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值怎麼得

2023-01-09 04:00:14 字數 1473 閱讀 403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哦:獲得知道里財富值最快的方法:

1 問題,並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財富值,及提問懸賞分;

2 做任務,完成任務,系統會獎勵財富值;

3 中彩蛋,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也有5分財富值。

多問題和多做任務 獲得財富就很快哦 還有多解答高懸賞的問題 呵呵。

望哦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 財富值分2種哦 有知道財富和文庫財富 呵呵。

2樓:陽光永豐

知道里,每天可穩獲42分經驗值:

首次登入知道2分,投票20分,前10個20分。

財富值可以通過問題並被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中彩蛋也能獲得財富值,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也有5分財富值。

如果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以及20分財富值,如果提問有懸賞分,也會作為財富值獎給你,這個積分的上升是沒有上限的。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儘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5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可通過以下途徑獲取文庫積分或財富值:

1、新使用者註冊送10分;

2、上傳文件成功,每篇+2分;

3、每天評價5個文件,可得5個財富值。

4、每天評價5個文集(文輯),可得5個財富值;

6、hi的積分可兌換文庫的財富值,200個積分可兌換10財富值。

7、建立文輯(二級以上使用者可以建立文輯)成功+2財富值,文輯是將優質的文件按某一主題集合成**。每天最多10 財富值,文輯每被收藏一次還可獲取財富值。

3樓:龔豫瑩

你只要多多得問題,等到問題被,就能得到不少積分了!另外,最好保證每日登入,這樣能加2分,每日夠10個問題加20分,每日對20個問題進行投票加20分,這樣就可以保證每日固定地積累42分;對網友的提問,送出高質量的答案,獲得提問者的認可、並被,就可獲得每題20分的固定賞分,如果提問者另有懸賞分,有多少全歸你,還有,你可以嘗試選擇高懸賞分的問題重點。如果有興趣,還是找到自己擅長的問題並加入團隊,然後去,被採用的話會同時增加財富值及經驗值。

不過一定要好,的一般的不會輕易被啊!大家還可以看看知道幫助,那裡有詳細的積分說明。同時我相信你一定會我的答案的,這樣一來我就能賺取到積分了!

首先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而最多,最快得獲取財富值的方法就是答題被。如果你是新手,要短時間內獲得很多財富值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它可以得到20財富值。下面是具體分值介紹: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但是這個不是很容易獲得);

4、完成知道任務:一些任務可以重複做的,然後可以賺不少財富(如常來常往等);

5、有時在你問題時,會跳出一個「知道彩蛋」,點選那個彩蛋,可以免費領取2個或5個財富值不等,但一天最多隻能中一次彩蛋。

怎麼獲取財富值 5,怎麼獲取財富值

問題是最好的方式。怎麼獲取財富值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被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被財富值 20 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 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詳情,點上方 如何獲得積分 還有...

怎樣提高財富值?怎麼提高財富值?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5.完成知道任務...

財富值怎麼送

知道財富值 的獲得方法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精彩 10財富值 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參加知道的活動隨時注意知道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