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健身的問題 本人每天上班,晚上九點鍛鍊

2023-03-06 18:50:05 字數 5907 閱讀 9921

1樓:向炳樺

同上的話,每天堅持2個小時的器械,大概2-3年即可同上**。

2樓:愛五顏六色的魚

吃好練好睡好半年!

早上7點到8點在健身房鍛鍊身體有害嗎

3樓:媽媽說做個好先森

每個人的生活工作情況都不一樣,健身可以利用的時間段也不同,不用太糾結於什麼時間段去,這畢竟要結合現實情況。

4樓:婔伱卟娶

早晨起床在身體不餓,沒吃早餐的情況下鍛鍊,有益健康,容易達到效果。反之就沒那必要解釋了。

5樓:15happy開心

搜健康之路 鍵入健身。

看那些專家級講座。

晚上下班後健身

6樓:心寧性靜身安

朋友,我是名健身教練。 我們健身首先不能空腹,但也不能在飯後鍛鍊。所以我們一般選擇飯後2小時健身,如果您想早點去鍛鍊,也可以下班後吃點乾糧填下肚子。

朋友您說您是臃腫? 又想增肌?這麼跟您說吧 您想有肌肉必須先通過減脂,然後才能實現增肌噢。

一開始初步是建議您多做做有氧運動。平時少吃油膩的食物,清蒸水煮的可以多吃點沒事。 還有什麼疑問隨時歡迎您來諮詢。

祝您健身愉快!

7樓:曲真真

本人專業教練,很高興為您解答。

個人覺得您可以六點半吃飯 八點開始鍛鍊,一週鍛鍊三天到四天。(時間有些緊,但是你想要健身就得付出一些時間和精力,當然最後你得到的回報也會讓你覺得非常值~健康的好身材)

晚餐宜清淡,注意選擇脂肪少、易消化的食物,且注意不應吃得過飽。晚餐營養過剩,消耗不掉的脂肪就會在體內堆積,造成肥胖,影響健康。晚餐最好選擇:

麵條、米粥、鮮玉米、豆類、素餡包子、小菜、水果拼盤。偶爾在進餐的同時飲用一小杯加飯酒或紅酒也很好。

8樓:運動**網

如果單位離家的距離不算太遠的話,可以走路回家,就不用去健身房了。

9樓:浪默子

下班健身需要注意:

第一,建議下班立即補充一點碳水化合物再去健身,因為距離午飯時間很長了。身體此時沒有足夠的能量應付健身,即使練了,也會因為後勁不足降低訓練強度,從而影響訓練效果。熱量的不足也會使蛋白質流失。

下班馬上吃2片面包或者2個香蕉再去健身,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第二,想**就專心**,想塑身就專心塑身,不要希望2者同時起作用,這樣只會相互影響。各自都沒有好的效果。**需要低熱量飲食配合適量無氧+足夠有氧。

增肌塑形需要中高熱量配合足夠無氧+少量甚至不做有氧。所以這2者是衝突。根據自己的目的選擇一個重點先進行,當一個目標完成之後在進行第二個。

很多人喜歡晚上健身,那麼晚上健身是健身的**時間嗎?

10樓:致即逝的青春

我認為一天中健身的**時間是在早晨。一日之計在於晨,此時的空氣最為清新,人體的細胞也在早晨隨著人甦醒而慢慢活躍,適量的運動不僅能鍛鍊個人的身體,還能帶來愉快的心情。另外,實踐證明早晨健身比晚上健身更容易堅持下去。

然而在這個忙碌的社會生活中,早起對於上班族、學生族來說是一件不易的事情。現實中是大部分人喜歡在晚上健身,或許並非是喜歡,是因為白天忙於工作或學習,沒有時間在早上進行健身。如果在晚上健身,健身之後又得不到適當的休息時間,會影響人的睡眠質量。

其實無論是在何種時間段健身,大家追尋的目的是唯一的——強健身體,提高體魄。我們只需在這些時間段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就是健身的**時間。另外,無論在什麼時候進行運動,都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活動,適當補充營養。

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追求的體魄,讓生命綻放出活力與光彩。

11樓:網友

由於現代社會快節奏的生活,大部分人白天都在忙碌的工作,無暇顧及健身生活,因此我認為晚上健身才是健身的**時間。

隨著時代的變化,導致人們普遍缺乏鍛鍊,處於亞健康的狀態,因此健身成為大家的業餘活動,晚上是健身的**時間,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晚上有充足的時間進行活動和休息,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處於放鬆充電的狀態,長期堅持晚上健身3小時以內,晚上的睡眠質量會有顯著提高。

