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幾道家常菜,簡單易學,下酒下飯,味道好極了呢?

2023-03-07 00:05:06 字數 1752 閱讀 6436

1樓:次元小拾

聖女果燜雞翅、香辣豬蹄、涼拌皮蛋都是常見的家常菜,並且這些家常菜很容易學,再加上這些菜餚的味道都很不錯,拿來下酒和下飯都是很好的選擇。

2樓:小fafa的娛樂說

下酒下飯菜有田螺、小龍蝦、花生米、涼拌包菜、辣椒炒豬肉、炒牛肉等,這些食物都十分的下飯,而且製作起來十分的簡單。

3樓:配鏡劉老師

燒茄子還有魚香肉絲都是很好的,下酒還簡單易學的。

哪幾道家常菜,超級美味,特別下飯下酒呢?

4樓:在那夜裡

酸辣土豆絲,涼拌蘿蔔絲,黃瓜豆腐乾,西紅柿炒雞蛋,涼拌牛肉,涼拌金針菇這幾道家常菜都是非常適合下酒的。

5樓:羅文

西紅柿炒雞蛋,尖椒肉絲,尖椒土豆絲,回鍋肉,毛血旺,這些都是特別下酒的飯菜。

6樓:小徐說民生

紅燒茄子,西紅柿炒雞蛋,韭菜炒雞蛋,青椒炒雞蛋,特別美味,而且特別容易下飯。

哪幾道家常菜爽口開胃,下酒下飯,簡單易學,比買的好吃呢?

7樓:小羊愛旅行

非常好吃的家常菜品有很多種,比如紅燒茄子,土豆,燜豆角,土豆雞塊,香菇炒油菜,蒜蓉金針菇,苦瓜炒蛋等這些。

8樓:天葉耀

洋蔥拌木耳,肉末炒蒜薹,豬肝炒洋蔥,五花肉炒土豆片,檸檬雞爪這幾道家常菜都是非常爽口開胃的。

9樓:民生小徐老師

在家裡面你可以去製作山藥炒土豆,木耳炒青菜,西紅柿炒雞蛋,魚香肉絲,這幾道菜都是非常下飯的。

哪幾道家常菜美味簡單,下酒下飯,味道純正,家中待客受歡迎呢?

10樓:一根藍木

第一,撈汁小海鮮,鮮辣美味;第二,紅燒肉,大塊吃肉;第三,啤酒鴨,下飯又下酒。

11樓:車長長車

西紅柿炒雞蛋,魚香茄子,西芹炒蝦仁,紅燒豬蹄,這些都是非常好吃的家常菜,比較下飯。

12樓:配鏡劉老師

燒茄子還有魚香肉絲還有地三鮮都是很好吃的,也是比較簡單做的。

哪幾道家常菜百吃不厭,下酒又下飯,美味爽口,值得一試呢?

13樓:巴黎的小芒果

五花肉炒土豆片、無骨檸檬雞爪、醬汁黃瓜、涼拌豆腐絲、小炒牛肉、小米蒸排骨、紅燒雞爪、剁辣椒炒雞胗、豉汁蒸鳳爪、香辣豬蹄。

14樓:啥地方

尖椒肥腸,水煮肉片,京醬肉絲以及酸辣豆腐皮,這些家常菜非常適合下飯而且味道非常鮮美。

15樓:糖果果的旅遊

木耳炒豬腰食物:豬肚2只,黑木耳適當,青椒1個,小辣椒1個,小蔥1根,姜8片,蒜頭適當、米酒1勺。

哪幾道家常菜鮮香下飯,下酒又下飯,美味營養解饞,做法簡單易學呢?

16樓:喵喵影視醬

土豆炒肉,香菜炒牛肉,回鍋肉,肉末茄子,西紅柿炒雞蛋。這些菜的做法都非常的簡單,而且做出來的味道都非常的美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酸辣土豆絲以及麻辣小龍蝦魚香肉絲這三道菜製作簡單鮮香可口所有人都愛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麻婆豆腐是較容易做的,麻婆豆腐主要是豆瓣醬和嫩豆腐,可以鞭一些肉。

想學幾道簡單好吃的家常菜

家制醬排骨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 青少年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滋陰食譜 貧血食譜 口味 甜鹹味 工藝 醬 家制醬排骨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排骨 大排 2000克 調料 鹽200克,白砂糖250克,醬油75克,料酒30克,八角5克,桂皮5克,味精2克,大蔥5克,姜4克 家制醬排骨的特色 色澤醬...

麻煩給幾道家常菜的選單每天到了做飯時就不知道做什麼好

可樂雞翅 週一 辣子雞丁 西紅柿炒蛋 芹菜炒肉 醋溜白菜 雞蛋湯 週二 紅燒肉 乾煸芸豆 可樂雞翅 炒豆芽 菠菜湯 週三 木須肉 紅燒茄子 炒洋蔥 涼拌菠菜 木耳湯 週四 新疆 雞 辣椒炒蒜 涼拌土豆絲 炒芸豆 雞蛋湯 週五 咖哩雞飯 炒白菜 炒芹菜 涼拌西紅柿 蘑菇湯 週六 小雞燉蘑菇 茄盒 白菜...

家常菜簡單的竅門,家常菜有哪些竅門

祝福家人們新年快樂吉祥如意。簡單好吃的家常菜你還不學起來。這樣做的家常菜 一看就會 一做就美味。金針菇是種營養價值很高,又老少皆宜的菜,怎麼做都行,別的不說了,咱今天說說涼拌的時候,怎樣才能讓金針菇爽脆可口吧。做法 1 金針菇切根兒,放入清水中,加1小勺兒鹽,浸泡1分鐘後,清洗乾淨。2 水燒開後,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