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男孩學什麼專業最掙錢

2023-03-07 08:45:06 字數 5369 閱讀 187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可以根據個人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比如喜歡打遊戲可以學習遊戲開發,喜歡畫畫可以學習ui設計,喜歡拍**可以學習**剪輯**特效,還有軟體測試、網路營銷、電子商務等等,還可以根據未來想要從事的崗位來進行選擇,建議親自考察學校瞭解具體情況。

4樓:尹樹香

個人覺得學醫比較掙錢而且穩定,你如果想靠一個專業賺大錢是不可能的,能賺大錢的還是要做生意。如果找工作,還是機械,車輛等實業方向比較好找工作!

5樓:網友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it,設計,人工智慧 影視動漫等。

7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9樓:檢春枋

中醫和健康養生方面的專業。

1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人看中了烹飪這個行業,但也有很多學生和家長在考慮,是去酒店跟著師傅學,還是到學校進行專業學習?在此,從以下幾個方面給大家分析一下,以供大家參考。

大部分酒店廚師的年齡偏大,文化程度較低,對當今烹飪新技術接觸並不是很多,很難滿足當今星級酒店、餐廳的技術需要。

在酒店裡,有一些老員工會擔心新員工學會之後,頂替他們的位置,所以師傅教徒弟的時候,會有很大的保留。學徒大部分只能學到三腳貓的技術,很難從師傅手中學到核心技術。

在酒店學習後,只能在小酒店、小餐館工作,還不能獨當一面,學不到運營管理等方面的知識,更沒有正規的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

當然,也並不是所有學校都是靠譜的,在選擇學校時,最好先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一下辦學規模,軟硬體裝置,師資力量,學生口碑,創就業支援等等這些。

最後,也祝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廚方式。

1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不錯,就業工資待遇高,創業好專案。

12樓:曲春厹

學it比較好,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當然,學一門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走比較好,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學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輕鬆一點。

13樓:江西新華豆豆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女孩子也可以考慮it啊,有設計方面的啊,例如: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女生可以學設計,工資不錯,而且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2023年男生學什麼技術賺的錢多? 200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如今這個社會上,如果沒有點手藝的話,是很難在社會上生存下去的,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掙錢的手藝。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烹任。烹飪技術也是有前途賺錢快的技術之一,一名烹飪專業優秀畢業生,特別是高檔餐廳主廚月薪可達到8000元以上。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卻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廣闊。

3、傳媒。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一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這些手藝大家都是可以拿著做參考的,而且這些都是很賺錢的,發展前景都是非常大的,總體來說,想要賺錢就一定要有手藝,有了手藝之後,才能好好的努力賺錢!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大,學廚師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1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當然可以學廚師了,現在大多酒店內都是男廚師,因為廚師也是一個體力活,這個行業又髒又累,好多人堅持不了而中途放棄出是有的,但堅持幹下去就會成功的,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可見吃在人民心中的位置,只要學會做吃的一技之長,不管你將來是否做廚師,做給家人和朋友也是好的,日後給別人幹或自己幹都是可以的。

18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學西點技術十不錯的,目前我國西點師缺口巨大,一般基礎功紮實的學員出來,薪資可以達到6k+。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20樓:成長者

第一,看自己的興趣。

第二,找找自己興趣的延伸工作。

第三,提升位元組集興趣的專業技能。

21樓:靈魂出處

軟體開發技術。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分支越來越多,崗位分工越來越細膩,比如網路技術、軟體技術、資料庫技術、設計美工等等。這些領域的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需求量較大,前途和薪資水平都比較優越,所以2023年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就是軟體開發技術。

22樓:網友

選擇合適的學校或機構很關鍵,應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包括課程安排、師資力量和收費等。以下介紹一些主要的選擇因素,供你參考:

1、培訓課程:瞭解和對比機構提供的培訓課程、培訓形式、課時、和培訓教材等資料,針對自己所需,判斷是否契合;

2、師資力量:一個機構的教學水平如何,和師資團隊的力量有直接的關係。儘量選擇已經得到行業認可、經驗豐富、有資格認證的老師;

4、後續服務:看一下學員畢業以後的情況,比如就業、創業等方面的,機構是否有提供相關的指導;當然除了以上這些可以參考外,也還有其他的,比如培訓費等,希望以上內容能為你解決一部分的疑慮。

2023年男孩子學什麼專業以後會有發展?有建議能分享下嗎?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學習比較有前景的技術專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方向,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發展方向選擇多,可以自己走職業化路線,成為更高階別的廚師,也可以自己成為一名老師,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都行。

24樓:葬身北海道

1.時裝設計專業在四大時裝週背後的品牌中,男性設計師約佔 60%。 很多國際**品牌多由男性設計師掌舵,所以男生在學習服裝設計方面其實有很大的前途,但這個行業更看重研究生院。

不過發展方向很多。2.大資料專業 大資料專業的畢業生是目前就業需求最高的人才之一。

因為不是每個學生都適合學習,而且有一定的難度,所以真正能學好的並不多。 正因為如此,需求量大,畢業生不僅收入高,而且發展前景好。

2023年男孩初中畢業學什么專業好,計算機專業怎么樣

一 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 ui世界 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連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二 動...

2023年小女孩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 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是和國家的發展與現狀離不開的,目前我國處於經濟建設的高速發展時期,電氣與電子類 機械製造類 土木建築類等專業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當然處在21世紀這樣一個數字化的時代,計算機類 電商物流類專業也是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同時還有傳統的經管金融類專業也是就業前景非常好的專業,2 大類 就業...

號17點15分男孩五行缺什麼,2023年陰曆2月18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喜什麼

2017年 2月 18日 17 15 丁酉年 正月 廿二 酉時 八字 丁酉,壬寅,丙子,丁酉 五行 火金,水木,火水,火金 日主五行屬火 五行火旺,缺土 本 八字偏強,需要洩主,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2017年2月18號17點15分男孩,算下五行指點名字的?迦吾算的 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