現在有很多的人選擇早上去鍛鍊,在早上進行了一些鍛鍊後,大多數上班族會在訓練完後更加沒有精神和精力來面對一天的工作,這樣不僅會讓自己的運動效率低下,還會導致整天沒有精神而且從生理方面來說,早上人們皮質醇的濃度是比較高的,這個時候進行力量訓練,增肌效果是非常不好的。

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貴在堅持。無論白天或是晚上,健身無非都是讓自己擁有強健的體魄,堅持下來你就是人生贏家。總的來說,健身時間以及健身強度都要因人而異,一份合理的健身計劃,更有利於我們收到健身的紅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道題主體不應該放在「健身」這兩字上,而是放在人的身上。換成「晚上健身是你的**時間嗎」會更準確,因為健身比不健身更有利於維持身體健康幾乎達成了所有人的共識,也有眾多科學研究的支援。

所以只要你有健身的意識並願意付出行動,你為它付出的時間的都是**時間,不管你是早上或者晚上能全身心投入一兩個小時,或者工作生活中三五分鐘的間隙裡都有不同的健身動作可以做,這些教程網上都能找到。

總的來說,只要你有時間願意健身,那個時間就是你健身的**時間。畢竟我硬是跟你說在午後身體達到健身最好的狀態和條件,但你這時在趕ppt沒時間也白搭,對不?

1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什麼時間健身好,這是大部分人困惑的問題。晚上健身不是一個特別理想的時間,大多數人晚上健身是因為白天沒時間,工作比較忙,到了晚上才有時間去鍛鍊。還有每次健身時間不超過一個半小時比較好。

14樓:給你宇宙

我感覺晚上應該是健身的**時間,因為晚上健完身之後有利於睡眠,但是不要在吃晚飯之後去健身。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時間健身都可以,主要是因為晚上的天氣比較涼爽,健完身會感覺神清氣爽的,我建議最好是在早晨的時候健身,因為那時候的空氣會比較好。

16樓:聚焦世界

專家:晚上健身等於自殘!這是真的嗎?原來這才是健身的最佳時間。

17樓:社交狂人楊帆

對於健身的時間來說,我有自己的見解,其實一天的**鍛鍊時間並不是晚上,確切的說,應該是每天的下午時間,大概是四五點的時候。

18樓:松鼠小站

健身如果有條件的話,肯定是要選擇早上會比較好的。早上人體剛甦醒過來這個時候新陳代謝屬於一種需要加強的狀態,這個時候進行鍛鍊的話,整個一天都會有滿滿的能量。如果晚上健身的話,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睡眠。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晚上健身的確非常的好,畢竟晚上之後,我們吃的的也不是很多,容易瘦下來。相比於早上我們起不來,晚上是非常好的。

20樓:度我呀

一天中,晚上九點這樣健身是比較好的時間段。晚上健身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時間比較寬裕,所以大多人喜歡晚上健身。

21樓:網友

晚上健身之後流了一身汗可以洗澡,也可以緩解白天的疲勞,另外,外面睡前健健身也可以有助於自己的睡眠。

22樓:kou桑

晚上應該是健身的**時間,因為晚上大多數人都有時間來健身,而且健身之後人的精神狀態會更好,有助於睡眠。

23樓:寇九分兒

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最適合每個人健身的時間也都是不一樣的,這個時間是因人而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喜歡晚上健身,主要是晚上沒有事情幹,晚上健身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還有助於睡眠了。

誰在做健身教練啊 能給我說說每天上班的時候規律麼? 健身教練有時間再健身房健身麼

25樓:餘神南

健身教練一般分早晚班,大部分的時候上晚班。

有課上課,沒課場開服務會員,鍛鍊的時間一般都會有的。你可以選擇會員低峰期,如下午或晚上下班之前鍛鍊。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上晚班之前或下早班之後鍛鍊。

下面跟你說下我作為私人教練的一天吧!

上午八點多起床,吃完早餐就去俱樂部鍛鍊,好的身材才能吸引會員,另外,你自己練過,你才能帶會員訓練有結果。

健身完洗個澡,整理髮型,給人良好的印象。

吃完中飯回到俱樂部,看一下今天的工作安排:1、有哪些今天過來上課的會員,上課時間點再確認一遍,把會員上課的訓練內容準備好。2、跟蹤潛在顧客,**預約體測、體驗課。

3、好長時間沒過來上課的私教會員維護一遍。4、剩下的時間巡場,服務會員,場地開發。

會員鍛鍊高峰期是在晚上,所以這個時間點沒課的情況下一定會在場地服務會員。

一天的工作結束後,洗個澡回家,玩玩手機,看下資訊。

一般都是在11點睡覺,因為私人教練下班都是九點半或10點。

2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一般分早晚班,大部分的時候上晚班。可以到專業的健身私人教練培訓機構考證,一般一線城市的教學體系、課程相對來說會完善一些。選擇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學院其實還是需要看教學質量和考證以及就業方面,把這些重點確定好就行。

一般可以根據培訓環境、培訓師資、教學質量、證書等各方面來選擇好的私人健身教練培訓機構。我們開設有國職教練證培訓、兒童體適能培訓、維密**培訓等課程。本學院擁有雄厚的師資,課程體系也比較完善。

每天晚上八點下班後,健身完就十一點了,這個時間是不是緊了?

