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什麼?

2023-03-07 00:40:10 字數 1896 閱讀 8433

1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樂章。

微笑是人類一種高尚的表情。

微笑是生活裡永遠明亮的陽光。

微笑是什麼,微笑是在丹麥留學的姐姐,給我帶來一聲簡短的問候。

微笑是什麼,微笑是一桶靈感的水,洗去你心中,道德的汙垢。

微笑是什麼,微笑是翱翔在藍天上的鴿子,從遙遠的北京飛來,把爸爸的問候帶給我。

微笑是什麼,微笑是身邊一點一滴的美麗,笑一笑,把身邊的快樂和溫暖散發出濃濃芳香。

微笑是什麼,微笑是母親的雙手,母親撫育著我們,一起走上甜甜蜜蜜的路途。

微笑是什麼,微笑是一盞明亮的油燈,照亮我們年輕的時刻。

微笑是什麼,微笑是一首曲子,每時每刻都彈奏著我們快樂溫馨的時光。

微笑是什麼,微笑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縷和煦的陽光,讓生活五彩繽紛。

微笑, 是一點柔嫩的綠草,給大地無限生機。

微笑, 是一枝鮮豔的花朵,讓生活美麗點綴。

微笑, 是一條清澈的小河,給大地增添純潔。

微笑, 是一汪晶瑩的流水,讓生活充滿活力。

微笑, 是一朵美麗的禮花,使天空多姿多彩。

微笑, 是一粒嫩小的種子,使友誼生根發芽。

微笑, 是一架絢爛的彩虹,架起人生的橋樑。

3樓:me的國王陛下

微笑, 是一縷和煦的陽光,讓生活五彩繽紛。

微笑, 是一點柔嫩的綠草,給大地無限生機。

微笑, 是一枝鮮豔的花朵,讓生活美麗點綴。

微笑, 是一條清澈的小河,給大地增添純潔。

微笑, 是一汪晶瑩的流水,讓生活充滿活力。

微笑, 是一朵美麗的禮花,使天空多姿多彩。

微笑, 是一粒嫩小的種子,使友誼生根發芽。

微笑, 是一架絢爛的彩虹,架起人生的橋樑。

4樓:戈樂心考萌

微笑,似蓓蕾初綻。

這朵花,植根於美好的心靈。

真誠和善良,在微笑中洋溢著感人肺腑的芳香。

微笑著告別寒冬。

微笑著迎接陽春。

儘管,未來的歲月裡,還會有風風雨雨,但心靈的花蕾上,總是閃爍著信念之光。

微笑的風采,包含著豐富的內涵。它是一種激發想想和啟迪智慧的力。

在順境中,微笑是對成功的嘉獎。

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

5樓:丟了蠟筆的小馨

微笑是一棵蒼天大樹,為人們遮陰,讓人們心闊神怡。

6樓:gtv老大

微笑是一種語言,讓人覺得倍感溫暖;微笑是一首歌,唱出了心中的愛;微笑是一張名片,讓人一眼就記住你………學會微笑,應該是大家心目中的心願。

微笑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跟貧富,地位,處境沒有必然的聯絡。一個富翁可能整天憂心忡忡,而一個窮人可能心情舒暢:一位殘疾人可能坦然樂觀;一位處境順利的人可能會愁眉不展,一位身處逆境的人可能會面帶微笑……

只有心裡有陽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如果連自己都常苦著臉,那生活如何美好?生活始終是一面鏡子,照到的是我們的影像,當我們哭泣時,生活在哭泣,當我們微笑時,生活也在微笑。

微笑是一種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堅忍不拔,那便是微笑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自信滿滿,那便是微笑的力量;如果說,有一種力量可以讓人心頭一暖,那便是微笑的力量!

哲學家蘇格拉底說:「在世界上,除了陽光、空氣、水和微笑,我們還需要什麼呢?」恩,微笑濃縮著一個人的涵養。

微笑既是一種親切的語言能架起心靈的橋樑;微笑更是溝通心靈的七彩陽光,能融化你心中的冰雪。有時候微笑的力量是柔弱的,有時候微笑的力量卻是無堅不摧的。

微笑是一種修養,在受到別人的曲解後,可以選擇暴怒,也可以選擇微笑,通常微笑的力量會更大,因為微笑會震撼對方的心靈,顯露出來的豁達氣度讓對方覺得自己渺小,醜陋。

微笑狗是什麼,微笑狗是什麼意思

柯基犬覺得熱的時候會吐出舌頭,嘴巴一咧,舌頭一伸,就像在微笑一樣。聰明的柯基已經知道自己這樣子會笑,所以心情愉悅時就開始會笑了。千萬別看,聽聽名字想想可愛的狗就行了,看了會後悔。微笑狗是什麼意思?10 就是無論別人說什麼,都發 微笑 微笑微笑,就是你心裡覺得不爽,但是他那麼有禮貌,你又不能打他。所以...

微笑是造句,微笑是什麼造句

苦澀的咖啡,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夏天的西瓜,讓人回味無窮 微笑bai是春天裡的一縷輕風,溫柔du地吹拂zhi著每顆沉睡的心靈,期待 dao它們慢慢地甦醒回 微笑答是夏天裡的一片綠蔭,真誠地呵護著每顆煩躁的心靈,期待它們慢慢平靜。微笑是秋天裡的一串碩果,多情地告慰著每顆稚嫩的心靈,期待它們慢慢成熟微笑是...

「神祕的微笑」的含義是什麼,微笑的含義是什麼?

作家楊大俠描述,近五百年來,人們對文藝復興時代藝術大師達 芬奇的名畫 蒙娜麗莎 懷著極大的興趣,尤其是她那神祕的微笑。達 芬奇自畫像說 貝爾實驗室的莉蓮 施瓦茨有一天忽發奇想,在電腦上將 蒙娜麗莎 與達 芬奇的自畫像相重疊,發現二者的眼睛 髮際線與鼻子等輪廓竟然能夠完全重合。施瓦茨最終得出結論,蒙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