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蔽泵如何判斷轉向,遮蔽泵的原理?

2023-03-06 18:20:06 字數 1064 閱讀 99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應該最有權了,我是上海佰諾泵閥****北京銷售中心的。

遮蔽泵沒有散熱風扇,看不到軸,是不好判斷的。

有幾種辦法來判定。

1.可以在遮蔽泵安裝完成後,管路的閥門先不要開啟也就是不讓介質到泵體內,在安裝放氣閥之前拿一個長點的螺絲刀插入放氣閥要安裝的孔裡 ,讓螺絲刀的刀頭與電機的轉子頂端接觸,然後放手,(螺絲刀的刀把最好用絕緣好點的)然後點一下控制遮蔽泵的開關,(一定要開一下就好,不要時間過長,不要忘記水泵中還沒注水呢),這時通過螺絲刀的轉向就能很直觀100%的判定水泵轉向,人站在水泵電機接線盒的位置,從電機上方向下方看,順時針為正轉,逆時針則為反轉,剩下的工作我就不多說了。

2.通過看水泵出水端的壓力錶可以判定,壓力錶顯示壓力和水泵銘牌上的揚程(揚程10米=1公斤壓力)是否一致,一致表示正轉,比銘牌上標註壓力小的離譜表示反轉。

3.通過聽遮蔽泵運轉時發出的噪音可以判定正反轉,噪音過大為反轉,(誇張點說遮蔽泵應該是沒有噪音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遮蔽電泵都標準配置轉向檢測,也可以採用電機轉向檢測儀,可以很容易判斷轉向的。

3樓:王好學

看trg表,指向紅色為反轉,指向綠色為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壓力錶看壓力錶,沒有壓力錶看電機電流,控制櫃上一般都有電流表。

5樓:楚國之君

達到設計壓力即為正轉,反轉則達不到設計壓力。

遮蔽泵的原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遮蔽泵是一種無密封泵,泵和驅動馬達都被密封在一個被泵送介質充滿的壓力容器內,此壓力容器只有靜密封,並由一個電線組來提供旋轉磁場並驅動轉子。這種結構取消了傳統離心泵具有的旋轉軸密封裝置,故能做到完全無洩漏。

遮蔽泵把泵和馬達連在一起,電動機的轉子和泵的葉輪固定在同一根軸上,利用遮蔽套將馬達的轉子和定子隔開,轉子在被輸送的介質中運轉,其動力通過定子磁場傳給轉子。

遮蔽泵的工作原理

如何破解手機遮蔽?如何破解手機遮蔽訊號

若手機沒有訊號或螢幕上顯示緊急呼叫的提示,建議 1.關機重啟重新搜尋網路嘗試。2.若是雙卡手機,請檢視sim卡是否被啟用 設定 sim卡管理器 sim1 sim2 點選sim卡圖示 滑動開啟 不同型號手機操作方式可能略有不同 3.若依然沒有訊號,建議關機取出sim卡,使用橡皮擦拭sim卡晶片,然後重...

如何遮蔽腦電波,如何遮蔽電磁波 尤其是腦電波

哥們,腦電波是生命跡象,每個細胞都會發出微弱的電能,是電運動就會產生波,但大腦無時無刻不在運轉,即使你睡覺 什麼也不想,那都也會有腦電波產生的,只不過頻率會有所不同,腦電波不會受你的思維控制。現在測腦電波一般需要在很近的距離才能測到,如果想遮蔽腦電波,那就要像電腦機箱一樣 電腦機箱為什麼是金屬的就是...

玻璃鋼離心泵泵殼裂了如何維修,離心泵泵頭殼體為什麼經常崩開

泵體是要承壓的,像這種情況,最好是換泵殼,因為你修補後承壓有限制,有可能還要被打爆 byxzxw強自吸汙水泵是博禹公司根據市場需求而開發的一種全新結構的節能型自吸泵產品。填補了國際 國內該型別的歷史空白,並取得了國家發明專利該泵徹底解決了單吸式自吸泵的軸向拉力大 自吸時間長 效率低等問題,具有吸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