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連線行動網路上不了網怎麼辦

2023-03-07 20:40:05 字數 1575 閱讀 49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借一臺其它同事的電腦,使用同樣的配置,看能不能上網如果可以的話,證明你的電腦中毒了,重灌系統吧順便問下你的寬頻是不是網通的,因為有些筆記本的千兆網絡卡跟網通的寬頻有不相容的情況。

你還是先弄一臺其它的筆記本試下,看下網路的連線狀態,如果他能正常連線那說明網路是好的,問題在你筆記本上到時候看下是不是筆記本中毒了,還是配置不對。

不能自動獲取ip地址是有二種情況:一是網路連線有問題,這裡有個誤區,不是電腦顯示已連線就說明網路是好的二是你網路中的裝置沒有dhcp功能,也就是說不能提供自動分配ip地址的功能如果在同一個網路中,其它人的可以正常分配,那你還是檢查下網路,電腦中病毒了也會造成這種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網路配置是否正確特別是dhcp,你ping路由器看看能不能ping的通,先確定問題出在哪一段上面再去找問題。我有碰到過通陽的ip設定在xp系統下能上win7下時好時不好的情況,不知道你電腦是什麼系統,有些系統和路由器軟體版本不是和匹配也會導致你這個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無線路由器不是電信 或者是聯通給的!他們給的被限制了也就是路由上面幾個介面就只能限制幾臺電腦用!如果是自己家的沒共用那你就在筆記本上 新建一個寬頻連線 把號和米嗎輸上在連線一次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無線網絡卡的問題,去電腦城檢查下網絡卡的接受頻率。

移動4g無線寬頻,手機能連上,電腦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5樓:輕櫻

1、電腦連著wifi上不了網,首先可以斷開wifi連線,再重新連線一下,看能不能上網,若不能的話,可以重啟一下電腦,然後再試試。

2、若依舊無法上網,可能是路由器的原因,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然後再試試能不能上網,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4、若手機能夠正常上網,只有電腦無法上網的話,看無線網路連線是否正常。若顯示禁用的話,選擇啟用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擴充套件資料:

無線寬頻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連線上無線網但是沒訊號。

一、手機連上wifi顯示沒訊號有以下原因: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確設定,導致無法傳輸資料。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二、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寬頻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就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急救,膝上型電腦上不了網啊,急救,膝上型電腦上不了網啊

告訴客服你的錯誤 會告訴你什麼問題 你可以打當地的10000好進行查詢 膝上型電腦上不了網 急救 等 50 你重新選擇一下你的無線路由,或者把無線路由重新斷下電。路由器按照說明書設定了麼?需要設定的 檢查一下線路是新的嗎 膝上型電腦現在不能上網!急救!問一下學校的老師吧,可能是比較特殊的閘道器 可能...

膝上型電腦網路連線硬體有那些,膝上型電腦沒有網路硬體怎麼解決

最常見的就是usb外接無線網絡卡。連線網路的必備條件 計算機要有網絡卡,無線或者有線。要有寬頻接入。無線網絡卡,usb網絡卡,無線路由器,貓!膝上型電腦沒有網路硬體怎麼解決 筆記本由於它的特殊性,很難升級大量的硬體,一般只能升級記憶體條的數量,如果你懂一點電腦知識的話,也可以自己弄,注意記憶體的型號...

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TP LINK

在路由裡面設定,把dhcp 給開啟,如果沒有開啟dhcp的話,就不會自動分配ip給你,網路受限。膝上型電腦無法連線tp link 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