噪聲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內使用高音廣播喇叭;(二)違反當地公安機關的規定,在城市市區街道、廣場、公園等公共場所組織娛樂、集會等活動,使用音響器材,產生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過大音量的;(三)未按本法第四十六條和第四十七條規定採取措施,從家庭室內發出嚴重干擾周圍居民生活的環境噪聲的。

幾點在家跳繩算擾民

14樓:王興華

法律分析:法律規定規定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6點算擾民。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的規定,噪聲管制時間是22點至次日凌晨6點,但各地方人民**有權根據當地的實際,制定具體的管理辦法,所以要參照當地的管理辦法。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

第四十六條 使用家用電器、樂器或者進行其他家庭室內娛樂活動時,應當控制音量或者採取其他有效措施,避免對周圍居民造成環境噪聲汙染。

第四十七條 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樓進行室內裝修活動,應當限製作業時間,並採取其他有效措施,以減輕、避免對周圍居民造成環境噪聲汙染。

第五十八條 違反本法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給予警告,可以並處罰款:

(一)在城市市區噪聲敏感建築物集中區域內使用高音廣播喇叭;

(二)違反當地公安機關的規定,在城市市區街道、廣場、公園等公共場所組織娛樂、集會等活動,使用音響器材,產生干擾周圍生活環境的過大音量的;

(三)未按本法第四十六條和第四十七條規定採取措施,從家庭室內發出嚴重干擾周圍居民生活的環境噪聲的。

第五十九條 違反本法第四十三條第二款、第四十四條第二款的規定,造成環境噪聲汙染的,由縣級以上地方人民**生態環境主管部門責令改正,可以並處罰款。

第六十條 違反本法第四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造成環境噪聲汙染的,由公安機關責令改正,可以並處罰款。

省級以上人民**依法決定由縣級以上地方人民**生態環境主管部門行使前款規定的行政處罰權的,從其決定。

白天在家跳繩算擾民嗎

15樓:盧昌寧律師

白天在家跳繩算擾民,可以通過110報警或者由主管部門、機構調解處理;調解不成的,當事人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五十八條違反關於社會生活噪聲汙染防治的法律規定,製造噪聲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16樓:段華偉律師

根據聲音的大小來判斷,如果達到噪音級別,就算擾民,可以報警處理。只要超過晚上9點或者10點鐘的就是擾民了,屬於噪音汙染。如果出現了在這些範疇之內的行為就是擾民。

法律分析

如果發生了噪音擾民的行為後可以通過向公安部門進行投訴或者是將環保部門進行投訴處理。那麼在進行噪音投訴時也是需要當事人收集一定的證據,同時公安機關也是會根據擾民的具體情況來確定處罰措施的,如果經濟公安部門調解無果也是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並進行索賠。首先公安部門主要負責處理「社會生活類」的噪聲,比如比如機動車輛未按規定鳴號的;擅自使用高音器材,影響他人的;在已交付使用的居民住宅樓進行裝修活動的。

或在晚間休息時段進行突擊裝修影響他人生活的,對於此類噪音可以響公安部門投訴。可以向環保部門投訴,比如工地夜間施工、企事業生產、飲食服務行業等產生的噪音 。在工地上打樁、混泥土攪拌等噪音,是由環保部門直接監管的。

還可以向城管部門投訴,對於零售亂擺的小販發出的噪音,有的還使用高分貝的喇叭進行宣傳銷售。受到環境噪聲汙染危害的單位和個人,有權要求加害人排除危害;造成損失的,依法賠償損失。 賠償責任和賠償金額的糾紛。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五十八條 違反關於社會生活噪聲汙染防治的法律規定,製造噪聲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噪聲汙染防治法》 第六十一條 受到環境噪聲汙染危害的單位和個人,有權要求加害人排除危害;造成損失的,依法賠償損失。賠償責任和賠償金額的糾紛,可以根據當事人的請求,由生態環境主管部門或者其他環境噪聲汙染防治工作的監督管理部門、機構調解處理;調解不成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當事人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訴。

白天在樓上跳繩算不算擾民

七點鐘過後有柳州到融水的火車嗎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t8726 南寧 融安 空調特快 柳州 11 08 融水 12 30 126 01 22 19.5 k651 桂林 成都東 空調快速 柳州 16 00 融水 17 52 126 01 52 19.5 33 ...

農曆2023年正月初九晚上七點鐘生的女孩,命裡缺火,改什麼名最好聽還有含義一點的,還有姓劉

女孩 玉珍 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版純潔,善良 權正梅 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 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 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 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 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 雨嘉 雨,純潔 嘉,優秀 婭楠 婭,諧音雅,文雅 楠只是...

昨天晚上七點鐘你在幹什麼?用英語翻譯

what were you doing at 7 00pm last night?what were you doing at seven o clock pm last evening?what were you doing at seven p.m.yesterday what did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