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密保問題忘了怎麼辦 10,YY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3-03-07 22:45:06 字數 2206 閱讀 3660

1樓:慕燕曉曉

1、開啟「服務」網頁,併成功登陸。

2、點選「密保問題」 和「自助服務」,在彈出的新視窗,選擇「修改密保問題」

3、選擇「忘記密保問題答案。

4、填寫新的密保問題、輸入新的密保答案,並點選下方「我要申請自助修改密保問題」

5、申請成功進入15天倒計時(客戶端、繫結的手機、登陸安全中心會有提示、簡訊、倒計時提示)

15天倒計時完畢,密保問題和答案修改成功。

2樓:傲嬌的上帝

手機或者郵箱驗證登入。

yy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小傻

yy密碼忘了重新找回的步驟如下:

1.首先登陸客戶端,點選客戶端底部的忘記密碼。

2.接下來輸入需要找回密碼的賬號名稱、以及驗證碼。

3.如果原來是繫結了手機的使用者,通過資訊,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找回。

4.如果是繫結了郵箱或者其他方式的,另外找回。

5.接下來是重置密碼,一共輸入兩邊。

6最後是重新登入,再一次使用yy。

4樓:吉祥學長

3.這裡填寫你要找回密碼的那個yy賬號,在填寫驗證碼。

4.在這裡點開始找回。

5樓:拜懷雨彭君

你看你的郵箱是否有被註冊。如果沒有那你就註冊掉。

然後註冊完了。就通過找回密碼的程式。去找回來。如果郵箱本是存在的而且不是你的。那你就好重新註冊個號了。

6樓:善良的

你看一下,能不能改密碼。

yy頻道管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大家解答? 5

7樓:匿名使用者

1.若頻道ow記得頻道安全密碼,請右鍵點選頂級頻道,選擇「公會管理」 →頻道安全設定」 →點選「刪除」 →輸入頻道安全密碼,點選「確定」按鈕,即可清空頻道安全密碼。

2.若頻道ow忘記了頻道安全密碼,請右。

鍵點選頂級頻道,選擇「公會管理」 →頻道安全設定」 →點選「刪除」 →

點選「忘記密碼?」→輸入系統提示的驗證碼(清空頻道安全密碼的連結即會傳送到ow賬號繫結的郵箱中)→ow登入繫結的郵箱 →

其他解決辦法:

一、管理員對頻帶進行一下操作時需要密碼:1 下會員馬甲2 刪除子頻道3 新建子頻道4 頻道資訊。

二、進入相應頻道-選中要修改密碼的頻道-右鍵單擊-公會管理-頻帶安全設定-修改。

三、qw就是頻道所有者(建立者)。

yy的密保問題忘了怎麼修改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網頁後,重新修改密保問題。須輸入答案正確,才能重新設定新的問題。

2.如果繫結了手機,可以通過手機設定密保問題。登入網頁後,通過手機設定密保問題。

注:每個yy帳號,每天通過手機修改資料,不能超過2次以上。

9樓:石頭

常見方法有兩種,具體操作如下:

1. 您可以登入 網頁後,重新修改密保問題。須輸入答案正確,才能重新設定新的問題。

2. 如果您已經繫結的手機,可以通過手機設定密保問題。同樣是必須登入 網頁後,再通過手機設定密保問題。

(每個yy帳號,每天通過手機修改資料,不能超過2次以上。)

yy怎麼設定密保

10樓:大雁南飛

yy設定密保方法:

1.登陸yy客戶端,點選「系統選單」→「安全中心」→「申請賬號保護」項;

2.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密保問題」欄內的「設定」按鈕;

3.對使用者身份進行驗證,輸入登陸密碼和驗證碼,然後點選「確定」;

4.「繫結密保問題」頁面輸入相應的密保問題及答案,點選「下一步」即可設定成功。

11樓:網友

如果yy系統正常的情況下,操作方法如下。

設定密碼:先點開yy下方的系統設定,然後在設定裡的左下方點修改密碼,你就後進入多玩通行證的密碼管理,點安全中心,就會提示你怎麼設定密保了!

修改密碼:在密碼修改頁面中,輸入原來的舊密碼,幷且重複2次修改後的新密碼,填入密保 yy安全中心 可以弄回來。

多玩安全中心首頁-——登陸介面 選擇。

12樓:天下第一玖吹

最近伺服器維護貌似不能這個功能,以後會開的,望採納。

yy新主播沒人氣怎麼辦呀,YY新主播沒人氣怎麼辦呀

yy虎牙很多人形象不好,以前很多次直播色直播,很多人反感!一般鬥魚比較多熊貓這些素質都不錯 yy不行了 沒有多少活人 而且都是老油條素質差,想好好直播可以去鬥魚tv 我是個yy新主播,怎麼漲人氣啊,開直播沒有人呢,煩惱啊 直播時多加點背景 不要太乾 多互動 新主播沒有人正常,當你直播時間長了,自然有...

yy做兼職被騙了怎麼辦

1 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 都是110,不會是其他的號碼。報警後,雖說挽回損失的希望不大,但還有萬一的機會。2 長點心。以後別再上這種當。要牢記這句古語 吃一塹,長一智。也不要再相信天上掉餡餅的事了。特別是像網k絡h刷t單,網a絡a兼a職之類的 3 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警示他人。讓善良的無辜...

YY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辦?yy語音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我們在使用電腦或者手機時候,尤其是看電影聽歌時,電腦突然沒聲音就很煩惱了,那麼手機yy沒聲音怎麼辦?下文將告訴大家手機yy說話沒聲音解決方法,有使用者表示使用手機yy說話出現沒聲音故障,該如何解決呢?大家可以參考下文解決方法哦 手機yy沒聲音怎麼辦?手機yy說話沒聲音解決方法1 法。二 多等一會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