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申訴為什麼好友驗證會失敗,怎麼才能找回密碼?

2023-03-07 07:50:05 字數 1019 閱讀 3586

1樓:眞眞瀦

再次嘗試。建議多找幾個朋友來做驗證。另外提供儘可能多的資訊來證明這個的使用者是你。最好繫結好自己的手機等資訊,開啟硬體鎖之類的 。

2樓:情感導師球球

您好,微信申訴好友驗證失敗,不要擔心,還有其他方法:直接通過申訴找回***,如申訴成功,手機簡訊會接收到***及新的微信密碼,申訴方法如下:方法1:

手機開啟微信軟體後,在登入介面選擇「登入遇到問題」=》找回微信密碼=》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操作申訴即可;方法2:手機開微信軟體後,在登入介面選擇「更多」=》前往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微信帳號密碼=》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操作申訴即可。注:

如申訴成功,微信所有繫結關係將會自動解綁,您可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及新密碼,使用***+新密碼登入後,重新再繫結新的手機號/qq號/郵箱。

提問。但是相關資訊只有你才有。

3樓:顧傾桉

建議多找幾個,常聊的朋友驗證,這樣申訴成功高三個就夠了,必須是經常聊天的,一年或者兩年那種不行,還得繼續申訴。

4樓:舞陽人樂園

有很多種方法的,我建議你問一下客服,他給您的建議比較權威。

5樓:

摘要。1、申訴資料不足、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08-14

1、申訴資料不足、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2、在申訴時,請儘量在經常登入該微信的手機裝置上填寫申訴資訊;3、接收申訴結果的手機號,儘量填寫微信歷史繫結過的手機號;4、若***有繫結銀行卡,請您正確填寫銀行卡資訊;5、好友輔助申訴需要邀請2位以上的好友,建議是經常聯絡的好友,給您的微信傳送驗證碼來輔助驗證。

怎麼樣可以找回。

用手機號重新申請一個不好。

有沒有其他辦法找回。

微信找回密碼申訴:好友驗證一直失敗該怎麼辦?

微信找回密碼申訴:好友驗證一直失敗該怎麼辦?

微信申訴密碼好友驗證全失敗怎麼回事?

好的,我現在您的問題,微信申訴密碼好友驗證全失敗的原因 申訴資料不足 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 在申訴時,請儘量在經常登入該微信的手機裝置上填寫申訴資訊 接收申訴結果的手機號,儘量填寫微信歷史繫結過的手機號 若 有繫結銀行卡,請您正確填寫銀行卡資訊 好友輔助申訴需要邀請2位以上的好...

微信通過好友輔助驗證失敗為什麼?

幫忙輔助驗證的 需要滿足哪些條件呢?a 有繫結手機號,且有繫結銀行卡,俗稱認證微信 b 註冊時間超過6個月,且當前能正常登入使用 c 6個月內沒有為超過2位 做過輔助,1年內沒有為超過3位 做過輔助 d 當前沒有被其它帳號邀請輔助解封。e 最近一年內沒有被封過。以上五個條件,必須同時滿足哦,少一個都...

為什麼我用微信加好友,對方收不到驗證訊息

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2.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滑動螢幕選項 全部 找到資訊 點選進入,清除資料試下 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若通過以上方法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