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count 結果怎麼在C 中返回

2023-03-07 00:05:09 字數 3097 閱讀 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 ("server=.;database=資料庫名;uid=使用者名稱;pwd=密碼;")

sqlcommand cmd = new sqlcommand ("select count(no) from 表名",conn);

object obj = null;

obj =

num = int)obj;

這是無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sql裡寫一個函式,直接返回count值就可以了。

c#中怎麼獲取select count(*) 的返回值?

3樓:天才的機場

你那個sql語句得出的最終結果是一個 int型別的數字,所以你用sqldatareader 時候讀取的時候根本不能以一個數字來讀取,所以也就沒有資料。

4樓:網友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

sqlcommand cmd = new sqlcommand("select count(*)as number from admin", conn);

sqldatareader dr = if(

executereader()獨佔連線,用後得關閉。

在c#裡如何將select count結果賦值給變數?

5樓:x_鳴人

int count = int);

定義int變數count,返回第一行第一列資料並轉換為int型別賦值。

6樓:哈尼吖頭

int rel=0; rel=查詢資料庫的結果; ;

7樓:馮富貴悉錦

你那個sql語句得出的最終結果是一個。

int型別的數字,所以你用sqldatareader

時候讀取的時候根本不能以一個數字來讀取,所以也就沒有資料。

c#如何返回sql語句查詢到的記錄條數

8樓:網友

executenonquery這個返回的影響的行數。

你查詢當然是沒有影響的行。只有新增/修改/刪除才會有結果的你查詢用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用擴那個鍵去接收。

用一個int值去接收。

int row =0;

row = int);

if(row>0)

else返回-1是因為沒有查到資料。

而且是用executereader

你用錯東西了。

c#中執行count (* )函式怎麼顯示統計資料庫資料?

10樓:沐成益

public dataset getrecord(string sql)//查詢方法。

finally

return ds;//返回的就是你要的count(*)

11樓:網友

strcmd="count (*的sql語句";

sqlconnection cnn = new sqlconnection(strcnn );

sqlcommand cmd = new sqlcommand(strcmd,cnn);

string strvalue=;資料庫資料行數。

c# string sql="select count(*) from tablename ",如何把count 的值賦給變數

12樓:王睿

兩種方法:

第一 ,取出資料集的 ,一般你上面的語句肯定會這麼寫:

dsttemp = 然後你得到了dsttemp,這裡面是一系列的count(*)值,你可以用這個。

rows[0],取出來。

第二,不要把sql寫在程式裡,用sql的儲存過程寫:

declare 一個變數,然後把select 變數=count(*)然後把這個變數返回出去。

13樓:亞馬遜選品管家

這個是sql查詢吧?想把count付給一個c#的變數嗎?

如果是sql server資料庫,可以這樣解決,其他資料庫也類似,就是使用的類名字不一樣。

用sqlconnection連線資料庫,然後用sqlcommand執行這條sql語句,並把執行結果賦值給sqldatareader,然後用sqldatareader讀取資料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用到資料庫吧 執行完這個sql語句後自然就可以把結果賦值給某個變數啊。

c#如何返回記錄集的行數

15樓:

將select * from menjin改成select count(*)from menjin

然後var count =

這裡的count就是一共有多少行~

希望對您有幫助~

by billskate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sql語句改為select count(*)as count from menjin,然後將改成查詢方法,讀取count的值。

c#如何讀取 sql資料庫計算行數的語句是「select count(*) from 表名」的結果

17樓:

用於查詢的command有個方法叫。

executescalar()

用於返回查詢結果的第一行第一列,專門用來查詢這種計算行數的至於c#如果連資料庫,如何使用查詢,網上很多的。

c#中查詢資料庫中記錄個數並顯示。

18樓:孤獨的十字

string sql=select count(*)from table where 條件=''

然後寫個方法,返回值是個數,然後前臺調方法再顯示在textbox

在c 中maxvalue ab a bcd c dab a bcd c d 是什麼意思

這個表bai 達式是返回a,b,c,d中的最 du大值。整個表示式zhi是 判dao斷表示式 表示式1 版表示式2 的嵌權套。這個表示式的意思是 a,b兩個數的最大值和c,d兩個數的最大值比較如果a,b兩個數的最大值大於c,d兩個數的最大值,則返回a,b兩個數的最大值,否則返回c,d兩個數的最大值。...

在lingo中求解優化問題後怎麼利用結果計算別的式子

把這個式子作為約束條件寫進去就可以了 lingo求解優化問題時,執行結果中的reduced cost可以既有正數又有負數麼 reduced cost 非基變數增加一個單位時 其他非基變數保持不變 目標函式減少的量 對max型問題 slack orsurplus 資源 原材料 剩餘量 dual pri...

請問c語言中的t在c中怎麼表示翱

c語言和c 語言中 t的表示方法相同 t表示一個製表符,可以按鍵盤上的tab鍵獲得輸出中,c語言使用printf 函式進行輸出,也可以使用putchar列印一個字元,或使用puts函式輸出,格式如下 printf t putchar t puts t c 語言中,可以使用c語言的所有輸出方式進行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