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個永恆之塔的升級路線 謝謝 !!

2023-03-07 05:00:08 字數 3592 閱讀 7984

1樓:東方笑寒祿璧

**單刷多累。

去刷精英站在那加血多輕鬆。

而且運氣好還有**裝拿。

1-16一直任務很快接下來就可以去刷黑了。

可以一直刷到22左右。

然後去莫爾海姆。

任務殺怪到24的樣子。

可以去刷熔岩。

等到28可以去冰腳。

32左右的樣子可以下火山副本了。

25以後也可以去深淵刷。

150次迴圈任務組隊刷也不錯。

經驗錢獎勵都很可觀。

也可以組個打手一起刷。

刷比自己高的怪。

經驗也不少。

以上是魔族經驗。

天族就不瞭解了。

永恆之塔升級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1~10級主線吧很快9級,直接去轉職到10級,然後去主城跟著任務走到第一個新手地圖,可以跟著主線到16級,也可以刷怪(建議刷怪去刷精靈)到16級直接去16單人本升級很快的,直接到22級左右出本倆人去刷精英怪,非一般的升級(當然你倆操作不行的話是刷不了精英的);

到25級組隊去25副本升級很快,30可以開始去下火本,倆人組隊操作好可以倆人組隊刷經驗很高,只是不能打boss,不過現在升級快裝備淘汰很快也沒什麼必要去刷火本黃裝,35直接35副本倆人可以刷,遊吟可以加血,37有單人副本可以去玩玩經驗不錯,40去t8單人組隊都有,自由選擇,建議單人刷到42級,再組隊下組隊t8

看看世界有組隊的沒,有免費導師的話不要放過,這個階段可以去刷龍洞,之後還有48城寨可以去,到52去龍界刷大小屋倆人組隊刷可以不加外人升級一次一級,一直到60級,之後去刷森林宅邸出很好的橙裝,60級以後就是刷刷裝備就到滿級了。

永恆之塔升級線路

3樓:奈貞韻板婧

是天族還是魔族?

天族的話就做任務,注意主線任務一定要做,18級前一直跟著任務走,18-20可以刷刷怪,推薦在貝城下面那個可以飛行的地方刷。叫什麼神殿,名字不記得=。=圖爾辛駐地出來那裡。

還可以刷精英,圖爾辛駐地和前哨站。20-22級在到埃城做任務。在埃城做任務到25,感覺沒什麼可以刷怪的地方。

雖然刷怪很快,但是人比怪多了也就沒效率了。到了25級速度到obs。這邊怪很菜。

25級過來升級很快。最好越2-3級打怪,找偏遠沒人的地方。

魔族的話刷怪就比較好刷了。1-14級同樣跟著任務走,14-16可以刷怪,在你當時練級那個城左邊出來一個狩獵場附近有個水塘,全是水精靈,血很少很好打。到16了跟主線走,刷黑腳。

一直到20-22左右,到莫城。做幾個任務,在那個什麼坡刷蘑菇,其實任務都可以不做,那蘑菇也很好打。到25了同樣去obs。

其他就沒什麼了。

25之後注意,進了obs一直可以做任務,主要刷怪,刷到28。到28了就換層,到obs上層去,打31級怪,越3級,只要效率很快就30了。

都是個人經驗,有不好的地方,希望能幫上忙。

4樓:宓芬馥簡高

圖這是20到25級我升級的地方。

開始紅色荒漠。

23再就是在燃燒之地。

魔道適合在燃燒之地打攻高血少防低。

復仇峽谷適合戰士類的。

25以後就到深淵區(**只能一張不好給你其他地形的圖了)25到27級我是在陰影島做迴圈任務。

經驗8000多。

27級之後就上硫磺樹列島。

注意魔族的偷襲。

在那farm一直到30

以後我就沒經驗了。

還有17級是在海灘打箱子。

一直到20箱子裡有時沒怪但經驗還有奧。

裝備報的也不錯啊。

贊錢嗎200萬可以攢到啊。

至於前幾級作使命任務就差不多了。

永恆之塔劍星1到頂級升級攻略,需要詳細的!!!

