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06測試得分3900多分

2023-03-06 18:45:07 字數 1068 閱讀 7653

1樓:網友

拿到聯想售後去把電腦清理一下,然後系統做一下!

3dmark06的測試成績

求各種顯示卡3dmark06得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綜合起來看。就算型號是一樣的顯示卡,分數也不盡相同。要看視訊記憶體大小、視訊記憶體型別、位寬。

流處理單元的數量、頻率,等等。要看你的顯示卡的縮水程度。不能一概而論,分數只是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可參照的,公版的和非公版的,分數就已經不一樣了,更別說身高頻版,視訊記憶體型別不一樣,分數也不一樣 視訊記憶體大小不一樣,分數也不一樣,還有測試的cpu,硬碟什麼的對分數也有影響。

3dmark06得分12018什麼水平

3dmark06跑分是否太低?

4樓:瑞成法媼

感覺樓主的分數似乎少點。

本人的intele7400雙核,影馳9800gt跑分,也是1280*1024解析度,沒超頻跑12000分上下,樓主可以參考一下。

另外,給樓主個建議,樓主的cpu是amd的,顯示卡卻是n卡,這種搭配不是很合理。因為現在ati顯示卡已經被amd公司收購了,用amd的cpu搭配a卡,自家的東西相搭配,當然會更合理的。

至於記憶體,太低了跑分肯定是受影響的,建議你最好用ddr2代800mhz頻率,2g或者4g容量的記憶體。

建議樓主,cpu上5000+以上的,小超一下,顯示卡可以配個hd4830或者hd4850,這樣跑分估計能達到9000(拿hd4830跑)分~11000(拿hd4850跑)左右。

至於樓主所說,跑分偏低的問題,我建議樓主在測試的時候,把包括qq、防毒軟體在內的所有與測試無關的應用程式都關掉再測,畢竟測試也不會帶來病毒。

如果以上仍然不能提升跑分的分數,那建議樓主重做一下系統試試,最好用官方版的驅動,或者也可以請專業人士修改、重新整理一下bios。

完畢,謝謝樓主看完我的,希望我的能對樓主有所幫助!

3dmark06µä½ééü

3dmark06分數降低,3dmark06 分數降低

果是原來的東西的話 估計是驅動沒裝全 很可能是顯示卡 如果是把新條子插上去的話,估計兩根記憶體條不是同一個引數的,原來的降頻執行了 可能性不大,降頻執行的話分數不會降那麼多 2g 4g目前對電腦執行速度影響並不大,如果你的是xp 7 32位系統的話。不過你原來的分數是有點低了 我的amd 245 g...

9800GT顯示卡跑3DMARK06只有

怎麼沒聽說過你的cpu型號啊 e系列沒有9xx的型號啊?t系列倒是有 難過國人牛逼了?能做出山寨cpu?不太靠譜正常來說9800gt跑6000多分不是很高,但是也在可能性之內。跑分高 不緊緊要求顯示卡好 更要求cpu 記憶體 主機板 有很多遊戲對於cpu的要求大於對顯示卡的要求我的gts250 在e...

我的配置跑3DMark06的分怎麼那麼低啊

此配置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確認一下,執行3dmark06的解析度,解析度不同,分數也不同。3dmark06在1280 1024下,開2aa 12000 分數還是不錯的。一定要說是瓶頸,記憶體建議搭配2 2g雙通道。我9800gtx p5qe5200 4g跑11800多 打算 下來換u 你的顯示卡 u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