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諾基亞要退出中國市場?? why?

2023-03-06 18:35:05 字數 1434 閱讀 2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信念與成功。

成功是樹,要想漸漸壯大,開出豔麗的花,結出甘甜的果,就要用信念之水去澆灌。成功是海,要想步步前進,嘗試海水的波瀾,感受波濤的洶湧,就要用信念之術去造船。成功是塔,要想徐徐登頂,體驗天地的博大,洞察世事的渺小,就要從腳印裡注滿信念。

成功也是燈,信念更是油,要想點燈,必須加油。信念,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認識,它存在於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就學習而言,對不同的課有不同的詮釋。語文課上,信念的前方是成功,成功的背後是堅定不移的信念。

法國著名**家小仲馬,是文壇大師大仲馬之子,他年輕時,艱辛創作,寫了數不勝數的文章,但他並不透露自己的特殊身份,努力換取來的只是一封封退稿書,但他從不自暴自棄,直至《茶花女》問世,轟動整個歐洲文壇,一鳴驚人。數學課上,成功必定等於信念的多次方。著名數學家歐幾里德在證明「勾股定律」這一幾何問題時,即使碩果只有一個小小的方程式,但他卻付出了無比的艱辛,草稿紙竟裝滿了上百個麻袋,我想他的成功,也正是有了這些精神信念的支援,從信念中汲取的力量是永無窮盡的。

歷史課上,信念開拓了成功的新紀元,越王勾踐,臥薪嚐膽,受盡千辛萬苦,歷盡千錘百煉,為了復仇的成功,他付出的不僅是血汗與屈辱,他的成功背後付出了多少艱辛。以上成功的事例不同,但信念與成功的性質卻是相同的,他們永遠存在因果關係,一個無信念的人,只是一個軀殼,他丟失了靈魂,有如行屍走肉,一個連精神之柱都沒有的人,怎能體會到真正的歡樂?記住,人生只要有了信念,即使失敗,失敗之中也將孕育著更大的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吧 不可能退出的!

3樓:澄橙爸爸

現在安卓系統在整個手機方面都很火,諾基亞的塞班系統已經比不了了。

諾基亞當年是怎麼失敗的,為何銷聲匿跡,退出手機市場後去哪了?

諾基亞在哪年進入中國市場的?

為什麼諾基亞會被淘汰?

4樓:網友

難怪諾基亞會被淘汰,看完這個山寨機你就知道什麼叫強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領導是個微軟的奸細。埃洛普是微軟的人,而他打進了諾基亞內部還進入了高層。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領導們思想沒有跟上時代,當時下面的工程師都希望往觸屏領域開發,而靈動阿門卻認為按鍵好。所以錯失了良機。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當時谷歌找到諾基亞想與他合作,但是諾基亞過於謹慎而丟失了這次機會,這個機會是毀滅性的。最後諾沒辦法只能找到微軟(埃洛普發揮了太大作用),當諾基亞與微軟推出lumia系列是埃洛普的尾巴就露出來了,合作後wp7遇到了困難,wp8與wp7核心不一樣無法系統升級,導致許多wper成為wp黑,再加上微軟並沒有往這個系統上下大功夫,諾基亞最終被淘汰。

但是,諾基亞在這下坡路依舊推出了許多驚人的機子,比如拍照王者1020,wp8第一款旗艦,也是影響力最大的旗艦920,還有夜拍之王925.足夠看出諾基亞的實力。

諾基亞真的迴歸中國市場了嗎?請問多久上市?

是的,目前有傳聞2016年諾基亞會推出新的智慧手機,有win10和安卓兩個版本,具體上市時間未知。望採納。諾基亞將要回歸中國市場是真的嗎?10 算已經迴歸了吧。前幾天不是釋出了一款。諾基亞6其實並非是諾基亞自己推出的產品,而是一個叫hmd公司負責銷售整合,富士康負責產品研發製造,經過諾基亞商標授權後...

中國市場最缺什麼,中國市場最缺什麼商品?

只要有智慧的頭腦,和誠信的心,什麼專案都是有價值的。做就做自己熟悉領域的專案,精耕細作。做的比別人強的專案,就是最缺少的專案。中國的市場上什麼都缺,又什麼都不缺,說它不缺是因為市場人什麼都有,說它缺,市場上的東西沒有幾樣可以讓人放心的.21世紀最缺的 人才。中國市場現在最缺的是精神文明建設以及國民素...

三星停止在中國生產手機,三星會退出中國市場嗎

根據一份惠州三星的裁員補償方案顯示 裁員以自願為前提,並非強制裁員。員工自願報名的截止時間為6月14日,目前尚不清楚惠州三星此次裁員的規模。另有訊息稱,三星電子將於2019年9月關閉惠州工廠,針對 關廠 傳聞,惠州三星有關負責人迴應稱,我們自始至終沒有說過要關閉工廠,目前惠州三星依然在正常運營。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