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 時空的縫隙

2023-04-24 22:05:11 字數 998 閱讀 6398

1樓:王小二愛爸爸

時空裂縫:時空裂縫這個概念有點類似亂數產生的傳送點,裂縫是連結天魔兩界的橋樑,在魔界看到的任何一個裂縫,進入後就是前往天界某處,目前生成原因不明,也許是在永恆之塔崩壞後干擾時空次元的***,但這也恰好讓天魔兩界的戰爭變的更為詭譎。

雖然在對方的陣營也可以通過其他的時空的裂縫回來,但是你無法預計會在什麼時候和敵人發生戰鬥,因此去之前需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在對方陣營中如果想回到原來種族的陣營,只要通過對方陣營的「時空的裂縫」即可。

時空裂縫:1.時空的裂縫是? ①能夠一次性移動至對方種族的傳送點 ② 在區域內隨機生成 2.

生成條件和地區 ① 按照每2小時生成一次傳送點,有幾率生成 ② 天族 (埃爾特內) -魔族 (莫爾海姆) 3.規則 ① 時空的裂縫無論在**生成,都可以使用 ② 限制可以使用傳送點的玩家最大數量 ③ 限制能夠使用傳送點的玩家最高等級。

具體你看看這個 很清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m開啟大地圖白色漩渦狀的就是裂縫所在位置,滑鼠移動到那裡會顯示詳細資訊。一般在野外才有,主城,新手村,各種族的45島(泰奧)沒有,有時間規定人數限制等級限制。

地圖才有顯示的。

爪機手打求採納(~o~)zz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的綠點是天族去魔的入口紅的是魔來天的,這個圖是在埃爾特要塞,裂縫平均2小時刷一次,7個點隨機出一個,出列縫的時候系統會出現提示,想去魔任務要組一隊人去,人少了肯定被滅的。

4樓:sky黑夜明月

汗,樓上不要瞎說,是固定時間刷的裂縫只在埃兒和因特,這兩個地圖現在有裂縫都顯示出來,不可能在城裡,都在野外。

5樓:黑澀鬱金香

出現在野外,每2小時刷一次,地點固定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固定幾個地點刷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有顯示了 給點分吧。

永恆之塔如此悲劇,永恆之塔故事背景?

那個用匿名的同學 我現玩永恆到45級 我在開放新級數時走了 去玩魔獸 魔獸也到70了 因為工作的原因也沒玩了 我可以說魔獸1到70級中間的fb不只10個 我也只是玩過幾個 還有幾個是20 的人的大副本 永恆就不用說了吧 生級來說兩個遊戲永恆都一樣吧我覺得 不過永恆組隊刷怪會快點 魔獸是任務為主 還有...

永恆之塔怎麼看延遲啊,永恆之塔延遲

延遲就是你玩永恆時候,永恆之塔的網路狀態.在遊戲聊天框裡輸入.ping.然後回車.就可以看到延遲情況了.一般50ms以下相當流暢.50 99,影響不大.100以上的話就開始明顯影響遊戲速度了.延遲 就是你的埠與遊戲伺服器的資料傳輸的快慢 要是延遲過高的話 所有是服務端控制的東西都會變得很卡 比如放技...

永恆之塔職業

後期殺星裝備好的話 比較厲害,能秒很多職業.就是數量太多 後期下副本的話難組隊.弓的話 同等級 裝備差不多的話 除了對魔導外沒什麼優勢 不建議選 單練比較累.後期下副本可有可無.不過後期37級以後裝備操作都差不多的話 刷jy怪 升級很快.魔道升級 pk都可以 魔法傷害很多 偷襲也能秒人.不過更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