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高中沒考上學個什麼好?

2023-03-07 08:50:05 字數 5699 閱讀 9781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4樓:網友

你考上高中,你可以上技校啊,現在績效也挺好的,去學一門手藝,學一門技術,有技術,吃一輩子飯,知不知道不一定非得念大學就有出息?你現在學的唉,你現在學的早點更好看,多學點勤奮點,自己好好學著,學好了,比啥都強。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女孩子,學美容美髮美甲養生這一塊很吃香的因為現在的人都愛美,重視身材。還有護理 高鐵。

6樓:原點

看是男生還是女生了,還要看你是想繼續上普通高中考大學還是去職校中專學技術。

7樓:那片海

沒考上高中的話,我認為可以學一門專業的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類的,學個手藝比什麼都強。

9樓:網友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學廚師還是蠻好的,現在選小吃培訓的還是很多的,不過越是短期的培訓越是要選擇實力強的學校,那樣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東西,因為不選擇實力強的話,短期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學習的時間太短了,只有技術過硬才是比較好的。選廚師學習也很好,開一家中餐館,比較穩定,不是階段性季節性的,當然也還是建議去好一點的院校學習,前景也是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挺好的,前景不錯。

需要考慮你將來想做什麼,機電維修,鈑金(車身整形),塗裝(噴漆)發展前景都很好,如果自己開店就要看你能投多少錢了,投入最少的收益明顯的就是塗裝,然後是鈑金,最後是機電(機修和電器)。

汽車美容專業:屬於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不會很長,一般都是在2、3個月的時間,學起快,易上手,學會了可以自己創業。

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一般是在半年左右,主要是從掌握汽車機電維修、發動機維修保養、底盤維修保養、汽車電氣裝置維修保養的專業能力上進行學習。

汽車行業培訓深受眾多學員認可。

汽車鈑金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在2個月左右,主要是從掌握汽車維修鈑金手工成型工藝、汽車鈑金修理工藝、車身校正等檢測與維修專業能力上進行學習。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學習時間一般是在3個月左右的時間。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但在汽車行業中專業電動車維修人員很少,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必將成為立足現在、面向未來的熱門職業。

對於想學技術的你,選擇學習新能源技術是一個很有前途的選擇。

1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2樓:網友

可以都技校或者職高的。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到職業學校裡面進行學習,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目前就業的大環境進行選擇,it相關的專業目前就業還是不錯的,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喲,祝您好運。

14樓:優點教育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學什麼技術,要力爭學精,精通了才能更有競爭力,才能更好的立足。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廠學習打螺絲。

高中沒考上學個什麼好?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高中沒考上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的,同時還可以結合一下專業前景來考慮,那麼高中沒考上具體學個什麼好呢?推薦如下:

1、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14個月。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專業主要學習汽車一整套檢測與維修技術包含了發動機、底盤、傳動軸變速器等機械故障診斷與維修, 整車所有的線路、電控感測器的故障診斷與維修。同時還學習美容裝潢、鈑金噴塗等。

2、汽車4s店商務。

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髮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才卻尤為的緊缺。

3、城市軌道交通專業。

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18樓:肥嘟嘟

一、汽車維修專業男生對汽車比較感興趣,學汽修容易上手,畢業後可以去4s店工作,或者去汽修廠上班,還有個別學生在家裡的幫助下,開了汽修廠,自己做老闆。這個專業收入不錯,不足是比較髒,工作比較辛苦。

二、美容美髮專業現在人們生活好了,捨得投資「美」的事業,美容美髮專業前景不錯,而且學起來也不難,很快就可以去當師傅了。

三、廚師西點類如果對吃比較感興趣,有這方面的天賦,可以去學廚師或者學做西點麵包。廚師拿到廚師證找工作或者勞務出口都可以。學做西點的可以考慮開一家麵包屋。

四、藥劑師或護理專業近些年,男生挺多人報護理專業,初中有五年專可以選擇。畢業後找工作也挺容易的,醫院,大藥店都可以去應聘。

19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中考沒考上高中,還有很多選擇,比如學技術或者上職高。