5樓:茗兒丶

10級~22級,貝爾特倫刷圖爾辛。

22級~25級,埃爾特內**駐地邊上刷紐特25級~28級,特米倫據點的諾赫西納訓練所28級~36級,地下神殿和火神殿。

36級~42級,埃爾特內的革命團和凱丹。

42級~45級,龍精英區。

45級~50級,德拉烏伯尼爾洞穴。

50級~51級,黑暗普埃塔。

51級~55級,卡斯帕,小烏,阿拉卡。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怪做任務。

下fb不停重複 就滿級了。

永恆之塔升級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族還是魔族呢? ,使命任務經驗是多。有的是有送裝備的。

要全做的,不過你可以等級高了再回來清使命。 你現在就和人家組隊刷精英怪, 有雙倍最好啦。現在2.

5版本有個導師系統,你可以找個導師帶你,很快的。 希望能保住到你,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怪升級就可以 一個月就可以滿級 任務不用去做 做一個火本入場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新區的話,最好認識幾個固定的朋友,你們一起練級一起升級,相互之間級別不要超過3級,否則很多工不能共享,很多地方也不能一起去了。裝備---多打打boss,大的小的很多呢!上網搜就一堆!

升級--不要單練,組隊刷精英最快,而且還時不時得到驚喜!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單放精英怪,買個雙。

11樓:f灬寒星

我是十四區的 不知道能不能帶你 你什麼職業啊 使命任務不必全做 感覺經驗給的多的就做做 不過20級以前還是做做比較好 15級以後去圖爾辛組隊刷精英 25去深淵刷龍和25級副本 30去火神 35去革命團基地 或者凱丹大本營 40以後去t8和阿祖圖蘭 45以後去龍區 50以後去黑暗 和深淵上層刷龍 做龍界使命任務 52以後大小屋 阿卡拉 55以後寺院 神廟。

求解!永恆之塔飛昇計劃的問題~~急啊急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對了。就是在這個日期之間,肯定能申請成功,幾率是百分之百。之後自己捏人。我打算弄個女號,很漂亮的。

第二點,沒有變更卷,自己捏,自己選,和申請個新角色一樣。

這個是官網上的備註第五點裡提出的:

《5、您可以自行設定贈送角色的外貌、名稱、性別。》

放心了吧。第三點:意思就是 之前 永恆之塔曾經合併幾個區到一個區,舉個例子: 之前4區(華東電信) 的 「仙王座、鯨魚座、堰蜓座、圓規座」現在合併成一個區,現在的名字是 「仙女座」

那麼,如果你申請號的時候可能是選的仙王座、鯨魚座、堰蜓座、圓規座其中之一,那麼你這次申請到50級的角色將發放到仙女座裡面。

a:申請的50級飛昇角色只能發放在申請的角色所在區、服。(如果申請角色所在的伺服器進行過跨服或跨區優化,贈送角色將發放至優化後的伺服器)

明白了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號之後第一次系統維護後發放角色,到時自己捏人。

2.沒有,到時自己捏。

3.優化前的就是你建立角色時選擇的伺服器,優化後的就是合了之後的伺服器。比如你的號原本在一區帕西美達斯伺服器,優化後成了九合一服,名字統一叫了內爾圖斯,你申請的角色就會發放到內爾圖斯服。

實際是一樣的,因為伺服器已經合併了~~

電腦怎麼升級可以玩永恆之塔

玩這個遊戲的最低要求是,記憶體1g,顯示卡6200,128m。所以你必需要更換的是顯示卡,記憶體。而適合你電腦用的現在都只有二手的了,顯示卡可以找個6200,128m以上的現在二手 大概不過150元,1g的ddr400的記憶體現在全新的 大概是175元,將這兩個換了後你可以先執行遊戲看效果怎麼樣,不...

永恆之塔自動拾取的寵物怎麼獲得,永恆之塔自動拾取的寵物在哪裡換 魔族的 坐等

第一神廟的徽章 6000多一點可以買一個 話說這玩意以前 的抽到好多 嗎的又不能交易 現在神廟徽章都能買 一樓正解,不過不是4000 反正至少6000 到8000 記不清 aion怎麼自動拾取所有物品啊 樓上說的什麼啊,撿東西有個快捷鍵,你按k,裡面有一欄叫 功能 功能欄裡有個拾取道具的圖示,託下來...

永恆之塔 時空的縫隙

時空裂縫 時空裂縫這個概念有點類似亂數產生的傳送點,裂縫是連結天魔兩界的橋樑,在魔界看到的任何一個裂縫,進入後就是前往天界某處,目前生成原因不明,也許是在永恆之塔崩壞後干擾時空次元的 但這也恰好讓天魔兩界的戰爭變的更為詭譎。雖然在對方的陣營也可以通過其他的時空的裂縫回來,但是你無法預計會在什麼時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