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值怎麼賺啊

2023-03-07 05:40:07 字數 1414 閱讀 3542

1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精彩」 +10財富值;

6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7 做任務,很多工在完成後都會有財富值獎勵。

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

2 評價別人的文件(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評價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3 註冊新的,會自動送你10分文庫財富;

4 「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上傳文件很難通過的,最好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是第二種!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

2樓:網友

上傳資料和評語什麼的。

3樓:雨之信仰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完成帳戶的啟用 +20財富值2 被為 +20財富值+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10財富值。

4 「精彩」 +10財富值。

5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6 你的某個被贊同,每個問題最高可加10分。

7 做任務,任務完成後,會得到財富獎勵。

8 遇到知道開展的活動,或者團賽,如果你很活躍,也能得到活動的財富獎勵,或者團內分配的財富獎勵。

【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文件被**之後你就能獲得財富值2 評論別人的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評論別人的文輯(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3 註冊新的,它會自動送你10分文庫財富。

4 「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5 領取文庫任務,完成任務就有財富值獎勵。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3.領取並完成百科的任務。

4.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5.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6.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4樓:藍天下你我他

詳情如何獲得積分。

還可以在個人中心→左邊「我的任務」→「未領取任務」裡,接受並完成系統任務來獲得可觀的財富值。

怎麼樣賺財富值

你好,獲得財富值的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分 2.被為,財富值 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推薦答案 10分 4.被選為精彩 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分。6.成為知道管理員,可以完成管理員任務,也能獲利相應的財富值。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求賺財富值最快的方法。求賺財富值最快方法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 20 2.成為知道之星 100 很難 3.答案被推薦 如若初筱 20 4.滿意答案,20 懸賞分 懸賞追加 5.成為 精彩 每題會 10 6.任務也可以獲得一部分財富,包括管理員日常。7.參加知道的活動 如知道團隊活動 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 8.如果有不錯 如若...

財富值有什麼用 財富值是什麼啊

知道財富值的主要用處有 1 到 財富 去兌換虛擬徽章或實物禮品 你可以去看看,有很多很不錯的禮品 要想快速得到答案最好提問付出點懸賞分 3 匿名提問,也是要財富值的。4 愛心捐助,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5 財富還可以用來 秒殺等 系列活動,獎品豐厚哦。文庫財富值主要用處有 hi財富 可以換取文庫積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