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玩好war3啊

2023-03-07 05:00:11 字數 1292 閱讀 11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光哥,銳哥都在,哈哈!別玩暗夜了,玩不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哥是沒興趣,你是沒天分。哈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光哥好犀利啊~~ 頂~~~哈哈~

war3怎麼練? 10

4樓:匿名使用者

dota跟war3對抗不同的,dota英雄出來打不過一個小兵,war3英雄打得過小兵,你可以想想怎麼學習的dota,打打電腦,看看錄影,聽聽道理就可以了。

5樓:莫池紅新文

跟電腦唄,我玩到現在最快12分鐘就可以打敗發狂的不死了,但關建還是戰術。

war3怎麼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總感覺很難在密切關注大部隊的同時操作英雄,比如不死亡靈中的死騎是很容易跑到隊伍前方的。如何在把死騎拉回來的同時關注部隊裡哪個兵貧血了呢?固然,按住alt然後拉死騎是一個辦法。

但是有個更好的方法。主選單中「選項|遊戲性」頁面中選擇「子組順序修改」(只要前面有個勾就行)。然後進入遊戲,在交鋒中選中死騎所在隊伍,如果死騎跑快了就按住ctrl點右鍵,可以在隊伍中單獨把他拉回來,其他單位不變。

(ps.這種操作也可用於人族「步兵+火槍」的隊伍,選中混合編隊在螢幕下方點火槍手,讓其圖示變大後按住ctrl往後拉,此時步兵不動火槍移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每個種族的流派吧。

war3太難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個遊戲新手所以對遊戲不太瞭解。

1 英雄是這個遊戲的靈魂,低等級的英雄是很脆弱的所以不要讓他成為敵人的第一目標。讓你的小兵先上去抗,然後英雄再上去輸出,遊戲裡面的小兵很容易補充所以不用擔心。

2 攻擊敵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把所有兵力集中攻擊,不要讓他們自由**,這樣打半天也打不掉一個敵人,集中火力速度點殺掉敵人特別是法師遠端之類的目標可以有效的降低**。

3 敵人釋放aoe技能(群體傷害技能比如暴風雪,烈焰衝擊)的時候注意速度把自己的兵力拉出技能範圍,避免兵力大面積死亡。

4 列陣很重要:把近戰兵種放隊伍前面,法師輔助和遠端放後面,英雄在隊伍中間。儘量不讓敵人的近戰衝進後排。

5 最重要的一點,打不過的時候速度跑,等恢復好了再上,特別是高等級英雄用好這招可以很輕鬆的清掉敵人大量兵力。

做好這5點基本上可以很愉快的遊戲了,至於什麼微操什麼的不用過分講究,祝你遊戲愉快。

War3用什麼種族好

每個族都有各自的特點,所以很難說哪個族好.如果你是一個新手建議你玩ud 不死 因為我也是玩ud的,個人認為ud比較好操作,因為ud採礦只需要5個農民,踩木一般3個小狗 食屍鬼 就可以了,不用向其他族一樣採礦5個農民,踩木5個農民,如果是人族的話更多 這樣對於一個新手來說,比較麻煩.如果你想在魔獸裡有...

AK怎樣才能玩好

入正題ak有幾種玩法 1.對狙擊遠距離 記住千萬別蹲射 如果你說不蹲射不準的 我建議你蹲的時候左右移動 2.近距離對狙擊 近距離遇到2.3個狙擊時你可能會偷笑 但是如果對方時狙神的話你就沒轍了 建議跳射準星左右擺動 這時你可爽了 30發子彈足夠你殺4人 3.近距離vs機槍 這時你可以蹲射 多人的情況...

怎樣才能賺錢啊,怎樣才能賺錢

賺錢的方法有145643313種,當然不是每種都適合你,你必須找到最合適自己,自己最喜在的一種,這樣你就能保持住長久的激情動力 你要找準一個行業,多學多練.堅持下來.多多分析那些生意不好的人,為什麼生意不好,然後把經驗複製到自己身上,這樣同樣的錯誤你就不會犯了.只要你在行業中成為了最好的.你就等於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