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魔蠍座配對指數是多少 魔蠍座和雙魚座配嗎

2023-03-07 22:05:04 字數 1651 閱讀 902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 vs 摩羯座。

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

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速配 雙魚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談情必讀:

再凍的冰都有機會被融化的,摩羯座的性格就象冰一樣cool,平時謹慎,內心永遠有最壞的打算,但碰上柔情似水的雙魚,令一向嚴肅永遠要求過高的摩羯座軟化,不忍傷害雙魚。

男性的摩羯座配女性雙魚座最適合,成熟穩重的摩羯加上雙魚的溫情,愛和被愛剛巧平行!主要的問題是有時摩羯座不懂表達浪漫,會令容易受傷的小魚兒黯然。

女性的摩羯座同男性的雙魚座會多了一重溝通的問題。男魚一心討好女摩羯,可惜她卻不懂風情,讓他好失望哦!但在財務方面,女摩羯會幫到男魚不少忙哦。

性生活方面可以配合,小心心理問題多過生理問題,有時摩羯座放不開現實的壓力,因此影響到一心想enjoy的雙魚,他會誤會你不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速配結果 魔羯座 .vs.雙魚座。

你太務實,他太多夢,如果你能試著不那麼現實的話,你會發現他的確是很好的情人。

兩情相悅指數:5

天長地久指數:4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摩羯 我老公是雙魚。

我感覺和他一起 真的很幸福。

我們之間會互補。

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5樓:遠巨集

雙魚座&摩羯座。

友情:★★愛情:★★

婚姻:★★親情:★★

再凍的冰都有機會被融化的,摩羯座的性格就像冰一樣cool,平時謹慎,內心永遠有最壞的打算,但碰上柔情似水的雙魚,令一向嚴肅永遠要求過高的摩羯座軟化,不忍傷害雙魚。

雙魚也會知道摩羯,外面的嚴肅,內心其實和自己一樣,渴望溫情的,很好哦,成熟穩重的摩羯加上雙魚的溫情,真的是特別浪漫,愛和被愛正巧平行!

戀愛裡,雙魚會一心討好摩羯,摩羯就要同樣做一些浪漫的事情,要不雙魚誤以為不在意自己,在財務方面,摩羯也會幫到雙魚不少忙。

6樓:網友

摩羯和雙魚配對指數是多少。

雙魚和摩羯配對指數是80%。雙魚是感性的,他們比較講究人情世故,為人處世很有一套,對待感情也有一套,魔羯座則有自己的目標,一直在努力向前,不過這麼拼命的人有時候會讓旁邊的人有點壓力的,的浪漫是所欠缺又需要的,摩羯座會很珍惜雙魚座,摩羯座的個性也會讓雙魚座有安全感。

摩羯和雙魚能做彼此的守護天使嗎。

摩羯和雙魚能做彼此的守護天使,天生性格細膩,溫柔體貼,有著較好的異性緣。而則比較內向,理性,有責任感,屬於埋頭苦幹的型別。在感情中,雙魚男浪漫多情,桃花運旺盛,而摩羯女羞澀不敢表達,躡手躡腳。

兩人的性格交叉互補,很容易碰撞出火花。

魔蠍座和雙魚座配嗎

90年屬馬男魔蠍座和92年屬猴女雙魚座配嗎

你好,其實生肖和星座對於兩個人能否相配,那是一種不好的作法,這個世界上星座和生肖不就那幾個,但是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是唯一的,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所以不能盲目相信這些,判斷兩個能否在一起,得要先看兩個人是否有共同的話題,兩個人生活的背景,這些都是外在的,最重要的就是關心彼此,相信彼此,一起面對生活中的...

摩羯座與雙魚座配嗎,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嗎

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嗎 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嗎,有很多的朋友都說雙魚座和摩羯座配是相濡以沫的一對,那麼真的是如人們所說嗎,大家是否想知道雙魚座和摩羯座配不配呢,下面就來看一看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摩羯座配雙魚座 配對指數 90 配對比重 44 56 兩情相悅指數 5 天長地久指數 4 結果評述 相濡以沫的...

天蠍座和魔蠍座的人在一起好嗎,天蠍座和魔蠍座人在一起合適嗎?

摩羯 vs.天蠍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6 44 解析 十二星座也有四大天王,分別是土象的萬王之王 摩羯 火象的地王 獅子,與白羊座的 孩子王 水象的陰王 天蠍。這四大天王相遇時,難免火氣都大一些 不過其中摩羯與蠍子的速配程度,遠遠超過其它兩大天王的組合。您們倆的共通點是都很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