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中國市場上的地位如何?

2023-06-03 22:00:07 字數 1852 閱讀 1541

1樓:山色西

根據官網給出的資料,2023年有4352個產品參賽(產品獎),1410作品獲得產品設計獎,75件獲得金質獎。獲獎率還是蠻高的,但是首先要明白一個概念,if比賽是你要自己去參賽了,才可以有獲獎機會。不是你自己生產了扔在那裡,人家自個找上門來給你個獎!

所以有些好作品為什麼沒有拿獎,不代表他不好!而參賽了又獲獎了的,起碼說明了具有一定的實力。(順便一提國內其實設計實力提升了很多,只是影響還不夠大,很多牌子、產品都拿過if 紅點之類的獎項!

if獎項的獲得歷來都是被全球認可的,而且考量一個產品是否足夠獲得獎項並不是單純看造型或者功能、質量。況且設計這種東西跟畫畫一樣,沒有唯一的標準,正如不喜歡iphone的人也多了去了。那些吐槽小米耳機不好看或者質量不夠好什麼的,或許小米那款耳機就是有一些過人之處!

所以小米耳機獲得這個獎項,個人認為還是有一定分量在裡頭。不過雷軍放一個設計界奧斯卡這個廣告出來,更多的仍然是商業炒作罷了。畢竟人家奧斯卡只有一個,產品獎有1410個去年。

然後看到懶陽陽下面的評論補充下,相比紅點,if靠譜的多。紅點近幾年已經被亞洲人玩爛了,去看看每年if獲獎的和紅點獲獎的地區比例就會發現if相對來說公正很多,參賽的選手來自全球的也多一些,紅點基本就是中日韓三國在玩了現在。

2樓:劉仕福

在中國市場買小米手機的都是腦殘的水軍。

3樓:苦瓜奧特曼

一個破爛手機。整天就自吹自擂。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營銷成本就是這麼花的。

5樓:貓和老鼠最暴力

很會炒作,很會蹭熱度,看見別家的某某機型火了,第二天網路上就會鋪天蓋地的出現小米狂力壓某某機型,小米狂甩某某機型十條街什麼的。

中國的**產的小米會比較好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的、內蒙的小米的確很好。河南的也不錯。比如河南林州的高鈣 、鋅 、 硒小米。

林州太行山南麓,該地區山多地少,具有生長優質小米、雜糧的獨特地理氣候條件。土壤屬白雲岩風化土質,呈紅膠泥狀,是典型的富鉀區,有機質含量高,氣候四季分明,晝夜溫差大,是優質小米的最佳生長區。

小米味甘性平,有健脾和胃的作用,適用於脾胃虛熱、反胃嘔吐、腹瀉及產後、病後體虛者食用。在你沒胃口、食慾差的時候,小米粥的作用不亞於開胃菜。

小米蛋白質含量高達,蛋氨酸含量是大米的倍,維生素b1含量比小麥高23.

5%,比玉米高,鐵的含量也比較高。同時,含有人體不可缺少的18種氨基酸,而且有機硒、脂肪、礦物質等含量都高於普通小米。

營養學家認為,小米蛋白質的含量相當於牛奶,是優質的人類營養食品源。

7樓:時光流芳

山東沂蒙山的小米,尤其是海撥相對高一些的山丘之上的,小米金黃特香。尤其是芍藥山的春米最好!

8樓:哇咔咔高中

山西的比較好。

山西自古以來就譽為中國名米之鄉 ,晉綏紅土地小米位於母親河黃河畔因地處風沙乾旱鹽鹼區,土地中富含鹽鹼,該土壤呈弱鹼性,富含碳酸鈣、氮、磷、鉀等,這種土質與內蒙、黑龍江等地草原沙漠化形成的土壤有本質區別,在全國是少有的。

特有的土壤特點和土地全年凍化交替,乾溼更迭,杜絕了黃麴黴毒素等多種黴菌的滋生,從源頭上避免了黃麴黴素毒素的汙染,在我國南方土壤是很難實現的,正是在這樣的土壤環境下才種植出了獨具晉綏紅土地革命特色的黃小米。

電動車在中國能有市場嗎,現在中國市場上到底有沒有真正的純電動車?

應該說bai 不光是電力車du,只要是新能源zhi汽車都有著非常好的 dao發展前景 就提內問者說的容超導材料就現在的汽車普及程度來說是難達到市場需求的.而且本人認為就現在的汽車製造業來說是很難一夜之間就變成電力車的世界 它需要一個過渡 例如奧迪出的電油混合動力車等等.有一點我們需要考慮的就是當今的...

中國市場上,哪種牛奶品牌最好喝且營養?

主要看你喜歡那種口味口感。營養方面,其實差不多啦,幾乎所有的牛奶中包含最多的就是水,好多從國外回來的人多說喝了國外的奶,才知道中國的奶裡究竟加了多少水,所以國內的奶說是不同,喝了新疆牛奶,就感覺某牛與某利等牛奶跟兌水一樣。新疆的麥趣爾 花園等都不錯,口感很好,但蛋白質就不是很高。廣西的水牛奶不錯,口...

市場上的貨幣是如何多起來的,市場上流通的過多的貨幣是怎樣引起通貨膨脹的

你走入了一個思維的誤區了,首先央行發行的貨幣較多的是流向大型商業銀行的,如 工商,中行,建行。的錢 主要有稅收,發行貨幣。在發行貨幣方面,你說央行印了1億元,我假設全貸給了商業銀行,利率為5 那麼商業銀行就需要轉手把1億元繼續貸出去給小的商業銀行或者企業 企業需要資本來發工資,購買原材料 或者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