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1988一共多少集? 5,《請1988》多少集?

2023-03-07 21:55:04 字數 2793 閱讀 8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20集,最後一集善宇和寶拉結婚,德善和崔澤在一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行一行讀下去,不要先看結果。

發件人告訴我。

大約需要1-2分鐘,但感覺是值得的。

試試看吧。首先,準備好紙和筆。

選擇姓名時,請選擇你確實認識的人的實名。

請寫出憑直覺,瞬間出現在腦海裡的答案。

一次閱讀一行。

如果你先看了答案就沒什麼意思了。

1。首先從上到下(垂直),寫出從1到10的數字。

2。在數字1和2的旁邊各寫出一個數字(從1到10之間的一位數)3。其次在數字3和7的旁邊各寫出一名異性的名字。

4。在數字4,5,6的旁邊各寫出一個名字。朋友,家人都可以。

(你不認真,等於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5。 在數字8,9,10的旁邊各寫出一個歌曲的題目 ..

(憑第一感覺)

6。最後,許一個願望ba...

最近最希望發生的願望,奇蹟什麼的。

許了願望讓我們看看這個遊戲的結果吧。

首先在數字3旁邊的名字,是你愛的人。

在數字7旁寫下的是你喜歡,但不能實現的愛情。

在數字4旁邊的人是最關心你的人。

在數字5旁邊的人是給你帶來好運的人。

在數字6旁邊的人是對你不利的人。

在數字8寫下的歌曲是對數字3寫下的人最適合的歌曲。

在數字9寫下的歌曲是對數字7寫下的人最適合的歌曲。

在數字10寫下的歌曲是歌曲是,最適合表達你的想法的歌曲。

《請1988》多少集?

3樓:小qiong說生活

《請1988》共有20集。

該劇是「請」系列的第3部電視劇,主要講述了首爾市。

道峰區雙門洞住著五個家庭,這五個家庭都有一個生於2023年孩子。

德善、善宇、東龍、崔澤。

、正煥,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2023年時他們正處於18歲的青春年華。他們有著共同的興趣,也有著共同崇拜的偶像,彼此之間還有著曖昧的男女情愫。在那個純真的年代,他們共同譜寫了許多美好的記憶。

主要角色介紹:

1、成德善。

雙門洞五人幫之一,18歲,雙門女高二年級學生,外號「雙門洞特功袋」(功課特別差的腦袋),是個愉快又活潑的少女。她在家中排行第二,總是受到姐姐的壓制、弟弟的糾纏。她的學習成績一直倒數,不過她本人對成績也是毫不在意。

比起課本,更在意十七八歲的浪漫;比起成績,更在意自己的外貌。

2、崔澤。雙門洞五人幫之一,18歲,鐘錶店「鳳凰堂」家的獨子。他是韓國國寶級圍棋大師,在圍棋界享有「石佛。

」稱號。他11歲進入職業棋壇,13歲成為最年輕的世界圍棋冠軍。不知從何時開始,他的心裡就像荒地吹進了一絲暖風,只要想到她心情就會很好,只要看見她就會不由自主地微笑,第一次想走出棋盤,走進那個女孩。

的世界。3、金正煥。

雙門洞五人幫之一,金成鈞。

的二兒子,18歲,外號「雙門洞狗正八」。他表面上很刻薄,對什麼都不滿,但內心裡卻默默為所有人考慮。

他成績非常好,足球也踢得好,在學校周圍的女生中很受歡迎。但因為他像狗一樣的性格,所以他的女性朋友就只有認識18年的德善。他每天欺負她,但是奇怪的是,沒有她會空虛,看不見她會好奇。

4樓:翠花酸菜呢

《請1988》集數: 20集。

故事以2023年漢城(今首爾)奧運會為故事背景,講述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的故事,這五個家庭的孩子中,都生於2023年的德善、善宇、東龍、崔澤、正煥,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2023年正處於他們18歲的青春年華,他們有共同的興趣,還有共同崇拜的偶像,在這五個男女中也有曖昧的男女情愫,在那個純真的年代,他們共譜了許多美好的記憶。

¡¶çë»ø´ð1988¡·ò»¹²¶àéù¼¯£¿

請回答1988劇情介紹

5樓:卜新榮闖天涯

該劇主要講述了2023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愛情與友情的故事。

故事以2023年漢城(今首爾)奧運會為故事背景,講述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的故事,這五個家庭的孩子中,都生於2023年的德善、善宇、東龍、崔澤、正煥。

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2023年正處於他們18歲的青春年華,他們有共同的興趣,還有共同崇拜的偶像,在這五個男女中也有曖昧的男女情愫,在那個純真的年代,他們共譜了許多美好的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以2023年漢城(今首爾)奧運會為故事背景,講述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的故事,這五個家庭的孩子中,都生於2023年的德善、善宇、東龍、崔澤、正煥,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2023年正處於他們18歲的青春年華,他們有共同的興趣,還有共同崇拜的偶像,在這五個男女中也有曖昧的男女情愫,在那個純真的年代,他們共譜了許多美好的記憶。

çë»ø´ð1988ôúää¿´£¿

請1988結局是什麼?

請回答1988分集劇情簡介

動漫青春之旅一共多少集,青春之旅一共多少集

12集 表示有木有第二季就未知了 12集 如果有第二季就不一定了 我看過漫畫 漫畫有40話 12 我也好喜歡ww 這一季會出12集,有沒有第二季還不知道 青春之旅一共多少集 12集別名 閃爍的青春 地區 日本 簡介 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對於不擅長與男生打交道的主人公吉岡雙葉來說,田中君 是特別的存在。由...

海派甜心一共多少集,《海派甜心》一共有多少集?

港臺播出時間 播出時間 華視每週日晚間十點,八大綜合臺每週日晚間八點 香港播出時間 now香港 100臺 2010年4月8日,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 每集片長 前幾集約90分鐘,後幾集有120分鐘 135分鐘,大結局為45分鐘,但實際為38分鐘。集數 14集 內地播出時間 播出時間 華娛衛視 ...

犬夜叉一共多少集?《犬夜叉》一共有多少集?

tv版167集,還有26集完結篇,另有劇場版4集,一集大概3omb左右,167集,從2001年到現在也沒 加上四部劇場版。tv版167集,完結篇26集,劇場版4部。犬夜叉完結版有26級 你要是想看的話,把你郵箱給我,我把 發給你哦!還有四部電影版 動畫有第二部第三部,一共三百多集,可以用qq播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