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和7哪個值得買

2023-03-07 20:30:06 字數 5099 閱讀 8648

1樓:網友

蘋果iphone 7 plus(全網通)別名:a1661 iphone 7 plus 執行記憶體:3gb。

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眩 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鋼琴黑。 hone 7 plus螢幕大小英寸,擁有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虛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升了25%,色彩更佳。

是買iphone7還是iphone7plus

2樓:此處時光安然

iphone7plus好。

iphone7和iphone7 為英寸,iphone7 plus為5.

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必須有,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iphone7和iphone7plus哪個好

3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手機螢幕尺寸不同。

iphone 7手機的螢幕尺寸為 英寸;iphone 7 plus手機的螢幕尺寸為 英寸。

二、手機螢幕的解析度不同。

iphone 7手機螢幕的解析度為1334 x 750 畫素解析度,326 ppi;iphone 7 plus手機螢幕的解析度為1920 x 1080 畫素解析度,401 ppi。

三、螢幕對比度不同。

iphone 7手機螢幕的對比度為1400:1 對比度;iphone 7 plus手機螢幕的對比度為1300:1。

四、電池容量不同。

iphone 7手機的電池容量為1960mah;iphone 7 plus手機的電池容量為2900mah。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和iphone7plus相比個人感覺iphone7plus要更好一些。

iphone7和iphone7plus的區別一外觀我用的iphone7plus就是活動時8折搶購的 點選搶購iphone7採用了英寸的螢幕和iphone7plus採用了英寸的螢幕。

在螢幕的材質上,同樣是都是使用了retina hd的材質。在螢幕解析度方面也是有些差別的,iphone7採用的是1334×750畫素,和iphone7 plus採用的是1920×1080畫素的解析度。

iphone7plus

iphone7和iphone7plus的區別二配置處理器方面,這兩部手機相差也是不大的,因為都是採用了四核蘋果a10加上m10協助處理器的配置。在執行記憶體方面是有些差別的,iphone7的執行記憶體為2gb的,iphone7plus的執行記憶體為3gb,在記憶體方面有三個版本可以選擇,有32gb,128gb和256gb的版本可以選擇。

5樓:學長搞機

又到一年賣腎季,解析iphone7、7plus哪個適合你。

6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iphone7和iphone7plus區別如下:

iphone7的螢幕畫素密度是326 ppi,iphone7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401ppi。

iphone7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700萬畫素。iphone7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主副1200萬畫素 ,前置700萬畫素。

iphone7的電池容量是1960mah,iphone6 plus的電池容量是2915mah。

7樓:知道君

7plus更好一些。這款手機的螢幕更大一些,手機配置方面也相對稍微高一些。操作使用體驗更好。

8樓:處非小

當然是iphone7plus 好點,因為普拉斯電池大螢幕大電池也耐用,要是買蘋果7的話手感好,不過電池不耐用電池毫安老小。

9樓:家有湯姆

各方面來說 當時版本的plus都比普通的好。不只是拍照、續航上的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好,主要看裝置的硬體配置比對、使用感受和個人喜好進行選擇。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相同,並不可能有標準答案的。請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選擇。

11樓:網友

當然是7plus好,畢竟是最**機型,而且多了3d touch和雙攝像,3d touch將會是蘋果以後的重點專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後者好,大屏、續航略長,且未聽說機器硬體有問題。

7 的某些批次是出現過硬體問題被召回過的 !

13樓:接以冬

資金有限就7 ,7p的電池更大待機時間更長且雙攝 效能基本一樣。

14樓:精彩百曉生

寸iphone7會搭載與iphone6s相同的2gb執行記憶體,而更大尺寸的iphone7plus則會增加1gb執行記憶體,並提升效能。

除了記憶體不同,iphone7與iphone7plus都會搭載下一代移動處理器,也就是a10晶片。

寸iphone7plus級別的型號除了螢幕尺寸更大外,還支援光學防抖技術。

iphone7將是蘋果最薄的iphone,公司將裝置厚度控制在6毫米左右,這個尺寸比最新的ipod touch和ipad air2更薄。

15樓:關山放眼處

這個 都是同一代的產品,一樣的好!

iphone 7plus 因為螢幕更大,所以貴點,效能什麼的,都是差不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7plus是3g的執行記憶體,7是2g , plus是雙攝像頭,7是單攝像頭。 看你需要多大的螢幕,plus會更好一點。

請問蘋果7plus值得買嗎?

