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橋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2023-03-08 03:10:05 字數 1528 閱讀 5853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橋接時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密碼與前級的相同即可。設定方法如下:

1. 瀏覽器輸入 賬戶密碼預設admin(路由器銘牌上有,不同品牌可能不同);

2. 找到「無線設定」,「基本設定」,勾選「開啟wds」;

3. 開啟wds之後,點選「掃描」,找到原來的無線路由器訊號名稱,連線即可。金鑰填上原來的無線路由器上網密碼;

4. 找到「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ip設定成,當然也可以設定成其它的,只要不是就行;

5. 找到「dhcp伺服器」,選擇「不啟用」;

通過以上的步驟,無線路由器也可以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第二臺路由器是如何接入和設定的啊。

比如說第一臺路由器是。

1,第二臺路由器是把路由器1的網線接在它的wan口上。那麼你路由器1下的電腦應該訪問的就是,就是路由2的wan口地址;或者你直接用網線接在第二臺路由器上,訪問的就是它的lan口地址。這個是你自己設定的。

一般是。1如果你當初採用的是交換機接法,就是路由器1的網線插在了路由2的lan口上,這個時候接在兩個路由器下的電腦都應該直接訪問路由器2的lan口地址,應該是你修改過的。

3樓:fs嗨嗨

就用第二臺路由設咯。

橋接的兩臺無線路由器無線名字和密碼必須設定一樣嗎

4樓:無和有

需要的,因為這樣設定,無線橋接設定完成後,只有1個無線訊號,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

相對於傳統的有線網路連線,無線網路橋接具備了諸多優勢,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1.架設無線橋接網路無需架線挖溝,線路開通速度快。

可以隨時架設,隨時增加鏈路,安裝、擴容方便。而有線網路鋪設須挖溝,受地勢影響,不能任意鋪設,且建設工期長。

一般有線網路連線的質量會隨著線路的擴充套件而急劇下降。而對於點對點的無線橋接方式,50公里內幾乎沒有影響,一般可提供從1m到11m的通訊速率。

5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不要求必須設定一樣,沒有這個硬性要求,但如果設定成一樣是最好的。

兩臺無線wifi路由器具體橋接方法如下:

一、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設定無線訊號加密資訊。

記錄該無線路由器設定後的ssid、通道和加密設定資訊。

二、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設定。

1、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

2、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地址和第一臺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衝突),如,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3、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點選「掃描」,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4、在掃描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第一臺路由器ssid號,如下圖中ssid,點選「連線」。

5、將通道設定成與第一臺路由器通道相同。同時設定加密資訊和第一臺路由器相同,點選「儲存」。如下圖:

6、關閉dhcp伺服器。在dhcp伺服器中,選擇「不啟用」,儲存,重啟路由器。

7、此時第一臺無線路由器與第二臺無線路由器已成功建立wds。

路由器設定,第二個路由器設定

1 兩個路由連線,無論有線還是無線,首先要保證兩個路由的ip不同。否則,是上不去網的。比如第一個是192.168.1.1 第二路由的ip就不能是這個,必須修改。2 你第二個是無線路由吧,通過這個無線手機和無線上網是吧。這樣的話,由於好多手機不能手工設定ip只能自動獲得,所以最好的連線方式是lan接w...

如何無線路由器做橋接,無線路由器如何做橋接

無線路由器無線橋接方式設定方法 一 確認主無線路由引數 確認主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名稱 無線加密方式 無線密碼以及無線通道。注意 設定之前,需要固定主路由器的無線通道。二 設定副路由器 1 修改無線引數並開啟wds掃描訊號 電腦連線副路由器,登入管理介面,點選 無線設定 無線基本設定,修改 ssid號 ...

有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

你現在知道路由器的地址是192.168.2.1,然後在你的筆記本上設定ip192.168.2.5,閘道器192.168.2.1,用網線連線路由器,進入路由器。我給你一個建議你將無線的路由器當成無線ap使用吧,這樣設定少點,如果你原來的路由器地址是192.168.1.1的話,將你無線的你設定成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