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和火車哪個乘坐方面?汽車和火車要什麼區別

2023-03-07 07:55:04 字數 2644 閱讀 7199

1樓:數碼王子胖

如果是中長途,強烈建議坐火車。6小時以上的車程建議乘火車。安全,穩定,不寂寞。

坐汽車時間太長中間要停車吃飯,高速公路服務區下車上洗手間等,情況較多。當然火車上人員較多,謹防扒手。

2樓:羅先森來啦

汽車合作乘坐方面的話,我覺得火車應該更安全吧,因為火車的話它是整個一個軌道上面跑的,如果汽車的話它是個人開,所以很多方面的話,我覺得還是火車更有優勢。

3樓:六六六大順六

當然是汽車乘坐方便,因為火車站往往離得太遠,但是乘坐汽車遠不如火車安全。

4樓:高高興興順其自然

汽車比火車要方便快捷很多,汽車可以到家門口隨時隨地可以停車,所以還是汽車乘坐最方便。

5樓:晴天便好

汽車和火車自然是火車更方便,而且坐起來比汽車更舒服,時間也會更短,因為很多人都會選擇坐火車,不會選擇坐長途客車。

6樓:阿杜有話說

這個不好說,要看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了,如果是短途出行,那麼汽車無疑比火車方便多了,畢竟汽車安檢簡單而且人少,再者說汽車站一般都在市中心,過去也較為容易,但是火車就不同了,尤其是高鐵站一般都距離市區20公里開外,過去一趟很費勁。

7樓:泰山黎民

火車準點準時,座位寬鬆,可以補水上洗手間的,長途汽車,就不能這麼方便的補水,更不能隨便讓司機停車去洗手間。長途汽車的話,出站在市區開得很慢,目的就是司機為了獲取最大營業收入進行沿途停靠拉客上車,這一點上看發車時間,就耽誤很多了。

8樓:網友

當然是汽車,坐車方便啦 , 不管是城裡還是農村,都能做到汽車 把火車只有城裡有了吧。

9樓:刑盼蘭

各有各的好,火車車次較少而且只有大站才有,比如都是在市裡才有站,你還得轉車,汽車車次多也可以到縣,鄉甚至鎮都是有的。

10樓:796沸點科技

汽車乘坐起來很方便,只是咱們車上沒有衛生間,嗯,上廁所還得找服務區,火車路線是死的。

11樓:網友

這個要看是哪一個方面了。如果是長途旅行。還是建議火車或者飛機。如果是短途省內或者市內的旅行。則建議客車,汽車等。

12樓:秘悌

你覺得火車的話會非常的慢 但是它**非常的便宜 而且火車上沒有太多難聞的味道 還是比較自由的 但是汽車屬於比較小的封閉空間 如果你暈車的話 最好不要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吧,汽車也行,自己開更放便,但是火車速度更快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短途汽車。長途還是做火車安全。不同的選擇的,

15樓:環靈楓

按趁著方便來說,肯定是汽車比較趁著方便。

16樓:星運十八子

說到汽車和火車這個政策方面,如果是更舒適的這種出現的方式一個情況下,那麼就是選擇火車的出行方式。

17樓:夢與瑤

看個人需要吧,汽車速度快一點,但有的人會暈車,如果不著急可以乘坐火車。

18樓:網友

長途建議坐飛機,短途建議坐大巴,兩百公里以上一千公里以下建議坐火車或高鐵划算。

19樓:zui懂你

當然是汽車啦!隨時都可以走!

20樓:可愛的阿飛

看 有多遠,看你目的地附近有沒有火車站,

汽車和火車要什麼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區別是:

汽車是有內燃機(汽油或柴油)直接驅動。

火車的內燃機車是用內燃機(柴油機)發電,用所發的點輸送給電動機(我一般國用直流電機),由電動機做功,驅動機車。

火車的電力機車則是由接觸網供電,機車內變壓、整流後供電動機做功。

怎麼坐火車啊,是不是和坐汽車一樣啊 ,本人沒坐過火車,望有經驗者指點。流程是怎樣的?

22樓:網友

1 購買一張南昌到泉州的火車票,牢記車次和日期時間;

2 並於火車票上所標示的那天,至少提前半個小時到火車站;

3 到火車站候車大廳後,根據電子大屏的顯示,找到你所要乘坐的火車車次所在的候車廳等候;

4 密切留意候車廳檢票口的電子屏,當看到你乘坐的火車車次開始檢票時,攜帶好隨身行李排隊檢票,之後隨著**到站臺;

5 找到你車票上所註明的火車車廂,上車後找到車票上註明的座位,入座;

6 保留好車票以備車上和到站後在出站口的檢票。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最清楚了 因為我坐了3年的火車從南昌到泉州 從泉州打到南昌的 我是學生嘛 春節期間肯定緊張的 所以你要提前買 可以提前1星期左右買 我建議你買硬臥 有錢就買軟臥 也可以 因為到泉州要18個小時 硬座很受不了的 你買了票 就可以到火車站 看票上的幾號候車廳 然後就在那等 就可以 候車廳裡面有顯示出幾點到泉州的火車 會提醒的。

坐汽車還是坐火車好?

24樓:天涯丶狼

要不是汽車味道難聞我喜歡汽車。

信陽到固始如何乘坐汽車或火車,信陽到固始如何乘坐汽車或火車

信陽到固始的火車有五趟 k706 凌晨零點51分發車 k468 凌晨四點發車 8324 早上七點二十發車,是始發車,票好買,終點站是固始 票價十一 k462 下午五點十分發車 晚上七點十七分到固始 票價二十五k570 夜裡九點二十二發車 汽車站離火車站很近的鴻運車站都有的,出火車站後右轉 紅綠燈 直...

長途旅行坐火車好還是汽車好,坐汽車還是坐火車好

要看你去 了,如果時間充裕,並且不是節假日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火車,慢慢欣賞路邊的風景 如果路程較短,選擇汽車。個人覺得火車要比汽車好。火車有感覺,還可以走動 坐汽車還是坐火車好?如果是中長途,強烈建議坐火車。6小時以上的車程建議乘火車。安全,穩定,不寂寞。坐汽車時間太長中間要停車吃飯,高速公路服務區...

凱紳和速騰汽車哪個好,蔚領和速騰汽車哪個好

推薦速騰,質量及品控非常出色的,整個車做工非常紮實,esp及防撞樑等配置齊全,內飾做工非常精緻,2651mm軸距後排空間大,乘坐舒適,增壓發動機動力強勁,油耗控制也很出色 速騰價效比高,空間大舒適,省油!速騰是大眾pq35平臺打造,車身穩定系統esp 防撞樑等配置齊全,安全效能方面很厚道,配置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