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電動車好?安陽(廣告就走開!)

2023-03-08 03:00:06 字數 1892 閱讀 7767

1樓:泰然且清脆丶高山

綠源電動車和新日電動車。

因為這兩個公司比較大,質量較其他小廠穩定,售後服務不用擔心。

最重要的是這兩個公司是電動車的龍頭企業。

我個人買的是新日電動車,很好。電池用了14個月了,還很耐用的。

2樓:小院花花鋪開

高士的還有奧斯 還有永久的 都是不錯的 但**上也有區別的,像安陽的產的就沒那高的**,再說了,電動車這東西,咋說呢?反正這是消耗品,你不能說成輩子用,用個幾年就不錯了,當然電瓶就是每年換比較好,我說的是上班族。

3樓:在家打手蟲

澳柯瑪。我們家從06年就買了,除了人為損壞之外(後備箱被撞掉了),沒出現過任何問題。

還有 英克萊的 也不錯,其他牌子的電動車雖然剛騎上去起步特別快,但是很不穩定,勸你千萬別選擇 元帥的,它的大梁會斷。

4樓:一平民百姓

我在平原路華中電動車廣場買了一輛「速派奇」,質量很好,**也不高(湊搞活動時買)。它是中國十大名牌之一。

5樓:薊秋

永久,鳳凰,捷安特,奧斯,立聯達都很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克萊的絕對不錯!

騎了一年了沒任何問題。

售後絕對一流。

7樓:_▂搗蛋譆婦

我騎的是踏浪,現在已經騎了一年,衝一次電可以騎120分鐘每次衝電需要個小時,這一年中只換過一次顯示電量和報警的那個東西。

買時還贈送一個專用雨衣,專用電動車罩和打氣管。

8樓:匿名使用者

奧斯吧,我的朋友都說不錯,你可以自己去選選。

9樓:天隨雲流

去安陽華中電動車廣場看看 那裡什麼都有 比較好的就是奧斯和小鳥的 高士的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千萬不要買華生的, 太垃圾。

才5個月就壞了。電機有問題了,控制器也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澳柯瑪的,都三年了,還沒換過電池類~

12樓:沃聞楣

我用的新日,三年了,還行。

13樓:網友

元帥與奧斯貝爾都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鳳凰的都可以。

15樓:

我用的是奔來達,感覺很好騎,用了不到一年沒出過問題。

安陽**有電動車市場

16樓:day卡布奇諾

市區主要有三家。1、平原路華中電動車市場。

2、人民大道(紅星路到東風路段)電動車市場。

3、鐵西工貿中心十字路口西北角和東北角。

品牌是質量的標誌,不同的品牌其質量水平參差不齊。大家在選購電動車時,一定要選擇經權威部門檢測,並經實踐證明質量可靠、返修率低、售後服務好、信譽高的品牌。

介紹在驅動方式上,要綜合考慮,選損耗小、能耗低、效率高的方式。電機主要分三種:有刷高速電機、有刷低速電機、無刷電機。

高速電機效率高、動力大、爬坡能力強、適合較長距離行駛。有刷低速電機效率低、耗電大、續行里程更短,此電機適用於路面平坦,騎行者較輕、騎行爬坡能助力的消費者。無刷電機需電流換向,控制器易燒,可靠性從電機內部轉移到控制器。

高速比低速電機**高出近一倍。

17樓:q小沅解說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夠幫到您,也希望您能給個贊,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18樓:﹄瘋孒

平原路南段新天地斜對面,華中電動車市場。不用謝。

小型電動車哪個牌子好,電動車哪個牌子好

好的電瓶車很多撒!像在十大品牌網 china 10.com上的綠源 新日 捷安特 綠亮 歐通 小羚羊 雅馬哈 永久這些品牌都是不錯的了,效能強。購買時需要注意 電機 蓄電池 電瓶 控制器 充電器主要核心部件。一般來說電機可以分為三類 高速電機 低速無刷電機 低速有刷電機。電池按電壓分有24v 36v...

電動車哪個牌子的質量好,哪個牌子的電動車質量好?哪個型號?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榮事達 或者 愛瑪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豐田電動車質量最好,為了保障電池安全,豐田利用在混動...

電動車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電動車哪個牌子好?

臺鈴電動車很不錯,它的市場競爭力很強大,是其核心競爭力。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更多人,願意選擇的電動車之一。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市場中,銷量更好的電動車品牌,因為 臺鈴電動車成為了十大電動車品牌之榜首。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提問。想買個兩輪電動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