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經典科魯茲低速行駛時輕踩剎車有異響

2023-03-08 01:00:06 字數 4309 閱讀 4816

1樓:**成

、、、判斷一輛車的優劣,可以從車的幾大結構的技術含量進行分析,一輛車由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電腦電路系統和車身這五大結構組成,只要分析車輛的五大結構的技術含量就能知道一輛車的優劣。先說燒汽油的小車:

、、、德國車的發動機很多都能開100萬公里無需大修,連大眾桑塔納計程車都能開個50萬公里無需大修,車身防鏽工藝更是不錯,我家有個2023年的桑塔納開了幾年山路,當作越野車來開,車身也不見鏽跡,底盤更是德國車的強項,單看德國的無限速高速公路里程總數也是世界第一。

、、、國產品牌的小車普遍用仿製的發動機和採購三菱的發動機,開7萬公里小問題不斷,15萬公里大修不斷,變速箱也是仿製和採購三流品牌的變速箱,車身沒幾年就生鏽了,上了高速底盤穩定性死啦死啦的。

、、、油耗方面,相同車重的日韓車普遍要比德國車高15%~35%以上的油耗,動力還弱很多。

、、、總的來說,德國賓士造車技術領先大眾寶馬5年,領先歐美車10年,領先日本車20年,領先韓國車25年,國產品牌生產的發動機尚未達到20年前日本五十鈴4jb1發動機的水平。

、、、看完上面的介紹,自己去判斷哪款車好。授人與魚,不如授人與漁。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剎車片磨損是否均勻等,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用車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片磨損。剎車片上的報警鐵片哀悼啥時候盤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剎車片含金屬量太高,就會引起剎車異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科魯茲剎車為什麼有異響怎麼辦?

雪佛蘭科魯茲行駛中底盤異響,科魯茲行駛中有異響

5樓:太平洋汽車網

雪佛蘭科魯茲底盤異響的原因1)傳動系統聲音異常。駕駛員的異響和發動機的異響很難區分,所以要注意異響的時間和特徵。踩下汽車的離合器,把發動機的轉速調到異響時的轉速,仔細聽聽噪音和行駛時的噪音有沒有區別。

傳動系統異響的原因有滾珠軸承損壞、各連線部位螺栓鬆動、中間軸承過度磨損、傳動軸花鍵槽磨損、傳動系統部件移動、部件間摩擦、部件內部損壞等。2)後輪軸的異常噪音。齒輪和軸承裝配或調整不當、主動錐齒輪齒隙不均勻、齒輪或軸承損壞、零件不合格是造成後輪軸異響的原因。

左右差速器殼和從動錐齒輪與差速器殼連線不緊密,導致齒輪齧合時發出撞擊異響;減速時,從動齒輪之間的間隙過大,啟動時,後輪軸會有鋼浪的異響。3)車輪聲音異常。車輪異響的原因有很多,如輪胎螺絲鬆動、輪胎軸承磨損、胎壓不足、車輪懸架支架間隙磨損過大等。

當雪佛蘭科魯茲的底盤發出異響時,司機師傅往往不知道異響在**。遇到這種情況,我們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異響是什麼時候、怎麼出現的;根據現象檢查出現異響的零件。

車輛檢查可分為靜態檢查和動態檢查。車停好後,車輪可以墊三角木,重點檢查滾針軸承、後輪軸軸承、減速器軸承的磨損情況,底盤部件的緊固情況。異響的動態檢查是根據異響的規律來判斷故障出現在哪個部位,不同部位的維修需要不同的方法。

科魯茲剎車泵不踩剎車也響

6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剎車泵不踩剎車也響。就是abs泵損壞。

1+ abs泵裡面整合了電腦。當電腦內部短路。 abs泵就一直工作。

2. abs泵一直工作的話就只能更換abs泵。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

諮詢記錄 · 於2022-04-30

科魯茲剎車泵不踩剎車也響。

您好,您彆著急,您的問題我可以,但是等一會兒,我需要文字2分鐘左右。

人呢。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剎車泵不踩剎車也響。

就是abs泵損壞。1+ abs泵裡面整合了電腦。當電腦內部短路。

abs泵就一直工作。2. abs泵一直工作的話就只能更換abs泵。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

人在打字,沒走遠。

以前踩剎車才響 現在通電就響。

更換的話大概多少錢。

更換abs泵一般1000左右。

請詳細描述故障現象,描述的越清除,越能精確的找到故障點。

剎車泵通電就一直響。

以前是踩一腳剎車響一下。

哪個剎車泵,有兩個,一個abs一個剎車真空泵。

剎車真空泵更換300左右,abs泵更換1000左右。

我也不清楚 我聽見響了

之前踩剎車才響,那就是剎車真空泵,一直箱的話,一般真空管漏氣。

如果我的能夠幫助到您,還請您給我一個贊~謝謝!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13款科魯茲行駛中嗡嗡響怎麼回事

7樓:小宇說車

1、輪胎氣壓過高造成異響,日常用車時要把輪胎壓力調整在標準值範圍內(一般,如果輪胎壓力過高會造成胎冠部位磨損嚴重,輪胎的減震緩衝效能下降,胎噪明顯增加。

2、輪胎異常磨損造成異響,輪胎的胎冠部位與地面接觸摩擦,如果胎冠部位磨損不均勻有凹凸不平的現象會發出嗡嗡的響聲。

車輛行駛時發出嗡嗡的響聲的主要原因如下:

