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最快的速度是多少,摩托車最高時速是多少?

2021-05-01 17:21:03 字數 1916 閱讀 6956

1樓:亦直愛儒

道奇戰斧是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車,其最高時速超過676km/h。

道奇戰斧是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車,是由美國克萊斯勒汽車公司生產的速度最快的摩托車。它安上了道奇蝰蛇的8.3升v10引擎和跑車的四個輪子,其最高時速超過600km,這一速度不僅秒了其它摩托車,甚至超過了一般高鐵速度,所以被稱為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車。

參考資料金投網

2樓:2017遺忘的角落

摩托車最快的速度是多少具體如下:

摩托車最高設計時速大於50km/小時。

根據《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gb7258-2004)中對輕便摩托車的界定為:無論採取何種驅動方式,其最高設計時速大於50km/小時;或若使用內燃機,其排量大於50 ml的兩輪或三輪車輛,包括兩輪輕便摩托車和三輪輕便摩托車。但不包括最高設計車速不大於20 km /小時的電驅動的兩輪車輛。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踏板車等。

2023年,德國人戈特利伯·戴姆勒將一臺發動機安裝到了一臺框架的機器中,世界上第一臺摩托車誕生了。因此,摩托車是由德國人戈特利伯·戴姆勒在2023年發明的。而與摩托車相關的摩托車運動則是一種軍事體育專案之一。

以摩托車為器具的一種競技運動。分兩輪和三輪兩種車型,每種車型按發動機汽缸工作容積分若干等級。按競賽形式可分為越野賽、多日賽、公路賽、場地賽和旅行賽等專案。

以行駛速度或駕駛技巧評定。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摩托車最高時速是多少?

3樓:採芪東南

1、要看具體車型而論,現在市面上銷售的110摩托大都是彎樑車,極速也各不相同。

像鈴木賽馳這樣的110最快能跑100-110公里/小時,而更多的彎樑車一般只能跑80-90公里/小時左右。

跨騎車現在110排量的很少,它們的速度也不會超過125的車,一般125的車極速100-110公里/小時左右,110的跨騎車,基本不會達到100公里/小時。

2、通常摩托車生產企業標稱的最高車速是安全車速,125cc的摩托車通常時速在80-90公里間,而車輛的實際車速基本都比該標稱車速高,不同廠家或不同車輛均有不同,基本在90-115公里的範圍內。

但是要注意,車輛一般超出設計車速後,其安全性會很差,車身會感到飄、碰到緊急情況時的狀況更差(制動快會抱死、側hua,甚至翻車),建議您還是按說明書規定的車速行駛。

4樓:奇施表覓柔

概念摩托戰斧能達到560公里/小時

現實中常見的被稱為陸地上跑的最快的鳥就是鈴木隼,最高可達到340公里/小時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世界上最快的摩托車是美國的道奇戰斧,viperv10發動機,排氣量8277cc,最大馬力:507匹,最高速度676km/h,也就是最快速度達到每小時676公里。

摩托車時速最高能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gp大賽分為gp125、gp250和moto gp3個級別,從2023年開始,moto gp組發動機排量從500ml增加到不超過990ml,最高時速可達300多公里

據我所知 gp在賽道上最快可以360km

7樓:

賽車不是最快的,因為賽事管理部門會制定各種限制措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摩托車了,它最高時速是多少?

摩托車最省油的時速是多少,125的摩托車最省油的經濟速度是多少

所謂的最省油,就是燒最少的油來跑最遠的里程。比如有些125跑百公里消耗了3升油,而有些跑百公里只要1.8升,後者就比前者省油了。油耗的確和時速有一定的關係,主要是因為時速和發動機轉速以及負荷息息相關,但是這個相關又不是正比例關係,是比較複雜的函式關係,發動機運轉在某個一定轉速轉速狀態下,轉換效率是最...

最便宜的摩托車多少錢,最貴的摩托車

要是二手的,多少錢的都有,如果是新的嘛,最低也要1500 1800 多是小踏板 1800 2500 彎梁 但是推薦你不要買這類的摩托車,騎不了幾天,各種毛病就全來了,這類的一般都是國內組裝的,怎麼說呢,只能說是垃圾!在保這一年,有毛病你去找賣家,就是各種應付,等過保了,就該讓你花錢修了!本人吃過這虧...

摩托車多少轉速行駛最省油,摩托車多少轉速最省油?

摩托車還是需要看你的車是多大排量的哦,普通125cc的話大概60碼左右是比較省油的,上坡在安全的範圍內可以在上坡前加油提速,這樣就不會在半坡減檔減速了,下坡可以 稍帶一點油門 1 發動機的油耗曲線呈魚鉤形狀,在中等轉速範圍是低油耗區。中等轉速一般指每分鐘3000 4000周之間,如果低於此轉速,混合...