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篇堅持到底作文

2023-03-06 18:15:06 字數 1295 閱讀 6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講你爬山!學東西!

堅持到底作文

îò¼á³ö×÷îä

堅持作文

堅持作文

堅持作文

作文:堅持

2樓:聖春桖

堅持,是一種信念。它能帶領我們飛過蔚藍的海洋,能帶領我們飛過大江南北,能帶領我們馳騁萬里……有了堅持,鳥兒才能學會飛翔,才能飛過世界各地;有了堅持,嬰兒才能學會爬,學會走路;有了堅持,我們才有了美好的今天;有了堅持,就等於擁有了成功,邁向了成功的大門。如果沒有了堅持,鳥兒也不會飛過世界各地;如果沒有了堅持,嬰兒也就不能學會爬,不會走路;如果沒有了堅持,我們也沒有美好的今天……所以,沒有了堅持,你將一事無成!

有了堅持,你也就擁有了成功。只要你在摔跤後,能夠懂得爬起來,我相信,你在人生道路上,絕對能夠穩穩地走下來。只要你堅持了,就一定能夠成功。

堅持,是成功的代名詞。堅持中,蘊涵著一份信念。有了那份信念,你才會去堅持,會認為它值得你去堅持。

或為了老師,或為了家人,或為了朋友。

堅持,它是催你奮進的力量。堅持,它是無數名人獲得千百次成功的起步石。堅持,是失敗後,通往成功大門的唯一路徑。

著名作家巴金雖然身有殘疾,但他仍然每天堅持寫作。他所寫的那些優美的散文,都堪稱經典之作!正因為巴金先生堅持了,所以他成為了遠近聞名的作家,永遠活在了人們的心中。

他崇尚自由,但他卻不能向我們一樣自由自在,所以,他用他的筆和心靈,寫出了一首首「心靈之歌」,一篇篇「心靈之作」。海倫凱勒雖然雙目失明,但她保持著樂觀的態度面對一切,堅持寫作。她所創作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感動了無數殘疾人,成為了他們心目中的偶像。

她同樣也向往著一種東西,那就是—光明。她也用她的雙手,寫出了一篇篇觸動人心的「心靈之作」!愛迪生一生的成功不計其數,一生的失敗更是不計其數。

在一次實驗中,他經歷了8000次的失敗!但他並不沮喪,而是說:「我為什麼要沮喪呢?

這八千次失敗至少使我明白了這八千個實驗是行不通的。」這就是愛迪生對待失敗的態度。他每每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從而取得一項項建立在無數次失敗基礎之上的發明成果。

失敗固然會給人帶來痛苦,但也能使人有所收穫;它既向我們指出工作中的錯誤缺點,又啟發我們逐步走向成功。失敗既是針對成功的否定,又是成功的基礎,也就是說:「失敗是成功之母。

」其實,失敗有一條岔路口:一條通往成功,途徑是堅持下去。一條通往失敗,途徑是放棄。

在失敗的岔路口處,你會選擇哪一條路呢?

祝福我能堅持到底吧,祝福我能堅持到底吧!

在社會上多多磨鍊,經歷的多了就會變得成熟。遇見的人做過的事都會讓你收穫不少。年輕重在積累,厚積薄發。祝你生活順心順意 同道中人,我也是內向,小學,抽中站起來回答問題,都會哭,已經不是臉紅就可以解決了。到中學臉紅 大學還是忐忑。現在上班開個小會,還是有點緊張。其實,我覺得自己很好了,一直在進步,雖然看...

寫作文我想要自由,寫一篇作文我想要自由800字

我想做一個快樂的人,像鳥兒一樣在空中飛翔 我想做一個自由的人,像海鷗一樣在大海上飛翔 我想做一個無憂無慮的人,像魚兒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題記 每當看到鳥兒在空中自在飛翔,每當看到魚兒在水中歡快流動,我便會陷入沉思之中,我為什麼不能像小鳥一樣歡樂地唱歌?為什麼不能似小魚歡快地遨遊?為什麼要揹著沉重的書...

我想要描寫人物心理活動的作文,我想要一篇描寫人物心理活動的作文500字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有一個毛病,一坐在凳子上就忍不住想抽菸,爸爸什麼都好就是抽菸不好 爸爸想平常一樣做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對他說別抽菸啊我先警告你。爸爸又忍不住了,煙從爸爸的嘴裡噴出來了,慢慢的菸缸裡就塞滿了香菸我和媽媽被嗆的一直愛咳嗽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叫他別抽了,他都不理我,我只好躲進自己的房間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