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名人說過感謝母校的話,求急

2023-03-06 21:35:05 字數 1414 閱讀 6064

1樓:拉你往後甩

蘇格拉底:感謝母校的栽培,感謝母校的養育,沒有母校就沒有今天的我,衷心感謝,非常感謝。

2樓:網友

《再別康橋》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裡的豔影,在我的心頭盪漾。

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陰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再別康橋》第1節寫久違的學子作別母校時的萬千離愁。

3樓:門開君子愁

你確定是蘇格拉底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思源。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溫暖著每一個同學的心房,無數顆心被您牽引激盪,連您的背影也凝聚著滾燙的目光……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呵,在我的腦海裡,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您推崇真誠和廉潔,以此視作為人處世的準則。您是我們莘莘學子心目中的楷模。

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對母校說的話_感謝母校的話

感恩母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母校啊!你多麼偉大,多麼令人懷念。在我的心裡你就是我的第二個家,我在你的懷抱下長大,你就像是我的母親,讓我感到無比親切。

在我的回憶裡,你就像一座大山,讓我永遠依靠著,像一條河流悄悄地滋潤著我,像一棵蒼天大樹,為我遮風擋雨。母校啊,我愛你,我會永遠懷念你,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你在我心裡是多麼的神聖,我愛你,母校!

感恩母校的一句話

6樓:粉紅的伊露公主

敬愛的母校,在您的懷抱裡,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今天,我們為您而驕傲,明天,您為我們而榮光。

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今後的成長來感恩學校老師的教導。

有哪位名人說過一句關於科技技術不好的話

19世紀的最後一天,歐洲著名的科學家歡聚一堂。會上,英國著名物理學家w?湯姆生 即開爾文男爵 發表了新年祝詞。他在回顧物理學所取得的偉大成就時說,物理大廈已經落成,所剩只是一些修飾工作。同時,他在展望20世紀物理學前景時,卻若有所思地講道 動力理論肯定了熱和光是運動的兩種方式,現在,它的美麗而晴朗的...

諾貝爾的名人名言,諾貝爾說過 名言

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人類從新發現中得到的好處總要比壞處多。諾貝爾我的理想是為人類過上更幸福的生活而發揮自己的作用。諾貝爾我更關心生者的肚皮,而不是以紀念碑的形式對死者的緬懷。諾貝爾我看不出我應得到任何榮譽,我對此也沒有興趣。諾貝爾。生命,是自然付給人類去雕琢的寶石。諾貝爾。只有...

有木有要和我一起過情人節的,有木有要和我一起過情人節的

你長這麼帥,真沒女朋友,那就找平時對你有好感的人約會就行。小鮮肉,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情人節有沒有人要和我一起過,還是趕緊表白脫單的好哦,表白的很簡單 直接告訴她,你要娶她,不過,要想成功,是準備一下吧,鑽戒不可少喲!挑選鑽戒的方式方法有很多,最常見的還是看牌子,選款式,挑鑽石,多注意價位,服務與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