現在看來,社會上大學生太多了,而企業需要的技能人才卻非常短缺,大學生似乎文憑好一些,但實際操作水平卻非常不好。

因此,如果能安心下來學一門技術或者職責高中,以後考技校,將來也會有不錯的發展,不一定非要上高中。將來的社會,職業類學校的學生可能反而會更有競爭力。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學汽車維修技術,現在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已經走進千家萬戶,隨之對應的汽車維修技術也成為了一項吃香的技術。但是對於技術更新快的汽車維修,對從業人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所以男生學習汽車維修技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1樓:殘燭老翁

如果高中沒有考上,不想繼續上學,可以去學技術。比如汽車維修,手機修理,電動車維修,廚藝,麵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私立院校復讀。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

2、如果你還是很想讀高中,但不想復讀,成績還可以,可以嘗試讀普通或者私立高中,搭配著升學規劃,高中三年努力提高成績,一樣可以考取985/211。

3、如果你還不想過早的步入社會,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

2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高中沒考好可以學一門技術呀,現在有技術的人才都很吃香的,你對美食感興趣嗎?可以試試烹飪專業呀。

24樓:文筁

高中沒有考上,可以考慮上技校。現在技校培訓的都是一些社會熱點的技術,畢業後很快就可以就業的。

2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門技術 汽修 會計 高鐵乘務 學校教育 幼師。

26樓:洪雅達

。高中沒考,上學什麼都可以 ,學機校 ,專業,學技術 ,等等 。學這幾科都可以喲 。

27樓:斯秋梵通

高中沒考上學個什麼好?高中沒考上,可以繼續。復讀考大學。

如果想放棄學業,能學的東西就太多了。比如學修電腦。學修汽車。

學廚師。學麵點師,學汽車美容。學美容美髮。

頭腦好用,也可以學做生意。等等。

28樓:網友

高中沒考上,有錢的學藝術類,沒錢的學計算機,廚師,汽修都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挖掘機啊,我覺得挺好的,等自己有錢了買一臺屬於自己的,還能幫你掙錢。

30樓:李廣軍

可以參加中考,上職業技術學校或技工學校,學門技術,便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可以選擇的還是很多的衛校等,男生如果喜歡計算機可以學點電腦方面的技能,喜歡汽修可以學修車都行,要看你的愛好和實際情況!

32樓:網友

去上技校,學你喜歡的技術,學好,學精,只要肯努力,有手藝就能掙錢。

33樓:色迷揮舞

高中沒有考上,可以選擇五年一貫制大專或者職業技術3+2大專。

34樓:小白姐姐

建議你去學習一門技能,也就是如念職高和技能學校。

35樓:悠嘻嘻

找個有興趣的去學,學習要想取得好效果除了努力很重要的是興趣。自己願意在課堂之外鑽研,反覆精進。

不論什麼技術,只要你做到了精通,能夠打敗行業裡絕大多數人就都能獲得可觀的回報和社會地位。

3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學習 這樣能聽進去鑽研進去 否則聽幾天難度加深了就容易學不進去了。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軟體開發技術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分支越來越多,崗位分工越來越細膩,比如網路技術 軟體技術 資料庫技術 設計美工等等。這些領域的崗位都比較適合女生,而且人才需求量較大,前途和薪資水平都比較優越,所以最有前途賺錢最快的技術之一就是軟體開發技術。數控技術 近年來,隨著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數字...

沒考上高中有什麼出路?沒考上高中有什麼其他出路

可以選擇讀乙個職業中專,學一門技術,為將來步入社會做打算。如果是男孩兒的話,學一下汽修廚師之類的,如果是女生的話就學美容美髮還挺不錯。沒考上高中有挺多出路的有外出打工,讀職高 讀技校等,這些其實都是選擇,但是現如今手上有活的話最起碼就是餓不死,所以說可以學門麼技術。初中生普遍年齡才十五六歲,還不夠成...

沒考上高中有什麼出路,沒考上高中有哪些出路?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你好,沒考上高中的話,那你成績具體怎麼樣呢?如果基礎還可以,那麼有信心的話,可以去私立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