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筆記一共多少集?終極筆記有幾部?

2023-01-15 11:25:07 字數 1306 閱讀 2385

1樓:親愛者

終極筆記一共36集。

《終極筆記》由鄒曦、馬小剛、衛立洲聯合執導,曾舜晞、肖宇梁、哈妮克孜領銜主演,摩登兄弟劉宇寧、範明、王勁松、劉雪華特邀出演,成方旭、劉昱晗、劉若嫣主演的青春冒險劇,該劇講述了自雲頂天宮事件之後的系列故事,吳邪從三叔處得知西沙海底的隱情,以及戰國帛書與老九門的恩怨後,收到兩盤張起靈寄來的錄影帶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12月10日在愛奇藝播出。

2樓:曲解氾濫的曾經

《終極筆記》是愛奇藝出品,由鄒曦、馬小剛、衛立洲聯合執導,曾舜晞、肖宇梁、哈妮克孜領銜主演,摩登兄弟劉宇寧、範明、王勁松、劉雪華特邀出演,成方旭、劉昱晗、劉若嫣主演的青春冒險劇。

該劇講述了自雲頂天宮事件之後的系列故事,吳邪從三叔處得知西沙海底的隱情,以及戰國帛書與老九門的恩怨後,收到兩盤張起靈寄來的錄影帶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12月10日在愛奇藝播出。

終極筆記有幾部?

3樓:霓脦那些

截止至2023年2月,只有一部《終極筆記》。

《終極筆記》(英語:ultimate note),是2023年上映的中國大陸網路劇,由鄒曦、馬小剛、衛立洲執導,曾舜晞、肖宇梁、哈妮克孜、劉宇寧、範明、王勁松、劉雪華等主演。

本劇改編自南派三叔《盜墓筆記》**系列的《蛇沼鬼城》《謎海歸巢》《陰山古樓》和《邛籠石影》。於2023年12月10日愛奇藝播出。

領銜主演。1、曾舜晞 飾 吳邪:吳家的現任當家,人稱「小三爺」。

2、肖宇梁 飾 張起靈:神秘的盜墓人,張家最後一任族長。

3、成方旭 飾 王胖子:職業盜墓人。

4、劉宇寧 飾 黑眼鏡:吳邪的好友。

5、哈妮克孜 飾 阿寧:精明幹練、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女探險者。

4樓:飛凡汽車青島萬達體驗中心

終極筆記目前只有一部並且由於南派三叔收回著作權不會再拍下一部了。

終極三國49劇情?終極三國一共多少集

第四十九集 劉備被突然趕來的關羽點醒了,但還是被夾在江東和曹操之中,最終,劉備站在江東這一邊。雲 忠 超迴歸曹家小館,與眾人團聚。劉備為了阿香和江東父老,找曹操勸說不要攻打江東,卻意外被曹操重創,眾人不信。劉備痛恨曹操,與曹操正式決裂。赤壁之戰一觸即發,曹操真的會攻打江東的孫劉聯軍嗎?不要走開,下週...

動漫青春之旅一共多少集,青春之旅一共多少集

12集 表示有木有第二季就未知了 12集 如果有第二季就不一定了 我看過漫畫 漫畫有40話 12 我也好喜歡ww 這一季會出12集,有沒有第二季還不知道 青春之旅一共多少集 12集別名 閃爍的青春 地區 日本 簡介 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對於不擅長與男生打交道的主人公吉岡雙葉來說,田中君 是特別的存在。由...

海派甜心一共多少集,《海派甜心》一共有多少集?

港臺播出時間 播出時間 華視每週日晚間十點,八大綜合臺每週日晚間八點 香港播出時間 now香港 100臺 2010年4月8日,逢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30分 每集片長 前幾集約90分鐘,後幾集有120分鐘 135分鐘,大結局為45分鐘,但實際為38分鐘。集數 14集 內地播出時間 播出時間 華娛衛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