27樓:沒結婚呢

我認為是的。因為健完身11點之後,人的身體正處於比較興奮的狀態,這個時候會讓人的睡眠時間進一步的往後拖,會導致出現嚴重睡眠不足的情況,所以建議不要在晚上11:00的時候結束鍛鍊。

2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這個時間確實有點緊呢。因為我們在10點之前就要休息。要不然的話就算是熬夜了。對我們的身體不太好。

29樓:西紅學姐

是的。因為這樣的話很可能會導致自己非常的勞累,然後也會導致時間不夠用,會感覺時間非常的緊張。

每天中午12點到2點半去健身房合適嗎,應該怎麼練習 10

30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中午12點到2點半可以去健身房適當鍛鍊,適合做一些室內運動,強度不應過高。12點鐘到三點鐘,是不是聽起來都有些昏昏欲睡。對不少人來說,這段時間也是僅次於早上起床的」困難時段」。

人的精神狀態會受到皮質醇水平的影響。一般來說,過了上午11點鐘以後,我們身體中的皮質醇水平開始回升,到中午十二點左右會升到較高水平,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在中午的時候感到睏倦,需要去午睡的原因。

但對於不少拖家帶口的上班族來說,中午成為了他們唯一的自由時間。而選擇這個時間進行運動也並非不可。如果你是在室內運動,這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人體在中午體溫較高,靈活度較高。

31樓:whujy_知道校園

只要你身體感覺合適你在什麼時候健身都是可以的,只要不是半夜不睡覺跑出來健身就行。身體感受的話具體指的是你飽腹感如何,一般來說在主食進食一到兩小時後進行鍛鍊狀態會比較好,當然中午12點到兩點半去健身房還有一大好處就是人少,器材跑步機不用排隊。

32樓:網友

在這個時間去健身房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中午不是吃飯的時間嗎?吃飯前後不要做過激運動噢。

應該怎麼練習,這個問得就有點泛了,一般來說,你去健身房肯定是有目的的,比如想**,想練肌肉,想維持身材等,目的不一樣鍛鍊方式也是不一樣的。**的話你需要做有氧運動,增肌可以制定肌肉鍛鍊計劃,維持身材可以跑步、適當玩器材,只要堅持鍛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還有一點就是不知道你健身基礎怎麼樣,如果是健身小白,對器材一概不通,那你應該先熟悉器材使用方式和作用;如果有一定基礎,那應該瞭解自身缺點,根據自身情況給自己制定健身計劃。

大部分健身初學者動作都是不標準的,如果有條件,建議請一個健身教練,讓他為你專門定製健身計劃和教你學會器材使用。

很累很累,每天上班不能跟她聊天,她晚上八點下班。到十點多才能跟我說說話。有時候又不情願!這樣的愛情

太累了 遲早會分的 兩個人之間如果有隔閡的話一定要說出來,她每天下班也許很晚,你也很幸苦,兩個人之間是要互相理解的。週末再陪她吧!愛情別輕言放棄,說話累的話,傳簡訊吧!可能她上班很累吧!只要兩個人彼此都愛對方,建議交往繼續 異地,我相親認識一個女生,白天兩人工作的原因不能聊天,我們都是晚上八點聊到十...

每天上班8點半,起那麼早,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為什麼人們還是能堅持呢。為了錢,人的一輩子就這樣

小學生上學,6點起,20分鐘刷牙,吃飯。早到學校,又在教室自習到上課。7點早讀,30分鐘讀本,5分鐘課間,40分鐘上課,10分鐘課間,又40分鐘上課,35分鐘大課間,又去出早操,又40分鐘上課,10分鐘課間,又40分鐘上課,放學了回到家,開始做家庭做業,吃完飯後要預習下午的課,一小時午睡,2點半,又...

每天上班好煩好累啊,大家怎麼堅持的

也許你不太喜歡自己現在的工作,要麼嘗試喜歡自己的工作,要麼乾脆換個工作,否則這種心煩將是持續不斷的,我曾經也有那麼段時間,後來工作內容有了些改變,自己狀態改變了也就沒覺得那麼心煩了,有句話是蠻有道理的,幹活累是累不死的,但是煩是要煩死的,如果你覺得事情很多把他們完成了就沒事了,不想做,又心煩,那才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