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辦?yy語音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2023-03-14 07:55:07 字數 1516 閱讀 4689

1樓:魅捷數碼

我們在使用電腦或者手機時候,尤其是看電影聽歌時,電腦突然沒聲音就很煩惱了,那麼手機yy沒聲音怎麼辦?下文將告訴大家手機yy說話沒聲音解決方法,有使用者表示使用手機yy說話出現沒聲音故障,該如何解決呢?大家可以參考下文解決方法哦~

手機yy沒聲音怎麼辦?手機yy說話沒聲音解決方法1

法。二、多等一會兒就有了。

法。三、如果你是在3g網路下登陸手機yy的話,可以試著連線wifi。

補充:電腦沒聲音原因檢測方法

檢查聲音控制圖示。顯示正常代表音效卡安裝正常,並左鍵點選,確定沒有勾選靜音。

如果桌面上沒有聲音控制圖示,檢查音效卡設定問題。「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的對話方塊。並再次進行步驟1的操作。

排查硬體介面問題。拔下音響和耳機,重新插,檢查介面是否插對了。如果電腦前後都可以插耳機線的,從前面更換到後面試試看,因為有些裝機時沒有插前面跳線,也會沒有聲音。

更換硬體,看是否是耳機和音響壞了。

yy語音麥克風說話沒聲音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7-30

yy語音麥克風說話沒聲音您好親,011、當出現錄音沒有聲音的時候,首先我們來檢查我們的介面是否正常耳麥一般有兩根線,一根連線到音訊一根連線的話筒。02在耳麥線介面上標誌有介面的說明,麥克風上面有一個話筒的標誌,音訊介面,上面有一個耳機的標誌。03按照電腦上的介面說明,紅色的介面一般都是連線話筒,綠色的介面一般都是連線耳機音源。

04連線好之後再測試是否能夠聽到聲音和錄音。如果還是沒有效果的話,用滑鼠右鍵點選電腦桌面的音量選項。05在出現的頁面點選錄音裝置,進入錄音裝置設定面板。

06在錄音設定面板可以看到上面的麥克風是停用的,用滑鼠右鍵點選麥克風,在出現的欄目點選「啟用」07看到麥克風前面出現一個綠色的勾之後表示啟用麥克風成功,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鍵儲存下來就可以開始自己的錄音之旅了。08如果錄音之後發現麥克風錄音聲音小,或者沒有聲音的話。在麥克風設定選項,點選選擇麥克風,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屬性。

09在麥克風屬性頁面,點選中間的級別選項。在下面就會出現麥克風的錄音音量設定。把麥克風後面的喇叭圖示點選一下,然後把進度條拉到最大。

完成之後點選下面的確定。希望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yy語音》麥克風沒有聲音無法說話解決辦法

yy語音沒聲音,不能說話怎麼辦?

用麥克風講話沒聲音。怎麼辦,耳機的麥克風沒有聲音,怎麼除錯?

方法1.設定麥克風許可權 右擊開始選單,依次選擇 設定 隱私 選擇 麥克風 確認 此裝置的麥克風許可權已開啟 若顯示 已關閉 點選下方 更改 並將其開啟。同時,開啟 允許應用訪問你的麥克風 並確保平時要用到麥克風的應用許可權均為 開 因系統版本不同,設定路徑可能存在差異 方法2.設定預設輸入裝置 右...

上YY上著上著麥克風就突然沒聲音了,然後換了個麥克依然一樣,他們說是設定的問題,求幫助

您好 如果您曾經用麥克風和yy相連就會導致沒有聲音,這都不是設定的問題,這是有關yy這個軟體的問題,如果說您確定您的麥克風沒有問題,連線沒有鬆掉,系統能和麥克風相配,就足以證明,不是裝置的問題,而是yy這個軟體有問題,試用過qq的人都知道,qq也可以像yy一樣用麥克風說話,而且我也看過別人用,沒有任...

麥沒聲音怎麼設定,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設定手機

1.你的麥是否接在紅色介面上,電腦後面有紅,藍,綠介面,專門接音箱和麥的.2.你的麥是否壞了.不能使用了,建議換一個.3.如果你沒有碰過裡面的設定,麥介面接上就可以用了.並不需要去設定首先你可以雙擊右下角的 小喇叭 看看 麥克風 是不是被設定成 靜音 了。如果沒有麥克風這一欄的話 依次點選 選項 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