17樓:網友

看你用的什麼,要是6以下換一個還是有必要的,如果是6s就沒必要換了,感覺7還不如6s好用。

18樓:網友

值得!不過看你經濟上能讀能接受。

19樓:網友

值不值需要看使用者自己的觀點,個人認為還是值得的,原因有下:

7plus配備了2900毫安的電池,續航比7要好挺多的,從資料看是這樣,但不要忘記它的螢幕也比7要大的多,耗電也比較快,可是總體上前者還是比後者的電池要耐用些。

最重要的一點是,7p配備英寸螢幕,屬真正的大屏手機,鍾愛大屏的使用者可以選擇,畢竟看電影和玩遊戲的體驗會好很多。

7p配備了3gb的記憶體,而7是2gb,對於配置有執著追求的使用者可以選擇7p。

同為重要的一點,7p配備了蘋果首次釋出的雙攝像頭,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和十倍數碼變焦,兩倍光學變焦不損失畫質,十倍數碼變焦會損失不少畫質,而且7p可以模擬出背景虛化的效果(主要針對人像),雖然目前的演算法還不是很完美,但各大實驗過的測評都說7p目前的虛化方案是世面最好的。拍照相比於7肯定是要好不少的,對攝影熱愛有需要的使用者選擇7p肯定不會後悔,7p配備雙攝像頭使得它成為現在乃至接下來半年裡攝影功能最棒的手機之一。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20樓:登深位璇璣

看需求, 蘋果7 p是目前最強的 手機 ,售價不菲,屬於任性級選擇,只問個人腰包而已!按個人是不會花這些錢的。

買蘋果7還是iphone7plus好

21樓:賁貞怡邱峰

總體來說他們的區別可分為以下幾個方面:

1.螢幕及解析度不一樣7p:1920*1080,英寸,7:1334*750,英寸;後攝像頭7p為2個(廣角及長焦雙鏡頭),7為1個;

2.電池的容量不一樣,續航時間相差沒有多少,雖然7p(2910毫安)要比7(1960毫安)的容量大,但是相比來說螢幕大了耗電量也大;

3.執行記憶體不一樣7p

3gb,72gb。具體的詳細引數**上都有。

iphone7還是7plus,哪個更值得入手

22樓:我要賺快錢

這個就看你個人了,蘋果7跟7plus在尺寸上不一樣,還有攝像頭多了一個,拍照多了人像模式,其餘的機看自己對手機的要求了,大屏手機的好處就是看電影的時候很震撼,大視野,拍照的時候可以大範圍,缺點就是手機大不方便放,一隻手很難掌控!我一直只拿以內的,看你個人習慣做決定。

iphone7與7plus選哪個好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好

23樓:網友

我先列舉一下二者的差別吧。

1、螢幕:iphone 7螢幕為寸解析度326ppi,iphone 7 plus螢幕為5,5寸解析度401ppi,其他都是一樣的。

2、記憶體:iphone 7 plus是3g記憶體,而iphone 7是2g。

3、相機:iphone 7 plus特有的雙鏡頭系統,可以拍攝2倍無損光學變焦和10倍數碼變焦的**,並且具有獨佔功能人像模式,iphone 7則只有5倍數碼變焦,沒有人像模式,二者都具有光學防抖模組。

4、尺寸:iphone 7重138g,厚,iphone 7 plus重188g,厚。

5、續航:iphone 7 plus實際續航比iphone 7長1-2小時。

6、**,官方定價iphone 7 plus比iphone 7貴1檔。

如果是我選的話我選iphone 7 plus。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好

近幾年,蘋果的iphone新品釋出之後,總是免不了很多唱衰的聲音,iphone 7 7 plus也不例外。iphone 7 7 plus評測 依然是體驗最好的手機 如 創新乏力 攝像頭凸起 太難看 取消3.5mm耳機介面 太作死 等等。可現實是這樣的,人們總是一邊罵著蘋果,一邊在9月8號預售的時候把...

iphone7與iphone7plus支援哪些網路

iphone7 從下圖當中我麼可以看到國行的phone 7 7 plus的型號分別是a1660和a1661這個港版以及美版是一模一樣的代號!但是港板的話會有一些不同之處的是港版的phone 7 7 plus不支援cdma網路制式,蘋果在韌體當中遮蔽了cdma的網路支援,所以phone 7 7 plu...

iphone7plus和iphone6plus有什麼不同

iphone 6 plus設計上和iphone 6一致,做工延續了蘋果的高標準。和前幾代不同的是,與前幾代iphone有稜有角的設計相比,它從螢幕邊緣到邊框都是弧形設計,玻璃與邊框貼合的十分緊湊,兩者銜接的地方過度十分自然,更像是unibody一體式的設計。它一改以往的設計風格,也使得手機十分圓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