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和女生約了幾次會都沒主動牽手,女生會怎麼想?

2023-03-06 19:35:05 字數 741 閱讀 13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你是慢熱的人,女生不會有什麼想法的,你要是想牽手,你就主動牽起,如果女生沒有拒絕,說明她也是認可你的,但你也不能老是沒有動靜,不然女生會懷疑你對。

2樓:昌谷之

這個事情很難說的呀,有的女生她不想那麼快牽手的,其實只要兩個人聊的來,兩個人在一起聊天都很高興的話,我想女生不會怎麼想的?除非是女生沒有安全感,而且兩個人年紀都挺大了,還不主動牽手的話,你生氣會懷疑這個男的是不是並不想要自己?

3樓:對岸的覺悟

如果和你女生約了幾次會都沒有主動牽手的話,女生肯定會想這樣的男生肯定懦弱。膽量不大,以後肯定沒有多大的出息。

4樓:甜甜的櫻桃

女生可能會覺得男生軟弱。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應該不會怎麼想吧。

能約出來、能牽手的女生,為什麼從不主動聯絡我呢?

6樓:無言

因為女生都特別的矜持,比較害羞,比較不好意思,所以從來不會主動聯絡你,你作為男生,就應該主動聯絡女生才可以。

7樓:伍六七學姐

她性格內向,不善於主動的表達自己的想法,這種時候你就可以更加主動一些,慢慢的引導她改變她。

8樓:云云呀

是因為對方把你當做備胎了,不是真的愛你,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家裡介紹物件約了幾次會都是我主動約她出來的她比我大兩歲思想比我成熟多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下一步

如果你喜歡她,如果你感覺大家的思想愛好都比較一致的話,那也就繼續約她出來。你是男孩子,肯定是你主動約對方出來,這很正常的事情,大家在進一步瞭解之後,能不能成就姻緣就看緣分了。我覺得他不誠心,男人必須得主動,你可以試探他一下,如果不行就放棄 瞭解一下女方的理想型,多交流,年齡不是問題,可能她就喜歡小奶...

如果女生主動約出來,這個男生會亂想嗎

還是看看約出來以後得行為,有沒有會讓人遐想的地方 愛是彼此的付出和回報,如果女生約出男生,男生也感動,如果是晚上,男生會多想的,你必須有心裡準備。白天只不過一起聚餐或者看電影之類 首先,看關係,關係好的約出來就當正常的朋友關係。如果是關係一般,約出來肯定很奇怪。自然就會有很多想法 會哦,男生心中或多...

摩羯座女生會主動找和人說話嗎,摩羯女如果喜歡一個人,會主動找他聊天嗎?

不會吧體貼她,愛她,關心她,讓她感覺到 她也許不會表現得太明顯,但是她會喜歡你 我敢說任何愛她的紳士都有戲,另外也要看她喜歡什麼型的 即使主動說話也不一定是愛你吧。除非她說愛你,不過不太可能。我覺得會,我是摩羯座的,摩羯座的女生一般來說不喜歡主動找人聊天的,她主動找你聊天的話你有戲 會老等著和你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