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成為紋身師的,你是如何成為一個紋身師的?

2021-06-08 08:40:55 字數 1291 閱讀 5366

1樓:小月有愛

最開始是小時候有那種貼畫,才開始對紋身產生興趣。

2樓:夏至

首先需要有繪畫功底,腦筋靈活,腦洞大開,是一個非常細心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師就是要手穩,現在有那種列印出來的模子,直接弄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己喜歡,然後找人去認真學徒。因為熱愛所以努力。

5樓:浩瀚刺青

不念書以後一直學習美髮專業。直到我的女友出現,她是一名職業紋身師,作品非常漂亮,我的女友有一次做大腿上的紋身,我看到別的師傅摸著她的大腿,非常惱火,因為上學的時候一直對美術感興趣,而且還不錯,我就在那一刻決定,放棄美髮行業,毅然決然開始了學習之路,我的女友不肯教我這門手藝,無奈,在遼寧大連拜師,學費要6000元,在8年之前,6000元還是非常值錢的,我不得不打工一個月,加上存款,才勉強湊夠了學費,正式拜師,學習做手稿很順利,每天做的事除了不停的做手稿,就是打擾衛生了,後來開始接觸機器和練習皮,直到面對真正的**。前後學習時間用了整整9個月。

也就是在那個時候,因為異地。我和女友分手了。後來回到家鄉,在一個公寓做起了工作室。

**比店要便宜的多,客人**基本就是朋友介紹或者網路宣傳,加上名片和宣傳單,客人還不少,整體收益還是遠遠超乎我的預計,我也樂此不彼的愛上了這個行業,後來有了自己的店,帶了兩位徒弟,其實一路走來,很多次迷失了方向,很多坎坷,我的母親從不認可這個行業到如今,一直在店裡幫我打點,我還是很安慰。紋身師實際來看,屬於冷行業,我與如今的妻子戀愛到結婚,也是走過很多的不認可,其實紋身師需要被社會漸漸認可。我們,只是**上的雕刻師。

紋身行業,前提是你一定要愛這個行業,如果不愛這個行業,很難能夠做出精彩的作品。光有夢想,更多的還需要不斷地學習和努力。我一直很喜歡山東烈火堂的傅海林老師,我的作品風格也基本是中國傳奇經典人物。

分享了這麼多,接下來,我祝福有夢想的紋身師傅們,祝您們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我是紋身師,我驕傲

6樓:扣響處

當我看到大街小巷好多人都有紋身的時候,我覺得紋身太酷了。叛逆的我瞬間就愛上了,但是成為一個紋身師和紋身師終究是不同的。

7樓:以心

我還比較喜歡紋身,有些是信仰,有些是對自己有重要意義的紋在身上。

8樓:桑天安

去一個培訓班學習紋身技術,之後有人推薦去店裡做一名紋身師

9樓:影子

因為從小喜歡畫畫,後來有位姐姐紋了很好看一個蝙蝠,從此開始學紋身。

你是如何看待紋身的女生的你是怎麼看待女生紋身的?

其實紋身不代表這個人就怎麼樣,有的小女孩可能真的年少輕狂紋一些。讓自己後悔不想給別人看的紋身,但紋身也是一種印記,記錄你了當時的你,或者當時的心情,就像日記一樣,有多少人看自己日記都想打自己幾巴掌,但也有人會因此覺得美好。我想一個紋著世界和平的人應該不會有人去討厭他的紋身我比較喜歡觀察我的一些客人,...

你是如何成為勇士球迷的,怎樣才能成為勇士

上初中的時候開始看球,那時候是公牛的天下,喬丹是神的一塌糊塗,那個時候還買過好多和nba 有關的vcd 所以看了一點八十年代的集錦,但自從看過庫裡的比賽,太震撼了,縱觀歷史都找不到模板,那些包夾縫裡三分,logo三分,東倒西歪扔出的三分,太不可思議,那種感官體驗只有看勇士比賽才能享受的到,說實話,扣...

如果是你,你會如何,如果是你,你會如何回答?

自己真的幸福了才是幸福!你得到了真正的幸福,你父母也會滿意或感到幸福的!看緣分吧,祝好運!說白了 人家本來就沒想談物件 正好又沒有看上你 你看上人家了 要麼你就追 要麼放棄 遇到喜歡的,還不去追 幹嘛,追不上咱也還是一條漢子 要是錯過了,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啊 關鍵是自己不後悔!如果是你,你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