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天威飛馬列印耗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7 23:20:08 字數 2041 閱讀 518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朋友在裡面做過,工資1600到2000左右,朋友說那個廠不怎麼好,有注塑部(兩班倒),裝配部,還有拆盒的(工作環境最髒的部門)

還不如去納思達。

2樓:初乄擁

公司福利:五險一金。

公司規模:7000人。

平均工資:5050

看你應聘哪個崗位?還有你自己怎麼看,再好的公司也有垃圾,再差的公司也有好的報酬和機會,一般性來講,就國內市場而言,天威和格之格,算是國產列印耗材第一梯隊了,應該還好,不多評判,自己去判斷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天威飛馬列印耗材****於2023年12月25日在珠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馮寶珍,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和銷售自產的列印裝置及配備件、列印耗材產品(包括**鐳射碳粉盒和噴墨盒)及配備件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可以說是垃圾公司,不是珠戶就只有四險,待遇低,要求高。不過想鍛鍊下也可以去一段時間,畢竟是大公司,還是有一些東西可以學的。

5樓:拔地成功

鐳射三部垃圾,搞得滿身黑好像挖煤礦一樣黑……

6樓:網友

天威飛馬列印耗材****,你進去工作試用期過了還是沒過試用期 他都會辭退你的黑心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威是不是在上衝那裡。?那個地方不太熟 翠微還有一家和諧的比較熟一些。

8樓:愛企查

珠海天威飛馬列印耗材****是1995-12-25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南屏科技工業園屏北一路32號科研樓、1號廠房、3#廠房、廠房(二)一、三、四層、五層及二層7至13號。

珠海天威飛馬列印耗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618388684h,企業法人馮寶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天威飛馬列印耗材****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和銷售自產的列印裝置及配備件、列印耗材產品(包括**鐳射碳粉盒和噴墨盒)及配備件、計算機外圍產品、塑料製品、五金製品、紙製品(不含印刷)、辦公用品、禮品;模具設計、開發、生產;軟體產品開發、生產;公司自產產品同類商品的批發、零售、佣金**(拍賣除外)及進出口業務(不設店鋪,涉及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對印表機、影印機、多功能一體機等印刷、輸出裝置進行**再製造及銷售;列印耗材及零部件的檢測、開發及相關技術服務,體系管理的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珠海天威飛馬列印耗材****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7090萬香港元法定代表:馮寶珍企業型別:

珠海市南屏科技工業園屏北一路32號科研樓、1號廠房、3#廠房、廠房(二)一、三、四層、五層及二層7至13號。

法定代表人:馮寶珍。

註冊資本:7090萬港元。

工商註冊號:4404004000100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

10樓:空赫

不好,很差。工資低,福利差。

天威飛馬列印耗材****的規模大嗎,客戶都有那些,裡面做採購的工資待遇怎麼樣? 15

11樓:列印耗材麥粉

天威是全球最大的列印耗材廠商,在珠海很出名的。做採購,工資其次啦,哈哈哈。

珠海天威飛馬列印耗材公司的電工怎麼樣,怎麼都說垃圾,明天要去面試 5

12樓:墨古龍韻

還不錯吧,公司規模也可以,工資待遇也都ok。只要你面試時開的工資可以的話就可以做了,現在大部分的公司都差不多的,高大上的你進不了,一般與中低端的你又不肯進,到頭來你是找不到工作的,在哪做都是做,待遇高那就幹吧!祝你好運。

珠海市飛迪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 註冊號 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du本 zhi100萬人民幣元法定dao代表 陳志偉企業專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 珠海市飛迪資訊 科技 是2007 06 01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版 澳法人獨資 注權冊地址位於珠海市香洲檸溪路338號 太和商務中心 14層f辦公室之...

江陰飛馬水城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陰飛馬水城投資 是2017 05 25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的法屬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新橋鎮圩裡村李家堂。江陰飛馬水城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ma1p2ymd19,企業法人沈厚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陰飛馬水城投資 的經營範圍...

珠海華髮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珠海華髮物業管理服務 北京分公司是2004 11 3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18號院3號樓一層。珠海華髮物業管理服務 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69939498p,企業法人曾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