1、輪胎氣壓過高造成異響,日常用車時要把輪胎壓力調整在標準值範圍內(一般,如果輪胎壓力過高會造成胎冠部位磨損嚴重,輪胎的減震緩衝效能下降,胎噪明顯增加。

2、輪胎異常磨損造成異響,輪胎的胎冠部位與地面接觸摩擦,如果胎冠部位磨損不均勻有凹凸不平的現象會發出嗡嗡的響聲。

3、輪轂軸承損壞異響,輪轂軸承磨損後會產生嗡嗡的響聲,主要原因為長期使用造成輪轂軸承磨損松曠,日常用車時避免猛烈撞擊車輪,避免長時間涉水都可以對輪轂軸承起到保護作用。

如果你的汽車每天都是短途行駛,在行駛到5000公里或是3個月時,最好進行一次保養。如果是長途執行,那麼到7000-10000公里時應該保養一次。

(圖/文/攝: 問答叫獸) 蔚來es8 蔚來es6 問界m5 蔚來ec6 小鵬汽車p7 傳祺gs8 2019

科魯茲剎車異響,是通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剎車異響,不是通病,建議前往4s店進行檢修。

如果踩剎車出現很刺耳的尖銳聲音,確實是讓人頭痛的事,造成這個聲音有很多種情況。有可能是剎車盤與剎車片之間生澀造成去維修店除錯下就能解決了,異響的原因還可能跟剎車片硬點有關。這主要是剎車片中摩擦材料材質過硬造成的,可用粗紗布將剎車片打磨一下。

除剎車片可能有問題,還應檢查剎車碟。片與碟之間有異物、剎車碟起槽造成區域性摩擦等情況也會導致異響,但這種情況下的剎車異響一般是斷斷續續的。

還有一種情況也是比較嚴重的狀況,可能是您的剎車片或是剎車盤磨損比較嚴重了,應及時更換,否則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剎車片厚度一般低於2mm就應及時更換。

另外,如果您在雨雪天氣或者過減速帶踩剎車時,或者緊急制動時,很容易發出「噠噠噠」的像打槍一樣有節奏的響聲,同時剎車踏板會反饋很強烈的震動,這表示車輛觸發了abs防抱死系統導致剎車出現異響,這種情況不用緊張,正常駕駛即可。

9樓:汽摩頻道

剎車異響是什麼原因?

10樓:上海同旦翻譯

第一批車出廠時後輪沒安裝剎車片卡簧。是剎車片鬆動,和剎車盤碰撞發出的聲音。先看看是否安裝了剎車片卡簧,如果沒有,x寶上兩套大約三十多元,買了安上就好了。安裝費五十元左右。

11樓:愛卡汽車專家

這個問題確實存在,我的是1000公里左右出現的剎車異響,ssss師傅說是把剎車片磨一磨就好了,想想也不影響啥就算了,以後再說吧。

我的科魯茲踩油門有點異響

12樓:瀅瀅不離

是不是底下裝的護板了,護板要是有點松就會發出聲音。

也可能是內部原因。活塞頂部有積炭,因為積炭形成了強度很高的熾熱面,這時,進入燃燒室的燃油混合氣體,還沒到點燃的行程就因為有積炭而開始自燃了,這種燃燒現象儘管看似充分。

但是這種燃燒是自燃、早燃,沒有安規定在行程內燃燒,就會有活塞與缸壁撞擊的金屬聲響,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叫杆兒,就是形容的就像一串鑰匙在地面拖拉的金屬聲。

引發爆震的因素主要有四種:積碳過多、點火時間過早、低轉速高檔位,或者加入低標號汽油都可能引發此類故障。

可以從這四個方面入手檢查。出現爆震應及時修理,長時間嚴重的爆震將導致汽缸的零部件早期磨損,從而令車輛使用壽命大大縮短。

13樓:網友

共振 這是科魯茲的通病 樓主試著加些燃油新增劑 可以緩解這種聲音。

14樓:薄淚別

是不是底下裝的護板了,護板要是有點松就會發出聲音。

新科魯茲和經典科魯茲的區別,1 5經典科魯茲和1 5全新科魯茲除了外形還有什麼不同?是不是同一款發動機?

兩者區別如下 1 外觀 兩車的尺寸接近,但外觀設計風格完全不同。2 發動機 新科魯茲作為全新一代科魯茲,由內到外煥然一新,裝配了全新的1.4t和1.5l兩款發動機。而科魯茲經典車身尺寸細微變化,外觀造型基本不變,主要是對車身細節做出調整,並換裝1.5l發動機。3 整車質量 新一代科魯茲的車身尺寸不增...

15款經典科魯茲油箱加滿加多少升

這個車的汽油箱是60升的。官方給出油箱54l,油表報警但油箱中還有油,實際中加註45l左右油表就滿了 雪佛蘭科魯茲油箱能裝多少升 科魯茲油箱容量是54升 還有60升的 所以加滿一箱油基本在300元左右 最近油減價 多加點吧 雪佛蘭科魯茲油箱加滿多少錢 2018最 的科魯茲來油箱容 自量是52升。最近...

科魯茲2019款經典款怠速發動機抖動得厲害車子是

你好!科魯絲15款發動機抖,這是高壓包卻缸失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我的也一樣,偶爾紅綠燈起步剎車抬的慢的時候突然抖動,一會又正常了。你知道是啥問題了嗎?發動機機械故障導致的氣門關閉不嚴 各氣缸缸壓不同等 空氣供給系統中的節氣門髒汙或節氣門損壞 燃油供給系統壓力過低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