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資源指的是什麼 計算機資源主要是指計算機的

2023-03-08 00:50:05 字數 1210 閱讀 9270

1樓:月似當時

計算機資源指的是計算機程式執行時所需的cpu資源、記憶體資源、硬碟資源和網路資源。

各類程式語言在進行軟體開發時,都支援對計算資源的申請、分配等操作。比如c語言的申請陣列;而對執行緒的申請,則根據計算機cpu資源的情況而申請。

在分散式計算架構中,可以對不同任務進行cpu資源、記憶體資源、硬碟資源和網路資源的控制。

計算機程式執行時所需的cpu資源、記憶體資源、硬碟資源和網路資源。

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計算機硬體資源、計算機外設資源、還有軟體和各種電子資料資源。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資源指計算機硬體、軟體與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計算機中所有的硬體資源和軟體資源。

計算機資源主要是指計算機的

計算機的各種本地資源和網路資源是什麼呀!

5樓:寇健

本地資源就是在自己電腦裡的,網路資源就是通過上網才能獲取的資源,簡單吧。

在計算機系統中,通常所說的「系統資源」指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計算機中所有的硬體資源和軟體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資源是用來跟蹤應用程式。

計算機資源具體包括哪些內容

8樓:晴佐兒

計算機資源包括硬體資源與軟體資源。

計算機微機是什麼,微型計算機是什麼?

微型計算機的特點是體積小 靈活性大 便宜 使用方便。把微型計算機整合在一個晶片上即構成單片微型計算機 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由微型計算機配以相應的外圍裝置 如印表機 及其他專用電路 電源 面板 機架以及足夠的軟體構成的系統叫做微型計算機系統 microcomputer ...

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介紹

有些學校是把計算機專業分成好幾個好個詳細的專業,比如網路 軟體設計 數字 等,也有的學校就直接叫 計算機專業 其實學的東西都差不多,只是分得詳細一點的,就專攻那一項比較多一點,比如叫軟體設計,那程式設計就要求學得精一些。總體的話,一般就是要學程式設計,網路調控,網頁製作等一些東西。學計算機其實主要還...

計算機配置,計算機配置簡介

硬體現在漲價比較厲害。幫lx補充幾個東西。cpu 沒有問題。主機板 技嘉ga ma770 ud3 580 記憶體 不要用ddr3的,板子支援ddr2的。記憶體漲價最兇,800ddr2代2g 255 3代 會到330以上。顯示卡 儘量不要用7ch的卡,不太懂行的,被人稍微忽悠就買到縮水的,縮水之王的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