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作業的人是誰?

2023-03-07 00:40:07 字數 1051 閱讀 8360

1樓:零下六十七度

發明作業的人是羅伯特·納維利斯。2023年義大利教師羅伯特納維利斯發明了家庭作業。剛當上老師不久,就發現課堂紀律不好,有些學生甚至一上課就可以追跑大腦,具有職業道德的他,一再勸說學生不要到處跑,但是都無濟於事。

於是,他就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每天放學的時候,都會佈置幾道題,讓學生帶回去做,調皮的娃娃,更是要罰寫作業。

作業相關資訊

2023年10月,山西太原市教育局出臺《關於進一步做好中小學生減負工作的實施意見》,要求義務教育學校不得佈置學生難以完成,形似給學生布置,實則給家長佈置的作業。

同時還要求,各學校不得指派家長參加本該由師生完成的事宜,如打掃教室衛生、班級文化佈置、裝飾美化演出場所等。

2023年10月27日釋出的《關於公佈合肥市中小學辦學行為「十不得」的通知》明確,一旦老師有違規操作,不僅其本人要受處罰,校長要承擔責任,學校也會被取消評先評優。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翻雲作業,我們就有寫不完的作業,唉,我太難了吧?

3樓:凌智敏

發明作業,這是要從義大利教師說起,他是義大利教師羅伯特·納維利斯發明的。上面的**就是這位義大利教師。

4樓:壞笑的好

發明作業的事,義大利教師羅伯特學生打扮要記住。

最早發明青黴素的人是誰,青黴素是誰發明的?

青黴素是抗菌素的一種,是從青黴菌培養液中提製的藥物,是第一種能夠 人類疾病的抗生素。青黴素的發現者是英國細菌學家弗萊明。1928年的一天,弗萊明在他的一間簡陋的實驗室裡研究導致人體發熱的葡萄球菌。由於蓋子沒有蓋好,他發覺培養細菌用的瓊脂上附了一層青黴菌。這是從樓上的一位研究青黴菌的學者的視窗飄落進來...

毛筆是誰發明的,毛筆是誰發明

毛筆起源 史記中曾記載 秦始皇命太子扶蘇與蒙恬築長城以禦北方匈奴,蒙恬取山中之兔毛以造筆 文房四譜上也記載 昔日蒙恬造筆,以拓木為管,鹿毛為柱,兔毛為被,此乃謂蒼毫也 博物志雲 秦之蒙恬將軍取狐狸毛為柱,兔毫為被以書 因此,我們通常稱蒙恬將軍為毛筆的史祖。毛筆的發明過程,最早可朔自新石器時代末期的仰...

數字是誰發明的,數字是誰發明的?怎麼發明的?

阿拉伯數字起源於印度,但卻是經由阿拉伯人傳向四方的,這就是它們後來被稱為阿拉伯數字的原因。公元500年前後,隨著經濟 文化以及佛教的興起和發展,印度次大陸西北部的旁遮普地區的數學一直處於領先地位。天文學家阿葉彼海特在簡化數字方面有了新的突破 他把數字記在一個個格子裡,如果第一格里有一個符號,比如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